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力量,可以一腳把180斤的壯漢提出20米,這從生理學上說得通嗎

2022-01-07 09:28:36 字數 4582 閱讀 8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巨星李小龍資料統計李小龍統計資料1、以其130餘磅的體重,擊出了350磅的沉拳2、用二節棍擊出了1600磅的力量3、以其招牌動作「墊步側踢」,把一個身穿護甲的200磅壯漢踢飛了20米,落入游泳池中4、把34公斤的槓鈴直臂水平前伸,收回,在伸出靜止控帛20秒5、把56公斤的槓鈴平舉並停留片刻6、一手持32公斤啞鈴水平前接一個順勢後襬,再側舉至肩部並堅持數秒7、輕鬆地把手指插入一罐未開封的可口可樂8、用側踢把一隻45公斤的沙袋踢破9、把約135公斤的麻袋踢到大約一層房子的高度李小龍的拳力:拳擊400磅,與拳王阿里相同.李小龍的寸拳:

相隔10釐米能將150斤的壯漢擊5,6米遠.李小龍的腿功:能夠擊出1650磅的神力,曾用側踢把一個150斤壯漢踢飛20米落入游泳池中.

李小龍的速度:一秒打9拳,踢6次腿!速度幾乎是大山的兩倍.

天下武功,無堅不摧,惟快不破!所以,這是最關鍵的,即便大山力量大過李小龍,與李小龍交手,他根本佔不到便宜.估計用不了半小時,大山就會承受不住李小龍連續的重擊而敗下陣來.

注:世界三屆空手道冠軍羅禮士被李10秒解決掉,況且李小龍一般不會先發制人,而是是後發先至,截擊對手的進攻.如果李小龍先發制人的話,對付空手道中下選手也都是秒殺.

對付高手一般不會超過十分鐘.不過李小龍已經去世多年了,沒有太多的證明了。僅憑美國的查克·羅禮士,喬·劉易斯都是叱吒世界空手道冠軍,甘心情願的屈膝李小龍為師,說明李小龍的功夫非同尋常。

至於李小龍的速度快如閃電,是不誇張的,我去過很多地方,總是無意中聽到別人說李小龍一秒鐘可以打出幾拳,踢出幾腳的記錄,難道他們都是吹捧李小龍?今天,在書刊,報紙,電影上看到很多明星致敬李小龍功夫。成龍自暴當年和李小龍拍電影,被李小龍一腳踢出很遠。

在成龍的《成龍傳》裡,也可以看見成龍再一次對李小龍武術致敬的演說鏡頭。無論是中國的少林寺,還是其他武術學院,基本上都有李小龍「截拳道」專修課程。在國外無論是美國,××××,菲律賓,等都有李小龍截拳道俱樂部,李小龍走了很多年了,至今,仍然是全球華人知名度最高的硬漢,通過這些,足以證明李小龍的功夫絕對是世界獨一無二的。

2樓:

一般人打架是用胳膊或手臂的力量,打起來看似很狠卻傷害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通,而且也沒有這回事。李小龍力量是很大,那是因為長期艱苦的訓練,他肌肉的完美程度放在今天依然無人可比。他表演過寸拳,側踢,把人打飛個三五米是有的,20米是不可能的。

4樓:

賈子龍偶然拾得點金石,得以與真生重逢。真生傳授他口訣,賈子龍將圓桌點為純金,全部用於資助重修慈雲寺,真生這才放心而去。

5樓:

不是吧 我看一般的車禍都撞不出20米 還帶翻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開武館期間,李小龍並不順利,因為他不拘泥於僅僅開一個武官而已,他二樓的說李小龍一腳把人踢飛20米,那是不可能的,你自己看看20米有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潛能爆發的例子並不少。李小龍死的挺早,原因和職業兵差不多,身體受不了,器官損傷,透支身體為代價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8樓:

生理學上是說不通的。但是這樣的例子在當代也是有的。一個女孩子眼看就被一輛大卡車撞到了,她的爸爸一瞬間就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大卡車。

