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周浦中學共有多少學生。每個年級有多少升學率多少

2021-09-18 01:19:53 字數 2039 閱讀 9807

1樓:曉龍老師

周浦中學沒有公佈人數資訊。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周浦中學(zhoupu senior high school attached to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始建於2023年,是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的教育實驗基地。學校地處上海市浦東新區,是一所辦學歷史悠久、積澱深厚、校園環境優美的區屬重點中學。

教學理念:

學校本著「人格和諧發展,師生可持續發展」的辦學思想和「教育民主化、個性化」的辦學理念,管理上注重「三和」目標,即「和諧、合力、核心」,抓民主和諧管理;教育教學上提倡不拘一格看學生,尊重學生,善於發現,因勢利導。學校注重教師專業發展,教育教學質量的大幅度提高受到了家長和社會的廣泛關注和認可。

2樓:寧怡家園

是高中吧。周浦中學一個年級大概470到500人左右的樣子,我這屆12個班,年級人數493人。升學率不錯,這幾年升學率都在98%左右,我們校長自稱今年升學率超過南中(南中是市重點)。

自幾努力學習,考重點大學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是我很負責任的說,傅雷在周浦算是最好的初中了。

我就是傅雷畢業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傅雷在周浦算是最好的初中了,具體情況你可以去學校問問呀,打個**也行的。**是021-68112400,祝你成功入學。

上海中學每年的升學率多少?

5樓:

上海2023年一本錄取率排行榜  01.上海中學:一本率99.

3%  02.上外附中:一本率98.

7%  03.華二附中:一本率97.

5%  04.復旦附中:一本率97.

2%  05.建平中學:一本率94.

1%  06.交大附中:一本率91.

7%  07.南模中學:一本率91.

5%  08.七寶中學;一本率89.1%  09.

進才中學:一本率88.6%  10.

上海實驗:一本率87.6%  11.

延安中學:一本率86.3%  12.

西南位育:一本率86.1%  13.

控江中學:一本率85.4%  14.

大同中學:一本率85%  15.復興中學:

一本率81.4%  16.市西中學:

一本率81.3%  17.松江二中:

一本率80.7%  18.奉賢中學:

一本率80.6%  19.格致中學:

一本率80.4%  20.市北中學:

一本率78%  21.曹楊二中:一本率77%  22.上師附中:

一本率76.9%  23.行知中學:

一本率75.4%  24.位育中學:

一本率74.8%  25.嚮明盧灣:

一本率71%  26.金山中學:一本率70.

1%  27.楊浦高階:一本率70.07%  28.

大境中學:一本率70%

升學率是百分之90,升學人數是380人,總共有多少人蔘加考試?

6樓:好麗友

380÷90%=380÷0.9≈422人

總共有422人蔘加考試。

7樓:shixinping射手

那就是380÷0.9=423人。總人數423人。

8樓:匿名使用者

380/90%=422人

上海公辦初中的升學率和民辦初中的升學率差多少?

9樓:青梨拾荒隨遷

有利也有弊。私立的抓的會稍微的緊一些,公立的初三抓的沒有這麼緊。升學率公辦和民辦其實相差不大的。當然還是看自己的孩子能力如何了,不管公辦民辦,自己娃的硬本事不能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普通市重點 非貴族

在上海市重點中學中排名十幾位 具體不是很精確 一本率大約在75%左右

出名的話 還好 或許是因為是重點中學中唯一的女校 惹眼

建平中學一共有幾個校區,上海市建平中學問題

一個 未來會搬到曹路去 1個,未來還會有一個 建平西校與建平中學有什麼關係?建平西校有幾個校區?建平中學有幾個校區?建平中學實際跟建平西校有點關係,歷年來建平西校考出的學生,有30幾個都考到了建平中學,但別的學校只考進5,6個。西校有3個校區,建平中學有1個校區。建西是原來建平高初分流時候分出來,是...

上海市浦東新區周浦鎮康沈路1566號在哪

康沈路1566號位於康沈路上南路口以南120米處,康沈路馬路西側。公交線路 451路,全程約21.2公里 1 從海肌源 嬌蘭佳人浦.步行約40米,到達川周公路康沈路站2 乘坐451路,經過23站,到達人民廣場站3 步行約150米,到達上海市 從上海浦東新區源深體育中心到周浦鎮康沈路1877號怎麼去 ...

2023年上海市初中學生學業考試地理試卷

愛米無悔甜貓 第一大題第四小題錯了,應該選b 真慘啊,我們老師也在給我們三張四張地做 2010年上海市初中學生學業考試地理試卷 一 1 略 2 印度 澳大利亞 美國 3 二 1 二 陝西 山西 2 b c 3 bcd ae 三 1 南 亞馬孫 2 城市集中分佈在東部沿海地區 3 低 高 多 高 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