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梅州嘉應學院

2021-09-18 01:14:24 字數 1487 閱讀 3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嘉應學院設江北校區(原嘉應大學校址)、江南校區(原嘉應教育學院校址)、梅州師範分院校區(原梅州師範學校校址)和嘉應學院醫學院校區(原梅州市衛生學校校址),校本部設在江北校區。嘉應學院的4個校區均在市區範圍內,交通十分便利。嘉應學院校園內綠樹成蔭,樓宇林立,環境優雅,是理想的讀書治學之地。

嘉應學院現有17個系(數學系、物理系、化學系、生物系、地理系、中文系、外語系、政法系、教育系、體育系、美術系、**系、財經系、電子資訊工程系、電腦科學與技術系、土木工程系、教育技術系)、4個教學部(社科部、大學英語教學部、計算中心、師能教研室)、3個二級學院(田家炳師範學院、梅州師範分院、嘉應學院醫學院),開設60多個本專科專業,學科專業涵蓋文學、理學、工學、教育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醫學八大學科門類。目前,嘉應學院有普通全日制學生12936人,成教類學生8935人。 嘉應學院擁有一支實力較強、素質較高、結構較合理的教職工隊伍,現有教職工1303人,其中專任教師833人。

在專任教師中,有教授39人、副教授212人、講師391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155人,正在攻讀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近百人。學校還聘請了20位來自美國、英國 、俄羅斯等十個國家的外籍教師、專家加盟,同時還聘請了一大批國內外著名的學者為兼職教授、客座教授、榮譽教授。 嘉應學院具有現代化的辦學基礎設施和現代化的完善的服務體系。

學校佔地1300畝,校舍建築面積46 萬㎡,教學儀器裝置總值5949萬元,擁有22個裝置先進的實驗室和現代教育技術中心、計算中心,圖書館藏書115萬冊,中外期刊1800多種,收藏有名人字畫108幅,開通了中國期刊網映象站點,建成了傳輸速度100兆的校園網(將擴寬至1000兆),並與國家教科網和國際網際網路連線,共享國內外資訊資源。正在規劃和建設中的工業中心、藝術教育中心、體育中心等不久將投入使用。 嘉應學院始終把質量作為立校之本,堅持依法和以德治校,強化教學管理,優化育人環境,推進教育改革,調動師生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形成了良好的校風、教風和學風,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

嘉應學院高度重視就業就業工作,多年來,每年畢業生的就業率都在94%以上,在同型別院校中位居前列。目前,學院實施了「訂單式定向人才培養」的就業方案。一些學生在畢業前一年左右即可確定就業方向,極大地調動了學生的學習積極性。

嘉應學院還得到了眾多海內外鄉賢的關懷和支援。海內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間學校幹嘛呢?你在**讀書嗎?那個校區?

嘉應學院在梅州市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的,廣東嘉應學院,江北校區在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梅鬆路,江南校區在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華南大道,梅州師範分院在廣東省梅州市梅縣程江錠子橋,醫學院在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黃塘路。

嘉應學院的郵編是

4樓:

你說的是校本部吧

514015

廣東梅州市梅鬆路嘉應學院

如果不是校本部 你最好註明是江南校區、醫學院還是梅州師範學院。

郵編都一樣的哦

有誰知道梅州炸味酵板做法,梅州味酵粄怎麼做,要詳細的,謝謝

用料粘米粉來 500g 涼水 500g 開水 500g 食用源鹼 5g 蒜末 少許 魚露 少許 紅糖 適量bai 生抽du 適量 客家味酵板的做法 涼水倒zhi進粘米粉裡dao面充分攪拌均勻,繼續攪拌一段時間,可以讓粄蒸出來更勁道。再加入食用鹼攪拌均勻。燒開水,一手緩緩倒入開水,一手不停攪拌,此步驟...

關於閩江學院有誰知道,閩江學院轉專業的條件啊

閩江學院轉專業 一 轉專業的原則 一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1 學生確有專長,轉專業更能發揮其特長者 提供所獲得與轉入專業相關學科的省部級以上的競賽 發明 創造及科研成果獎等有關證明 2 學生入學後發現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

有誰知道商場櫥窗陳列技巧,有誰知道商場櫥窗陳列技巧?

一 主題櫥窗陳列 給品牌設定一個主題的陳列方法。主題應經常變換,以適應季節或特殊事件的需要。它能使專營 專賣店創造獨特的氣氛,吸引顧客的注意力,進而起到促進商品銷售的作用。主要目的 讓顧客朋友一看就知道。二 整體櫥窗陳列 將整套商品完整地向顧客展示。這對於夏季的泳衣以及秋冬季的無縫美體套裝以及保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