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區星火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呀

2021-09-18 01:20:56 字數 579 閱讀 5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海淀區星火小學評價好不好還得看北京市海淀區星火小學簡介。北京市海淀區星火小學獨特並富有深刻內涵的彩虹校門,為孩子們架設了多彩的人生之路;有集游泳、球類、專業教室於一體的「水藝芳」體育館;開放式專業教室的「學術苑」。校園中有由孩子們親手繪製的百米畫廊,有為孩子心理健康成長設定的「聊聊吧」、「動動吧」等。

豐富的校園文化為學生的發展創設了廣闊的天地,被家長和學生稱為「藍天下最美麗的校園」。

北京市海淀區星火小學從學生髮展的角度著眼,在教學上進行了大膽改革,「激發興趣、培養習慣、注重能力、提高成績」,為學生今後的發展奠基,在教育教學方法上創新,銳意打造「負擔不重質量高」的素質教育品牌校。創造性地進行一年級闖關考核、學生免考等嘗試;成立了「陽光體育中心」「彩虹藝術中心」;開設小語種、藝術、體育等多學科選修課,開展頭腦奧林匹克、親子閱讀等校本課程;開展學生畢業旅行、入隊植樹、採摘、野炊等社會實踐活動。在寬鬆自主的學習氛圍下,使學生得到知識教育、情感教育、道德教育、有英語輔導培訓班嗎?

2樓:爽歪歪

差的沒法在差了,多說無益等孩子上了學之後家長自然就會全明白了,只能說是四環路內倒數第一的小學。

北京市海淀區魏公村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呀

北京市海淀區魏公 村小學評價好不好還得看北京市海淀區魏公村小學簡介。北京回市海淀區答魏公村小學獨特並富有深刻內涵的彩虹校門,為孩子們架設了多彩的人生之路 有集游泳 球類 專業教室於一體的 水藝芳 體育館 開放式專業教室的 學術苑 校園中有由孩子們親手繪製的百米畫廊,有為孩子心理健康成長設定的 聊聊吧...

你好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科實大廈

明易互通資訊科技 北京 提供招聘管理軟體和大資料分析服務。通過數百億級的個人行為軌跡資料進行消費趨勢判斷和企業決策影響。這是在網上找到的,沒實地去過。回答滿意的話請及時採納為滿意答案 上地資訊路甲28號屬於哪個居委會 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路甲28號科實大廈b座05b 是哪家公司?幹什麼的 北京卓享智...

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名的來歷

京西名剎萬壽寺之前的一條蘇州街,是北京很長的一條蘇州街。清康熙 乾隆等封建皇帝,當年去西山遊覽,龍車鳳輦出西直門,走白石橋改乘龍舟,到萬壽寺船靠碼頭,皇帝就到萬壽寺行宮,或小息 飲茶 進膳,或留宿聽僧侶唸經作佛事。乾隆皇帝幾次出訪江南,他對甲於天下的蘇州風景頗為喜愛。乾隆下江南,也帶著自己的母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