兩個月大的薩摩耶現在喂伊利純牛奶泡饃,現在能不能在裡面饞些雞蛋

2023-01-10 01:30:19 字數 607 閱讀 4134

1樓:老爸聊健康

我養薩摩多時了,以我的經驗,和別人的交流,來回答你以上的問題!

1:餵養——薩摩小的時候不能吃牛奶,和油膩的東西,容易拉肚子,最好吃幼犬犬糧!少食多餐,一般一天3頓!

半年後可以吃人的食物,但是要注意幾點!不能給狗吃肝類膽固醇過高的食物,缺少鈣,容易肥胖,一般鈣片或者鈣粉,加胡蘿蔔。加點海帶可以美毛,弄點骨頭熬點湯(注意只能加少量的鹽),加點瘦肉一起拌飯吃,效果很不錯!

我家的狗就這樣吃,毛色很白很亮!

2:性格——薩摩屬於聰明的品種,很多事物很容易交會,脾氣好動,有點吹,小時候愛咬東西,但是隻要你訓的好,效果會很好,有的時候就得打!愛發嗲,很愛叫!

3:疫苗——兩個月就能打2聯,然後隔一個月直接打6聯,一公3針,半個月打一次,最好打進口的,6聯結束後,一個月之內打狂犬的7聯,再過半月就能出門了,以後沒隔一年,打一次6聯和7聯!半年還得驅蟲一次!

怎麼養很全面了,希望狗狗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大了,可以考慮喂些肉食。我比較推薦豬肝,煮熟後拌進米飯裡很受薩摩耶歡迎,我家的薩摩耶兩個月時就是這樣喂的。

除了飲食,平時的培養也很重要,推薦一篇比較全部的介紹給你參考一下:

兩個月金毛好瘦該喂什麼,兩個月的小金毛喂什麼才好,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金毛的養護知識 1.準備飼養 打疫苗 疫苗做全了在驅蟲 兩個月不用泡了.我的小金一直都吃得沒泡過的 還有 吃點玉米麵吧 不要迷信 我以前也為的 半個月吃了六斤 可是就是好受 兩個月的時候才6斤 細小了一次 現在喂得玉米麵糊糊加胡蘿蔔汁 一星期就長起來了 蛋黃一星期3個 他還小 等長大點了在慢慢加 祝...

兩個月大的貓咪可以洗澡了嗎,兩個月大的小貓可以洗澡嗎

兩個月大的幼貓能洗澡,但是儘量三個月以後再洗澡,兩個月大的幼貓抵抗力比較差,所以最好是在等一段時間。給貓咪洗澡的基本步驟 1 給小貓洗澡要準備一些用具,有洗澡盆,浴巾,浴液,梳子,刷子,脫脂棉棒,小鑷子,眼藥膏,吹風機等。2 洗澡水多少以不淹沒小貓為宜。水溫在30到35度最好,可以用手試水溫,溫和即...

兩個月的哈士奇怎麼餵養,養兩個月大的哈士奇有注意事項?

哈士奇非常喜歡運動,理解力強,智商高,熱愛工作,皮毛非常好打理,需要經常梳,底毛不宜吹乾,學習能力強但不能長時間集中注意力,食量不大,避免飯後運動,不適合太小的孩子與其玩耍。對別的動物非常友好,但有可能會無意傷到。熱情溫順,喜歡遊戲和冒險,有很強的團體精神,適合喜歡運動的人士餵養。注意保暖,不可以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