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權健足球隊和上海申花隊的比賽結果如何

2021-06-11 22:38:48 字數 1808 閱讀 8643

1樓:山力葉

上海申花1-1天津權健。

北京時間3月11日晚19點35分,2023年中超聯賽第2輪在上海虹口體育場開始一場較量,由上海申花主場迎戰天津權健。上半場第23分鐘秦升故意踩踏維特塞爾被直接罰出。上半場兩隊0比0踢平。

第74分鐘曹贇定後腳跟磕傳,球打在楊善平腳後跟上彈起,莫雷諾起左腳大力怒射得分。第84分鐘王永珀右路角球開出,維特塞爾左腳凌空抽射得分。第86分鐘王曉龍傳球時打在王林手上,帕託主罰點球卻一腳踢高。

最終兩隊1比1戰平。

2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3月11日,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2輪一場焦點戰在上海申花和天津權健之間較量,上半場秦升因為惡意踩踏維特塞爾而被直接紅牌罰下,下半場莫雷諾禁區內抽射破門,隨後維特塞爾將比分扳平,終場結束前帕託射失點球,最終少一人作戰的上海申花在主場1比1和天津權健握手言和。

對於中超升班馬天津權健來說,此前還從未在中國足球頂級聯賽中和上海申花有過交戰經歷,不過在上賽季足協盃八強戰中雙方有過相遇,結果上海申花主客場雙殺對手,其中主場4比0大勝權健,客場則是1比0小勝。在本賽季中超聯賽首輪比賽中,上海申花坐鎮主場4比0大勝江蘇蘇寧,而天津權健則是在客場0比2負於廣州富力。

比賽第5分鐘,糜昊倫在左路將球傳入禁區內,格烏瓦尼奧頭球攻門被李帥撲出底線。比賽第11分鐘,特維斯主罰右側角球,秦升搶點頭球攻門高出。比賽第18分鐘,特維斯前場左路帶球殺入禁區內擺脫帕託的防守後射門高出。

比賽第19分鐘,上海申花用孫世林換下u23小將徐駿敏。

比賽第21分鐘,陶金為避免對方形成單刀機會而在後場故意手球犯規被出示黃牌。比賽第24分鐘,秦升在等待角球開出的過程中,禁區內惡意踩踏維特塞爾,結果直接被紅牌罰下,賽後秦升難逃足協的追加處罰。比賽第26分鐘,格烏瓦尼奧反搶瓜林時犯規,隨後莫雷諾直接將格烏瓦尼奧推倒在地,結果兩人全部被出示黃牌警告。

比賽第38分鐘,孫世林超遠距離遠射攻門被張鷺將球沒收。比賽第39分鐘,趙旭日大禁區外圍遠射攻門高出橫樑。比賽第44分鐘,瓜林送出精準長傳,結果楊善平在大禁區線前將特維斯放倒而被出示黃牌,隨後特維斯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高出橫樑。

上半場結束時,雙方暫時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比賽第47分鐘,格烏瓦尼奧帶球殺入禁區內後晃過對方後衛防守打球門遠角被擋出。比賽第48分鐘,糜昊倫防守失位拉倒瓜林而被出示黃牌。

比賽第55分鐘,特維斯主罰前場右側任意球到禁區內,李建濱爭搶第二落點轉身射門偏出,他也因此受傷而無法繼續堅持比賽,隨後被慄鵬換下。

比賽第64分鐘,曹贇定禁區內左側倒三角回敲,莫雷諾跟進射門高出橫樑。比賽第65分鐘,王曉龍替補鄭達倫登場,迎來了自己的權健首秀。比賽第72分鐘,瓜林利用個人能力倚住對方防守球員沿右路帶球殺入禁區後小角度射門打在立柱彈出。

比賽第75分鐘,曹贇定前場左側腳後跟做球,楊善平防守轉身時用腳碰到皮球發生變向,前插的莫雷諾胸部停球后禁區內爆射破門,上海申花1比0領先。比賽第80分鐘,維特塞爾在拼搶中撞倒瓜林被出示黃牌。比賽第84分鐘,王永珀主罰右側角球,維特塞爾進球后點勁射破門,天津權健將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賽的86分鐘,王曉龍左路傳中製造王林手球犯規,主裁判判罰點球,隨後帕託操刀主罰將球打高。最終雙方1比1握手言和。(鮑文龍)

上海申花:27-李帥;3-李建濱(57’6-慄鵬)、30-陶金、23-柏佳駿、25-王林;29-徐駿敏(u23)(19’37-孫世林)、13-瓜林、26-秦升、28-曹贇定(78’20-王贇)、10-莫雷諾;32-特維斯。

天津權健:1-張鷺;25-糜昊倫、5-楊善平、4-劉奕鳴(u23)、27-張誠;7-趙旭日、28-維特塞爾、11-格烏瓦尼奧、39-王永珀、16-鄭達倫(65’19-王曉龍);10-帕託。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申花1-1天津權健

香港足球隊的38號是誰,中國香港足球隊隊員名單

位置 隊員 俱樂部 出生日期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範俊業 香港榆園 1976 05 01 181 70門將 肖國基 香港傑志 1980 07 31 180 70後衛 陳偉豪 澎馬流浪 1976 11 01 185 75後衛 陳偉豪 澎馬流浪 1976 11 01 185 756 後衛 李偉...

愛爾蘭足球隊17號是誰

1全部andy keogh 安迪 基奧 andy就是andrew的暱稱,因此也可以叫安德魯 基奧。現在是狼隊的10號。23歲,1米83,右腳,一般踢中鋒。名字叫安德魯,踢前鋒,具體資料正在查 17號是基奧 前幾天對阿根廷的友誼賽,在56分鐘替補出場過。表現不錯。安迪 基奧 a組 南非17號麥卡錫 墨...

2023年巴西足球隊12號是誰,2023年巴西足球隊12號是誰

12號 戈麥斯 守門員 中文名 戈麥斯 英文名 heurelho da silva gomes 國家隊 巴西 生日 1981年2月15日 出生地 巴西 若奧皮涅羅 身高 1米91 位置 守門員 俱樂部 熱刺 個人簡介 戈麥斯出生於巴西的若奧皮涅羅,現效力於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他曾在荷甲埃因霍溫隊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