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79中附小具體位置,大連中山路小學好還是大連79中附小好?

2021-09-18 01:24:09 字數 1028 閱讀 5011

1樓:扶鑲天

沙河口區七十九中附小 沙河口區興工街10號 成立沒多久的小學,前身是聯合路小學,民權小學和長興小學.好象是2023年合併的.實現了79中的九年一貫制.

小學畢業後,方便進入79中.

2樓:張笑笑沉思一面

大連79中小學部操場平面圖

大連中山路小學好還是大連79中附小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連,抄現在沒有必要擇校,因除bai

幾個小學比較不錯du外(何況好小學裡的zhi差生也很多),教學dao質量,基本相當,老師經常互動。

最關鍵要看學苗!!!

79中附屬小學當然比中山路小學強,若是擇校,建議不要,因將來要面臨擇校要多考30分問題。

相信是金子,在**都會發亮。

4樓:

看學籍也就是戶口在哪。79中附小好,但據說查的很嚴,會有老師到家去查戶口。

一定要選本學區對應的學校,可以避免在升學考試中吃虧。

個人覺得小學不會有太大差距,真正的差距在後面。

大連市79中小學部如何

5樓:

你好 我是79中學08界的學生

79中附小師資力量雄厚 教學環境優越 器材很全 是很不錯版的小學

權但是我覺得小學生的學習能力很強 因為小學部和初中部距離很近而且之間沒有阻攔 這對小學生的影響很不好 以至於小孩子早熟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要為自己的孩子選小學 如果是的話我建議讓你的孩子上單獨的小學 好的小學很多 像是實驗小學什麼的也很有名 不妨去看一下 我的表弟在那所學校 我覺得還不錯

在這裡多說一句 如果選擇初中的話 79是很好的選擇 我在那裡畢業 真的很自豪。

不過現在建議有點早了 呵呵

還有 不知道你家是不是在79中校區的 如果是的話 再在79小學部上學 就可以直升 但是其中只要有有一條不符合規定就要另付費

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要孩子有一個好的小學讀書 那還是選擇其他的吧。

誰知道大連工業大學具體位置,大連工業大學具體位置離市中心遠嗎

大連甘井子輕工苑1號,泡崖美林園。要是具體位置你開啟大連地圖就知道周圍都有啥離市中心多遠了。報道的時候有學校的車接,不用擠414,除非你提前幾天來熟悉一下。414第二站是在火車站門口,應該是南門吧 南北不分,就是人多的方向正門 人是不少的。在大連的市中心 最大的商業中心 下車,後打聽414車站在 實...

大連哪有賣足球海報的,請說出具體位置

大菜市,勝利地下三有一家賣足球周邊的地方,在友好廣場往新華書店走的一條小道上有,比較精品,有挺多足球明星的。我記得前不久在大菜市,勝利地下三層有一家賣足球海報的地方,另外在友好廣場往新華書店走的一條小道上有,比較精品,也相對比較貴 你可以去看看.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了.足球俱樂部的海報去哪買?有的地攤老...

大連數碼廣場的聯通營業廳具體位置在哪兒

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查詢營業廳的分佈 1.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http iservice.10010.com 點選常用功能 營業廳查詢,輸入省份 地市,或是通過關鍵字查詢,即可查詢營業廳分佈情況。2.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戶端,更多 客戶服務 營業廳分佈查詢,選擇要查詢的省 市按地域查詢 或是按地圖查詢 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