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計算機專業較好的二本院校

2022-01-06 19:04:33 字數 2985 閱讀 5951

1樓:塔木裡子

1、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於「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這所大學入選廣西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並且成立了人工智慧學院;「桂電」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第四輪學科評比等次b-,可見這個專業實力有多強,中等考生可以選擇。

2、濟南大學

坐落於「泉城」濟南市,是一所綜合性大學,山東省重點建設大學。2023年9月,濟南大學人工智慧研究院成立,國家級特色專業有四個,其中就有電腦科學與工程專業,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專業也包含了電腦科學與技術。

3、瀋陽建築大學

省部共建學校,遼寧省一流大學重點高校;學校設有16個學院,擁有11個省部級重點學科。這所大學特色專業名顯,土木工程,建築學和風景園林很有特色。它的電腦科學與技術也很不錯,第四輪學科評比等次被評為c+,可見實力不一般。

4、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學校融文學、歷史學、哲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理學、工學、教育學、藝術學等十大學科門類於一體。學校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網路工程專業實力都算是非常不錯的專業了,很值得報考,畢業生認可度挺高的。

5、長春工業大學

長春工業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理、管、文、經、法、教育、藝術等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是吉林省高層次人才培養、應用技術研發、高新技術產品研製、高水平社會服務的重要基地。長春工業大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本身就是國家級特色專業,所以實力算是很厲害的了,報考的話還是很靠譜的。

2樓:天際識歸舟

1、長春工業大學

長春工業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理、管、文、經、法、教育、藝術等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是吉林省高層次人才培養、應用技術研發、高新技術產品研製、高水平社會服務的重要基地,是國家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2.0」、「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高校。

國家特色專業:機械工程、金屬材料工程、自動化、電腦科學與技術、化學工程與工藝、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省特色專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金融學、資訊與計算科學、英語;

2、浙江工商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有下沙校區、教工路校區和杭州商學院桐廬校區,是一所由浙江省人民**舉辦,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和浙江省人民**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加入「一帶一路」高校戰略聯盟;2023年,被確定為浙江省重點建設高校。

國家特色專業:會計學、工商管理、統計學、食品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3、桂林理工大學

桂林理工大學簡稱「桂工」,位於桂林市,有桂林屏風、桂林雁山、南寧安吉、南寧空港四個校區,中國高校行星科學聯盟、「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一所以工學為主,工、理、管、文、經、法、藝7大學科門類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學。

國家特色專業:資源勘查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旅遊管理、勘查技術與工程、環境工程;

省特色專業:環境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旅遊管理、資源勘查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測繪工程、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統計學、電腦科學與技術;

4、廈門理工學院

廈門理工學院廈軟、思明、集美三個校區,入選福建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服務國家特殊需求人才培養專案」——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試點單位、福建省閩臺高校聯合培養人才專案試點高校、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十三五」應用型本科產教融合發展工程、中國**獎學金委託培養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經驗高校等。

國家特色專業:車輛工程;

省特色專業:光學資訊科學與技術、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服裝設計與工程、物流管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5、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簡稱「江西師大」,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有瑤湖、青山湖兩個校區,教育部、江西省人民**共建高校,入選江西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全國第一批本科院校教育資訊化試點單位、全國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學校融哲、經濟、法、教育、文、歷史、理、工、管理、藝術十大學科門類於一體,是江西省本科辦學歷史最為悠久的普通高校,被江西省人民**確定為優先發展的省屬重點(師範)大學。

國家特色專業:漢語言文學、思想政治教育、公共事業管理、化學、應用化、英語;

省特色專業:法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地理科學、歷史學、社會體育、藝術設計等;

3樓:素解

回答根據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重慶郵電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海師範大學等

這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滿意的話,可以採納。希望得5星贊哦……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

祝你學業有成!

提問我500能考什麼大學呢計算機專業的

回答哪個省份?

提問我嗎

我是河南的

回答嗯嗯

河南科技大學,洛陽理工學院

好一點的!

河南不太瞭解

提問大概分數線是多少呢?我是說我是河南的,我也可以報省外院校啊

回答嗯嗯

好一點話560

大概這樣嗯

這種不太懂!我主要是答數學題!

提問那省外的院校,比如浙江的,有沒有500分能上的呢?計算機專業

回答根據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建議你找比較有經驗的人再看看!!

實在抱歉根據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建議你找比較有經驗的人再看看!然後綜合考慮,再做出選擇!!

提問好吧

回答能力有限! 無法再提供別的答案! 望您理解!

這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滿意的話,可以採納。希望得5星贊哦……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

祝你學業有成!

更多23條

湖北哪些二本院校學計算機專業的比較好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如果看地域的話湖北工業和武漢...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比較好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計算機吧,我現在就這方便不懂,後悔 二本的不存在 強 基本上看某個學校對本專業的注重程度。簡單的,就是看這個繫有多少學生規模。越大越好。看下教授,副教授什麼的有幾個。不過這些都太虛了,二本學校,而且還是計算機這種更看個人學習能力和熱情的,看你自己的努力吧。沒啥可挑的。除了名牌大學,原來的郵電和電子類...

優秀的二本院校有哪些,湖南優秀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全國二本比較好的大學有廣東財經大學 昆明醫科大學 四川外國語大學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重慶醫科大學等。12019年全國二本大學排名 排名 院校名稱 1 廣東財經大學 2 遵義醫學院 3 陸軍工程大學 4 昆明醫科大學 5 貴州醫科大學 原貴陽醫學院 6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 7 廣東金融學院 8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