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怎麼樣

2021-09-18 01:23:05 字數 900 閱讀 8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什麼呢?你說的是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嗎?誰告訴你遼師附中是私立中學的!不知道不要亂說!

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初中高中不在一起,所謂的附屬中學,其實是指位於黑石礁的高中,是大連市幾個省重點之一,曾有過輝煌,現在據說不比從前,但在大連市也是中上等水平。位於黃河橋的遼師二附中才是初中,實力和名聲遠不如黑石礁的高中了。我就是遼寧師範大學的,去過附中很多次了,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吧,還沒聽說附中多是寄宿生這回事。

至於遼師附中能不能和瀋陽一中、十一中比,由於對這兩所學校不瞭解,不敢亂說,畢竟這兩個也是省重點,在瀋陽頗有名氣,但我的整體感覺是,瀋陽的學校普遍比大連大氣,瀋陽的中學生視野比大連的還是要更開闊一些,能力也更強一些,畢竟瀋陽是座國際大都市。當然,遼師附中依託遼師大辦學,是遼師大的一部分,任課教師多數是本校畢業生擇優留校的,也有其長處。

2樓:遺失的美好

本校的初中部教學質量特別好,入重點的升學率很高,但高中部反響一般,不敵11中。由於是私立學校,學費相應較貴,而且學生多以寄宿為主,受教育局約束較小,加時佔用假期補課已經成為習慣。各方面管理均較嚴格,綜合狀況和省實驗中學北校區接近,僅次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校出身富裕家庭的子女也比較多,和省實驗中學也有一拼。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既然和瀋陽的1中,11中比,樓主應該指的是瀋陽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吧,我說的是沈師附中。

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都很辛苦啊,晚上放學都特別玩的說。但是學校是不錯,小重點呢,口碑好

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幾個校區,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幾個校區?

四個吧,華師附中番禺學校,華師附中新世界學校 華師附中南海實驗高中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汕尾學校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幾個分校?分別是?華師附中有五間.第一間是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簡稱華師附中或華附.本部,公辦,廣州天河石牌中山大道西1號 第二間是 華師附中番禺學校,簡稱華附番禺,分校,民辦,...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怎麼樣,陝西師範大學附中和陝西師範大學附中分校有什麼區別

1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是陝西省首批示範性高中,陝西省重點中學。2 陝西師大附中十個之最 陝西省歷史最悠久的中學之一。教育部在西北地區唯一直屬的高等師範院校附中。近年來,學科競賽獲國際獎牌最多。背靠師大,有最可靠的師資 陝西省中學師資力量最為雄厚,現有特級教師9人,博士3人,碩士9...

遼寧師範大學怎麼樣,遼寧師範大學怎麼樣?

遼師的文學院據說升一本了?不太瞭解,但是在西山,你完全感覺不到它是在大連,就像在一個小山村裡一樣。遼師的管理很嚴,而且最近遼師經費很緊張,作為學姐不建議你來遼師,會有些失望 文學院還不錯,不過遼師還是師範教育比較專業一點兒,而且大連的物價水平也比較高,雜誌社的話還是北京或者南方比較多一點兒,本人是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