等到他女兒脫離危險後,又一瞬間體力不支被大卡車撞死了。每個人都有潛力,真正出來的時候也是夠嚇人的

9樓:大佛寺小和尚

說李小龍把180壯漢提出20米 是根據 李小龍現實的墊步側踢的力量來看最多可以將180斤壯漢踢飛4到6米。

李小龍的側踢產生的力量,據當時的人形容,最多估計能產生 2000到2500斤的力量。根據他徒弟講述,李小龍一個墊步側踢能將 45公斤沙袋踢破。這力量確實很恐怖。

比方說 李小龍重拳可以打出400公斤重量,也就是800斤。如果這麼說,哪麼他的一拳可以秒殺400斤重量以內的人。 同樣阿里也是,哪麼說 拳王阿里 在比賽的時候遇到最終的人也沒超過400斤體重, 而阿里同樣也可以打出400公斤的重拳,可是阿里的比賽,在一開場ko對手的情況並不是 每一場都有。

所以說 人體受到攻擊時,都會作出相應的緩衝。來進行防禦。

為什麼李小龍訓練或健身時沒有脫髮禿頂?

10樓:董荷花

經常按摩頭皮能促進血液迴圈,具有生髮養髮的作用,最好使用溫和性的洗髮水,清潔頭髮,不要使用刺激性較強的洗髮水清洗頭髮,否則會導致頭髮脫髮更加嚴重,下面我們具體來了解如何**脫髮禿頂問題?

經常使用按摩梳按摩頭部,正常的梳理,情節嚴重的可對頭部進行敲擊,不過力量要適中。掉髮的原因頭皮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頭皮血液不迴圈,久而久之就會導致毛囊壞死,所以要經常的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強韌髮根,頭髮才會不容易脫落。

而且也會在某種程度上讓新發萌生。

使用米諾地爾搽劑。新長出的頭髮不容易變粗變硬,而且極容易脫落。這就需要藉助藥物的力量。

這裡說的米諾地爾搽劑是國際上可查的一種有助生髮的產品,請不要信**上的那些洗髮水,生髮液之類的狗皮膏藥式的產品。幾十塊就能長頭髮,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植髮,都是騙人的。

選用中性洗髮水洗頭。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精神壓力大是一方面,大部分人脫髮還是遺傳性的脂溢性脫髮。症狀就是頭皮經常出油。

雖然脂溢性脫髮具有不可逆性,但是通過良好的方法還是能有效的延緩脫髮程度。

有人說油性脫髮的人不能經常洗頭,我覺得純屬是一種偏見,好像頭髮是越洗越少似的,實則不然,關鍵要選好適合自己的洗髮水,但是如果你確實不知道該選什麼樣的洗髮水,那就用中性的洗髮水吧。任何一種化學制劑對頭皮都會有微量的影響,但是選對洗髮水的話起碼可以把對頭皮的傷害降到最低。

通過介紹,我們對這個問題有了詳細的瞭解,儘量做好頭皮的按摩工作,能有效改善頭髮脫髮的問題,還要注意加強營養,儘量選擇營養豐富的食物,多吃些黑豆,黑芝麻,這些食物對頭髮有好處,能提供人體需要的營養。

11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脫髮或者是禿頂跟訓練或健身是兩碼事,怎麼能夠這樣相提並論呢?一點關係也沒有。相反的話,訓練或健身還能夠訓練好身體機能,對頭髮更有好處的。

12樓:猴叔說歷史

訓練健身跟脫髮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嗎?越練習身體越健康應該越不會脫髮。

13樓:

脫髮和禿頂,與訓練健身沒有任何的關係,主要和遺傳,飲食習慣等有關係。

14樓:庫高昂

你這個問題感覺就像是受到了一拳超人的洗禮,並不是說健身或是訓練就一定會掉頭髮,脫頂,這其實還是有些問題的,健身訓練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健康,身體越來越協調,脫髮或禿頂,這種問題要麼是先天遺傳,要麼就是自己做了其他傷害身體的事,比如熬夜,還有吃了一些致使你脫髮的食物,健身是不會有這種脫髮禿頂的危險的,一拳超人之中的那種情況,也只能說是劇情需要吧,在現實中很少會遇見這種健身,還會脫髮禿頂的,所以這是不用擔心的

