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教育部電教辦的證書有用嗎,教育部中央電教館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有什麼作用嗎?

2021-09-18 01:16:34 字數 2091 閱讀 1806

1樓:王老師zs211v威

樓主說的應該是**電教館的,它是教育部下屬單位,不過含金量不高吧,還有就是看你想考什麼,比如園長證和幼兒教師可以考教委的,含金量高,要是美容師,健康管理師什麼的就考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不過今年人保部取消了美容師等。有**電教館的也是可以的,比沒有好,可以不考試出高階,謝謝。

2樓:

這個證書含金量很低,只要在培訓部學習交錢都可以辦理。可能是比較好考,監管不嚴,所以這個證沒有勞動局,人保局,工信局,科技部發的含金量高。不過證書只是一張紙,只要自己有真本事走到**都吃香,所以說這個證書作用不大,好好把技術提上去才是王道!

總的來說,有個證還是比沒有強。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想取得職業資格證書,最好是勞動部頒發的。2、如果是為了單位上崗用,是可以的。

4樓:

這個電教辦頒發的高階美容師證可以開店嗎?

5樓:徐小佔佔

答:有用的,但是含金量不高。

證書只是一張紙,只要自己有真本事走到**都吃香,雖然這個證書含金量不高,但把技術提上去才是王道,總的來說,有個證書還是比沒有的強。

教育部**電教館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有什麼作用嗎?

6樓:蜜蜂說事

這個證書含金量很低,只要在培訓部學習交錢都可以辦理。可能是比較好考,監管不嚴,所以這個證沒有勞動局,人保局,工信局,科技部發的含金量高。不過證書只是一張紙,只要自己有真本事走到**都吃香,所以說和這個證書關係不大,好好把技術提上去才是王道!

總的來說,有個證還是比沒有強。

另外:國家教育部**電教館職業技術認證(英文簡稱"cecc"),是為社會培養實踐能力和管理能力相結合的管理型技術人才為主要特色、以培訓、考試、發證為一體的綜合性專案。

按照職業技術應用領域的不同, cecc專案認證體系包含五大類共四十個模組(初級、中級)內容。

參加cecc培訓並通過考核者,將獲得由**電教館職業教育基地頒發的《職業技術初級/中級證書/高階證書》,該證書是作為反映技能水平的權威性職業資格證明,是對持證人的知識水平、專業技能的客觀評價,既可作為相應職業工作崗位的上崗證(初級);又可作為聘任專業技術職務的參考(中級、高階),是就業和職業評聘領域相應職業能力的最有力的證明。

獲得**電教館職業教育基地職業技術初、中高階證書者,相當於國家職業技術初級、中、高階技術等級水平。

望採納!

7樓:顏生醉夢

主要看是什麼證、誰簽章,目前職業資格證主要由勞動和人力資源部門負責發,同時也委託部分行業主管部門考核,教育部頒佈的證書是對您參加過培訓的證明,同時也可以頒發**電教館的職業資格證書,集培訓結業證和就業上崗正於一體,免去你另外考證的時間和金錢。

教育部**電教館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作用大嗎?

8樓:顏生醉夢

主要看是什麼證、來誰簽章,目自前職業資格證主要由勞動和人力資源部門負責發,同時也委託部分行業主管部門考核,教育部頒佈的證書是對您參加過培訓的證明,同時也可以頒發**電教館的職業資格證書,集培訓結業證和就業上崗正於一體,免去你另外考證的時間和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作用吧,**電教館是教育部下屬單位,含金量也還行,比一些什麼協會證書好多了,有一個比沒有好吧,以後含金量會提升,本處可以不考試這些,謝謝。

10樓:尕女娃娃

**電教館的證書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沒有那麼大的含金量了,現在全國人才的做的還可以

我買了一個國家教育部**電教館頒發的機械工程師中級證有用嗎?社會認可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電教館發的是專業方面的培訓證書,證明你接受過相關的專業學習。但是你要是從事這方面工作,不管是以後評職稱、考編制都是要看教委頒發的。帶有國家教育部章的才是正規的教委認可的證書。

電教館頒發的含金量尚還不如人保部的,但是也不是不認可,只是含金量略低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內部員工介紹的嗎?如果是應該真實 ,但中介可信度不高吧?

國家教育部承認哪些美國大學的學歷

可以登入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進行查詢 可以在留服中心官網查詢的哦。如果遇見不認可的學校,或者掛科拿不到學位的同學,在國內需要真實的認證,還是有機會的哈,可以先出其他方案來解決 泰國什麼大學被中國教育部認可 你可以上中國涉外教育監管網,凡是中國承認學歷的國家和學校,上面都有清單。教育部承認的學位,有什麼...

國家承認哪些大學文憑,國家教育部承認的大學學歷有哪些?

直接買省事,我同。事前段時間剛收到的,確實是真實有效的,單位查能通過,我也準備做一個,呵呵。185 440 916 qq他就可以,說人很好的 國家教育部承認的大學學歷有哪些?全日制統招大專 本科 研究生學歷,大專 本科學歷有自考 高考 網路教育。國家承復認的學歷教育除了全日制制普通高等學校教育之外還...

北京民辦大學那些是國家教育部承認的

現在不管是民辦高校還是公辦高校,凡是參加正規考試錄取的名單,在教育部都可以查到的,要知道現在世界上最牛的那些大學都是私立大學啊 所以你不用擔心你的學歷不承認.但有點我要指出的是,如果是進的那些不正規的民辦學校,則有可能會在教育部查不到你的正規學歷.北京城市學院 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