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研報考遼寧師範大學請有經驗的學長學姐們給點建議

2021-03-04 09:17:37 字數 1131 閱讀 8499

1樓:無聲丗屆

參考書目是來非常多,自現在考文學類研究生幾乎全部考,古代的,現當代,外國的,文藝學等等。

要說側重看,這個沒有,因為每本書都得認真對待。你可以把試卷在網上找到,逐一比較看看他的側重點在**,這個是可以的,但是書本建議你都要熟悉,文學類考研關鍵還在作品的熟悉程度,不要覺得教材背得很好去考試,那樣是炒剩飯了,老師不會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報考抄遼寧師範大學,bai該學校專業招生人數少du,歧視考生問題也存在,可以報考zhi

瀋陽師範大學或者dao遼寧大學,相對錄取率高一點。而且考研一定要高報低從,也就是說要先報個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較高的學校,不行再進行調劑!明年全國碩士招生全部自費,所以往高一點的學校報!

想考合師範研究生,有學長學姐來說說經驗嗎

3樓:淡冩輕殤的海角

不是同專業的,不過不管考什麼專業都要好好複習,考研是看成績說話的,我複習時事報的首學網的網課,當時對我提升很大,你也可以看看

想考遼寧師範大學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該從**著手呢?

4樓:怕麻煩

從複習著手唄...英語政治一定要考過,專業課儘量考高分。 思政教育不算很熱的專業,內好好考容上了線就有機會。

不要塗亂陣腳到處打聽用不著的訊息....你問問自己:你具體想要知道什麼?這個答案有意義嗎??或許你會發現,你只是心慌。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課看什麼資料書啊親

我想考遼寧師範大學的語言學研究生,請問有沒有這個專業的學哥學姐可以給點意見或者建議

6樓:鄭海

您好!您可以在我們海天考研官網上查到您要的,您也可以直接問我們海天考研官網的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遼師文學院曾經在遼寧省內顯赫一時,在東北地區也是頗有名氣,但是自從搬了西山校區以後,明顯的日薄西山,幾年來人才凋零,連遼寧省語言學會那塊牌子都摘了,其他的你想知道什麼就直接問吧。

8樓:小武

沒什麼的,把模擬題做好,文學史比較難,把出題老師的資料弄到手就好啦

遼寧師範大學和瀋陽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

遼師在大連,沈師在瀋陽 目前,遼師有兩個校區,教育學在老校區黃河路校區,沈師有一個校區,沈北新區,從目前的環境來說,沈師的條件更好一點,因為各項硬體都是新的,校園環境很不錯 但是,遼師是老校,學術氛圍非常好,是沈師比不了的總之,如果從師資來說,沈師根本沒法跟遼師比,但是遼師學校確實老了點,校園環境稍...

遼寧師範大學怎麼樣,遼寧師範大學怎麼樣?

遼師的文學院據說升一本了?不太瞭解,但是在西山,你完全感覺不到它是在大連,就像在一個小山村裡一樣。遼師的管理很嚴,而且最近遼師經費很緊張,作為學姐不建議你來遼師,會有些失望 文學院還不錯,不過遼師還是師範教育比較專業一點兒,而且大連的物價水平也比較高,雜誌社的話還是北京或者南方比較多一點兒,本人是遼...

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怎麼樣

樓上的說什麼呢?你說的是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嗎?誰告訴你遼師附中是私立中學的!不知道不要亂說!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初中高中不在一起,所謂的附屬中學,其實是指位於黑石礁的高中,是大連市幾個省重點之一,曾有過輝煌,現在據說不比從前,但在大連市也是中上等水平。位於黃河橋的遼師二附中才是初中,實力和名聲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