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令人感動的足球比賽

2022-08-19 12:10:18 字數 1333 閱讀 4952

1樓:渡口

2023年3月23日晚,一場受到全世界球迷矚目的元老慈善賽在安菲爾德球場上演。利物浦傳奇隊3:2戰勝ac米蘭傳奇隊。

福勒、西塞為利物浦先進兩球,皮爾洛和潘卡羅為ac米蘭扳平比分,傑拉德最後打進位制勝球,壓哨絕殺。

看到那些自己青春時的偶像,不少人感慨「看著米蘭和利物浦的元老賽快哭了,都是滿滿的回憶。」

2樓:筆下的生活

2023年9月20日,聯賽盃,桑德蘭vs埃弗頓。本來是一場普通的比賽,但是比賽雙方穿上了特別的球衣,紀念7月因癌症去世的桑德蘭小球迷布拉德利·洛維利。小布拉德利去世時只有6歲。

他在1歲時不幸罹患神經母細胞瘤,4歲時病情進入晚期。小布拉德利是英冠球隊桑德蘭的忠實球迷,在2023年12月聖誕節前夕,小布拉德利在桑德蘭與切爾西的賽前熱身時,上場為自己心愛的俱樂部踢進了一粒點球。

3樓:自由自在

2023年,五里河體育場,中國隊首次進入世界盃32強,17年前的10月7日,中國男子國家足球隊在主場以1:0的比分擊敗阿曼獲得世界盃入場券。這是中國足球第一次進入世界盃決賽圈。

當然不止這一場比賽踢得好,整個預選賽中國隊的表現都特別出色。

我想那天晚上,沒人知道中國足球會走向光明,還是由巔峰轉而進入漫長的黑暗,在比賽結束後相當長的一段日子裡,當人們回想起這些的時候有哭也有笑,我們仍然記得那次世界盃的狂歡。

4樓:

2023年巴西世界盃時,開場後阿根廷隊的隊員經過26腳傳球就把球踢進去了。

那是有史以來最快的進球,很多觀眾都還沒坐好位子,沒明白怎麼回事,其實就連對方也明白怎麼回事。

但無疑那場比賽和那個進球是最動人的一場比賽,最體現足球魅力的進球,因為隊員們根本沒有跑位、盯人這些動作,完全是下意識地本能地傳球,最後把球進了。

仔細看回放,那真是一種美的享受。

5樓:努力的大熊

小布拉德利去世時只有6歲。他在1歲時不幸罹患神經母細胞瘤,4歲時病情進入晚期。小布拉德利是英冠球隊桑德蘭的忠實球迷,在2023年12月聖誕節前夕,小布拉德利在桑德蘭與切爾西的賽前熱身時,上場為自己心愛的俱樂部踢進了一粒點球。

6樓:lc先生

在2023年伊朗和丹麥的比賽中,由於場外的的野哨的緣故,伊朗球員誤以為是裁判的哨聲,導致其以為比賽暫停而選擇了去便用手接球,最終被裁判吹罰點球,丹麥球員則故意將球射偏,由此來體現公平的競爭,值得人尊敬。

7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2023年伊朗和丹麥的比賽中,伊朗球員誤將球場外的野哨當做裁判的哨聲,以為比賽暫停便用手接球,被裁判果斷吹罰點球,而丹麥球員故意將球射偏來體現競技體育的公平競賽精神!

義大利足球歷史上有哪些優秀的中後衛

世界足壇,提起後防線,就不得不提到義大利的後防線,義大利的防守聞名於世,出現了許多世界足壇的頂級後衛,無論中後衛還是邊衛,本文我們先聊一下義大利足球歷史上5位優秀的中後衛,第2位曾當選世界足球先生,現役有1人入榜。第五位 基耶利尼 基耶利尼的技術特點是對抗出色,身高1米86的他防高空能力很強。擅長搶...

英格蘭足球隊的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球星

英格蘭足球隊歷史上著名的球星有很多,比如,前英格蘭隊明星伊 懷特,切爾西隊的丹 威斯,曼徹斯特聯隊的中場靈魂人物貝克漢姆 前鋒約克和安 科爾等等。此外還有 博比 查爾頓 頭號球星,世界盃冠軍頭號功臣馬修斯 史上第一位歐洲足球先生 博比 摩爾 世界盃冠軍隊長 凱文 基岡 兩屆歐洲足球先生 萊因克爾 世...

歷史上有哪些皇帝是得性病死的,歷史上有哪些皇帝是縱慾過度,得性病死的?

清朝光緒皇帝是死於梅毒。根據外國醫學團體的內部報告,載淳至少在去世的四五年前版就染上了梅毒,並且由於權病情的發展而導致了他的死亡。幾年之後,由於沒有進行有效的 梅毒已經發展到了第三階段,到了這一階段,縱有回春妙手,多半也束手無策。清朝同治皇帝是死於來梅毒,雖然自 他們一致承認 他的一生實在過得很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