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球史上,有沒有比賽一支球隊單場進10球以上?有請列舉出那場比賽和比分,謝謝

2022-06-12 10:05:17 字數 3073 閱讀 7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很多的,比如說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 匈牙利10比1勝薩爾瓦多。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澳大利亞31比0勝美屬薩莫阿。

據說2023年南斯拉夫聯賽中曾經出現了134比1的驚人數字,當時便有人預言其「空前絕後」。但在23年後,這個紀錄便被無情地打破了,完成這一「壯舉」的是來自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的兩支球隊,他們在2023年10月31日國內錦標賽第6輪中創造了149比0的恐怖紀錄。

2023年亞洲盃小組賽第二場,中國19比0**。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19比0** 這必須知道!曾經的世界盃預選賽最大分差記錄! 不過後來被澳大利亞超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brazil 10 - 1 bolivia

(são paulo, brazil; 10 april, 1949)

argentina 12 - 0 ecuador

(montevideo, uruguay; 22 january, 1942)

germany 16 - 0 russia

(stockholm, sweden; 1 july, 1912)

france 10 - 0 azerbaijan

(paris, france; 6 september, 1995)

『對於那些抄襲不給參考地址的人表示鄙視

denmark 17 - 1 france

(london, england; 19 october, 1908)

中國 19-0 **

還有一場南斯拉夫的比賽,134:1

4樓:滄海江流

匈牙利10比1勝薩爾瓦多 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

5樓:匿名使用者

卡達vs……——4:40

足球歷史上的單隻球隊單場比賽進10球以上的有哪些

6樓:橙

最典型一場,, 澳大利亞前鋒湯普森目前保持這一項世界紀錄,在2002世界盃預選賽上澳大利亞和美屬薩莫亞的一戰中,他一人就打進了13個進球,最終澳大利亞以31∶0狂勝對手。 是歷史進球最多的比賽、、 望採納

7樓:杞雪峰安懷

樓上那個31比0太小兒科了...南斯拉夫有134:1的比賽...馬達加斯加有149:0的比賽...這場比賽的進球全是烏龍..

足球史上,有沒有球員在一場比賽裡獨進六球或六球以上?

國際足球比賽史上,單場進球最多紀錄?

8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的兩支球隊,他們在2023年10月31日國內錦標賽第6輪中創造了149比0的恐怖紀錄。

最終獲勝的一方叫做as阿德瑪隊,但這149個進球中沒有一個來自as阿德瑪隊員的腳下,全部的進球都出自失利的一方——奧林匹克埃米內隊員自己製造。換言之,失利一方奉獻給對手149個烏龍球。

創造歷史的過程是這樣的:奧林匹克埃米內的主教練拉特斯曼德雷塞·拉特薩拉扎卡在比賽中同當值主裁判發生爭執,結果奧林匹克埃米內的球員出於洩憤的目的,瘋狂地對本方大門發動猛攻。每當自己從中圈開球后,全隊球員整齊一致地向自家球門怒射,一個接一個的進球讓對方球員呆立當堂,而主裁判也並沒有終止比賽,最終149比0——這個世界足球歷史上的第一懸殊比分誕生了。

馬達加斯加的聯賽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共有7支球隊參加,單迴圈後前4名進入第二階段打雙迴圈,第一名獲得冠軍。as阿德瑪同奧林匹克埃米內的比賽是最後一輪,賽前as阿德瑪積9分而奧林匹克埃米內為6分,後者只要能以兩球取勝就可以超越對手拿到冠軍。正是在這種繃斷神經的背景下,受到不公正待遇的奧林匹克埃米內才幹出了如此的驚人之舉。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分最懸殊的比賽:1982,匈牙利-薩爾瓦多10:1單場進球最多紀錄:

1954,奧地利7-5瑞士最快進球紀錄:2002,哈坎-蘇克,土耳其-韓國,11秒替補上場最快進球紀錄:莫拉雷斯(烏拉圭),2002,烏拉圭-塞內加爾,17秒

單屆進球最多國家:1954,匈牙利,27球連續4屆進球者:貝利(58年6球,62年1球,66年1球,70年4球)賽爾勒(58年1球,62年2球,66年2球,70年3球)

單屆世界盃進球最多射手:方丹(法國),13球,1958單屆世界盃頭球進球最多射手:克洛斯,5球,2002世界盃進球最多球員:大羅(巴西),15球

世界盃最多丟球門將:代亞耶亞(沙特),25球,94年6個,98年8個、02年12個

單場比賽進球最多者:薩連科,5球,94年,俄羅斯--喀麥隆 6:1單場比賽紅黃牌最多:

2023年,德國-喀麥隆,16張比賽場次最多球員:馬特烏斯(德國),5屆25場,共2048分鐘最長不失球記錄: 曾加(義大利),90年,5場比賽共518分鐘不失球被犯規次數最多選手:

馬拉多納(阿根廷),53次,90年

10樓:小明星體育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休瞞諾蜀 過得去的是經驗,過不去的是經歷,對你都有裨益。早安!

.

歷史上有哪些令人感動的足球比賽

2019年3月23日晚,一場受到全世界球迷矚目的元老慈善賽在安菲爾德球場上演。利物浦傳奇隊3 2戰勝ac米蘭傳奇隊。福勒 西塞為利物浦先進兩球,皮爾洛和潘卡羅為ac米蘭扳平比分,傑拉德最後打進位制勝球,壓哨絕殺。看到那些自己青春時的偶像,不少人感慨 看著米蘭和利物浦的元老賽快哭了,都是滿滿的回憶。2...

足球比賽有沒有新規則,足球比賽有哪些新的規則

her father s elbow to overpersuade him with the wins 最新的足球比賽規則?要全部的。足球比賽規則 第一章 場地 詳見參考資料,這沒地方寫。隊員 一場比賽應有兩隊參加,每隊上場隊員不得多於11名,其中必須有一名守門員。如果任何一隊少於7人則比賽不能開...

歷史上有沒有李雲龍這個人物,歷史上有沒有李雲龍這個人?

此為 創造的虛構人物,但是真實歷史中原型是中將王近山將軍 融合了一些鍾偉等人的性格和事蹟 沒有,有這厲害還能打八年還沒把日本鬼子趕出中國去 有 不過是好幾人的雜合 被英雄化了不少 有 這個人是真實的 歷史上有沒有李雲龍這個人?沒有,李雲龍是一個抗戰將領的化身,所謂藝術 於生活而高於生活。這個將領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