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支足球隊進行單迴圈比賽,即每兩隊之間都比賽一場每場比賽勝者得3分,負者得0分,平局各得1分,請問

2021-09-18 01:11:12 字數 845 閱讀 6987

1樓:衛婀

(1)每支球隊賽5場,全勝得分最多:

5×3=15(分)

最少得分就是全輸得0分:

答:各隊總分之和最多是15分,最少是0分.(2)6×5÷2=15(場)

6×2+(15-6)×3

=12+27

=39(分)

答:那麼各隊總分之和是39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卑斯山和喜馬拉雅山,喜馬拉雅山更高:喜馬拉雅山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山脈。

喜馬拉雅山:位於青藏高原南巔邊緣,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其中有110多座山峰高達或超過海拔7350米。是東亞大陸與南亞次大陸的天然界山,也是中國與印度、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等國的天然國界,西起克什米爾的南迦-帕爾巴特峰(海拔8125米),東至雅魯藏布江大拐彎處的南迦巴瓦峰(海拔7782米),全長2450km,寬200~350km。

其主峰是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又名聖母峰,藏語名:qomolangma) ,是藏語第三女神的意思,海拔高達8844.43米。

據最新測定資料表明,珠穆朗瑪峰平均每年增高1釐米。

阿爾卑斯山:是歐洲最大的山脈。位於歐洲中南部,覆蓋了義大利北部、法國東南部、瑞士、列支敦斯登、奧地利、德國南部及斯洛維尼亞。

阿爾卑斯山脈自**帶地中海海岸法國的尼斯附近向北延伸至日內瓦湖,然後再向東北伸展至多瑙河上的維也納。

阿爾卑斯山脈呈弧形,長1200千米,寬130~260千米,平均海拔約3000米,總面積大約為22萬平方公里。其中有82座山峰超過4000米的海拔,最高峰是勃朗峰,海拔4810米,位於法國、義大利和瑞士的交界處。

3樓:匿名使用者

kmptptk@cgj

有八支隊伍怎麼進行單迴圈比賽,8支球隊進行單迴圈比賽共需要多少場?

方法如下 第一輪 1對8,2對7,3對6,4對5 第二輪 1對8中贏的人vs4對5中贏的人 第三輪 剩餘的最後兩支隊伍。迴圈賽制常用於分組賽或聯賽中,參賽者與其它參賽者逐一進行比賽,每兩名參賽者之間只比賽一場的稱為單迴圈賽,比賽兩場的稱為雙迴圈賽,此外還有比較少見的多迴圈賽。在迴圈賽中,任意兩支球隊...

哪支足球隊踢球最好看,足球哪支球隊的球衣好看

國家隊踢球最好看的就是阿根廷隊了。全隊注重地面配合,出色的個人腳下技術和良好的團隊配合意識造就了全隊水銀洩地般的打法。他們的攻擊慾望強烈,踢法從不保守,使得他們的比賽充滿了觀賞性,而且阿根廷隊從來不缺少大牌。從前的馬拉多納到現在的梅西,阿根廷隊永遠是星光閃耀。有著同樣特點的球隊還有西班牙和葡萄牙隊,...

我剛組建了一支業餘足球隊,想要參加比賽,請問2019福建有什

泉州市區主要有兩個業餘聯賽,泉州友誼聯賽由12支泉州及周邊業餘球隊組成,主要是在北師大附中東海師院打單迴圈比賽。泉州超級聯賽,由8支大泉州地區老牌球隊打主客場積分比賽。現在都在進行中!我想加入你們球隊,本泉州人。我剛組建了一支業餘足球隊,想要參加比賽。怎樣可以快捷檢視當地有什麼業餘比賽?想參加自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