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暴君令人唾棄,都有哪些的故事

2022-05-29 09:30:20 字數 1074 閱讀 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桀的酒池肉林,商紂王的烽火戲諸侯,秦始皇的焚書坑儒。

2樓:莊博林上帝

秦始皇焚書坑盧,連德國那邊都知道這個暴君。

夏末代君王桀與傷末代君主的紂王也是即喜好酒池肉林。

歷史上的昏君,暴君都有哪些昏庸的行為故事

具有諷刺意味的歷史故事有哪些啊~~~[急]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暴君?

3樓:祖硯齋主人

秦皇,漢武,唐宗,明成。

中國歷史上典型的十大暴君都有誰 中國歷史上十大暴君

夏桀是歷史上有名的暴君,那麼他具體做了哪些殘忍的事情呢?

4樓:活在瓜裡的籽

他特別喜歡用酷刑,自己專門研究出了很多的酷刑,所以才會讓後人都稱之為他是暴君。

5樓:河工大校草

這個殘忍的君王做出了很多讓人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說發明了許多酷刑,最有名的就是「炮烙」之刑了。

6樓:丸子閒談文化

夏桀真不愧是暴君,他當時發明了很多酷刑,而且他還非常的喜歡奢靡的生活,腐敗至極。

7樓:魚界

他想出了很多殘暴的酷刑,至今都讓人覺得匪夷所思。夏桀喜歡奢靡的生活,他命人在皇宮之中修建了九個用**打造的柱子,每個柱子都星光熠熠。華美奢侈的背後,全都是老百姓的心血。

8樓:王子欒川

夏桀發明了「炮烙」之刑。在銅柱之上圖上厚厚的膏油,銅柱的下方燒著旺盛的炭火,讓罪犯在銅柱上行走,一不小心就會跌入旺盛的炭火之中,發出悲慘的聲音。

9樓:喬治不慢

他性格特別殘暴,昏庸無道,喜歡發明一些酷刑來對待別人,比如炮烙之刑。

歷史上的昏君,暴君都有哪些駭人聽聞的故事

10樓:愛我中華

有句話,人品大於能力,有點兒道理

歷史上都有哪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起戰原因

三 被人嫌棄醜引發的戰爭法國國王路易七世本來娶了一個美麗的法國貴小姐生活幸福美滿,可是後來有一天這個貴小姐就以法國國王長得醜為理由和他離婚了,而這個貴小姐後來嫁給了英國國王亨利二世。本來路易七世還能忍可是後來這個貴小姐還要帶兩個省當嫁妝,路易七世自然不答應就這樣兩個國家打了起來,最可怕的是就因為這個...

福建歷史上都有哪些名人,福建歷史上有哪些名人

還有李鴻章 沈葆禎 就是有關與馬尾船政的歷史拉 鄭成功 林徽因 朱熹 宋慈 李贄,黃道周 柳永 嚴復 林紓,詹天佑等!福建歷史上有哪些名人 1.林默娘。宋朝人,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海神媽祖。2.朱熹。宋朝著名理學家,這位大家應該很熟悉。3.宋慈。宋朝人,法醫創始人,電視劇 大宋提刑官 說的就是他,大家應...

南京在歷史上的稱謂有哪些,南京歷史上都有哪些稱謂??

早期歷史 石頭城 金陵 南京古為吳地,位於 天下九州 之一的古揚州地域。前495年,傳說吳王夫差在此築冶城。前472年,越王勾踐滅吳,范蠡築越城,位置在今中華門外秦淮河南岸。前333年,楚威王熊商滅越,埋金以鎮 王氣 並於石頭山 今清涼山 築金陵邑,故南京別稱 金陵 六朝 建業 211年,三國之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