15樓:青袂清

因為他的飲食控制的很好,而且他的家族並沒有禿頂的遺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頭髮脫落,不是說他訓練就會造成的。

17樓:老高

脫髮禿頂這個跟個人身體素質、遺傳、飲食、作息規律、生活習慣等都有關係,跟訓練健身關係不大。

18樓:曹恆太陽

脫髮和訓練沒有關係,李小龍如果活到八十歲,在鍛鍊的情況下也不一定脫髮,人體質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練武之人也沒有脫髮的問題,不僅僅是李小龍

這個本身也不是普遍的現象

20樓:農村素人

脫髮或禿頂可能是有遺傳關係,先天性的脫髮禿頂,因人而異。跟健身或訓練沒關係,李小龍沒脫髮禿頂很正常。

21樓:正義的夥伴

鍛鍊身體只會越來越健康,一般都不會脫髮禿頂,如果是,那也可能是家族遺傳。

22樓:

為什麼訓練或健身和脫髮禿頂有關係呢?鍛鍊身體,身體只會越來越健康,怎麼會脫髮禿頂呢?你這問題好像有點扯不上關係吧?

為什麼訓練或健身和脫髮禿頂有關係呢?鍛鍊身體,身體只會越來越健康,怎麼會脫髮禿頂呢?你這問題好像有點扯不上關係吧?

為什麼訓練或健身和脫髮禿頂有關係呢?鍛鍊身體,身體只會越來越健康,怎麼會脫髮禿頂呢?你這問題好像有點扯不上關係吧?

23樓:卿清懿

腦力勞動過度才會脫髮或禿頂,訓練健身是消耗體力與脫髮禿頂無關

24樓:陳皮普洱酸梅

因為李小龍去世的時候才30多歲,還來不及脫髮。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拳超人看多了吧?健身訓練只會讓身體更健康,而不是會導致脫髮禿頂

26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因為他那時還很年輕啊,後來或許因為是家庭遺傳基因的原因。

27樓:

可能是強度還不夠吧,另外一拳超人是動畫,虛構的,別當真

28樓:林一筆記

脫髮分為兩種,先天遺傳和後天,健身並不會導致脫髮

29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脫髮情況因人而異,練武的人也不是都脫髮的。

愛真的那麼大的力量嗎

有是一定的 愛之所以要那麼大的力量就是讓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一切的 說這話看來是遇到問題了 到你們的愛有勇氣讓你說出來 這有什麼啊 不在乎外在的因素,愛也就越來越純潔了,力量也就越來越大,大到沒有什麼可以阻擋 一時的衝動和情緒罷了,時間一長,什麼都不是了,就好像有人為了一塊錢的車票可以殺人,為了一...

我有點感觸,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怎麼會那麼大

先印發些小廣告,剛開始一個星期可贈送一合飲料或其它,你女朋友聽見你向他借錢也許覺得你不上進,但是那麼痛快的分手只能說明你們感情太脆弱了,她不是很愛你 生活就是那樣的,只有你自己去戰勝嘍 距離產生美。也許這個女孩在你們認識久了後,你也會發現其實她也有各種各樣的小缺點 你可以免費品嚐,一分都沒賣出去,那...

為什麼南方的蟑螂怎麼可以那麼大

因為南方氣候適宜蟑螂生長,且南方的蟑螂品種多為黑胸大蠊 美洲大蠊等大型蟑螂。蟑螂對溫度要求較寬,分佈較廣,喜在室內陰溼場所棲息,晝伏夜出 食性複雜,喜食糖類 澱粉類食品。南方的氣候等均符合蟑螂的生長習性。雖然它們的生存能力 適應環境的能力都較強,但其取食量和壽命也受到外界因素 如溼度 溫度 食物的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