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二本大學計算機是特色專業,哪些二本大學計算機是特色專業

2021-09-18 01:14:24 字數 790 閱讀 3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縱觀二本大學 計算機行業都不是其最強的系。計算機行業排行靠前都是一本重點。這並不是片面看法。

但是計算機專業並不是依賴學校實力而自己有所成就。 很多二本大學學子 在大學期間做軟體開發 嵌入式 等高薪被企業錄取。

我不能告訴你大學 但是我可以建議你大學計算機課程如何去學。

最重要一點就是 不求甚解 。 為什麼說不求甚解呢? 因為計算機理論知識相當多,你不可能一下子吸收,如果一味鑽進去 你會發現你很自卑的 學不進不去 打消你激情。

我們學習這個都是前後** 縱深**。不要一味去鑽。 另外不要藐視 大學計算機專業基礎課程,像 資料結構 資料庫等知識 在後期體現出他們的強大知識後盾。

我只能說到這裡了。 望你成材。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不要大學經常玩遊戲。

2樓:出眾但不出局

這要看你是在哪些地區了,現在的大學基本上都有計算機專業,而且計算機專業也是一個常見普及的專業。你當地一般都是會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豬,你沒有說那個區域,比如說 在河南,鄭大,許昌學院都很強的~~~~~~·

4樓:佔亞運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不錯。你可以試試。

哪些二本院校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強?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上了什麼學校,建議你從大一開始瞭解考研需要做的準備或者能力夠學習好直接保研,目標儘量設在985的計算機專業,你985計算機讀研完在上海年薪20萬起。

哪些大學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哪些大學計算機專業比較好?

哈工大的好,貌似哈工大的是全國第一的,上面那個排名不太準確哦,哈工大和麻省理工學院聯絡的,而麻省理工是世界上計算機專業最強的學校。挺多的 看自己喜歡吧 像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等等都是比較熱門的 可以選擇一所正規職業高中,計算機分支很多 也是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的,正規辦學資質 頒發國家承認學歷...

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有哪些研究方向,計算機專業研究生階段有幾大研究方向可以選擇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選擇未必是正確的。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我當年可...

有哪些計算機專業較好的二本院校

1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於 山水甲天下 的桂林市,這所大學入選廣西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並且成立了人工智慧學院 桂電 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第四輪學科評比等次b 可見這個專業實力有多強,中等考生可以選擇。2 濟南大學 坐落於 泉城 濟南市,是一所綜合性大學,山東省重點建設大學。2019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