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是喜歡我嗎,他這是還喜歡我嗎還是?

2022-05-29 09:30:21 字數 6607 閱讀 8200

1樓:

除非你臉沒洗乾淨~~~~~他是喜歡你~~~~呵呵~~~你好幸福哦,被帥哥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這些都是向你示愛的表現。

如果太露骨了別人還要考慮對方的態度,

但是,你要去理解他的內心世界呀。

3樓:

請以平常心去對待身邊的任何人,也許他是喜歡你的,但喜歡你還是以你的學業為重,不要想得太多,必經你們還是太小了。可能性不大。不過也希望你們還是能在一起。

4樓:

感情這東西很微妙

你喜歡上他了

他也是喜歡你

5樓:

青春期嗎(怎麼像是小學生)?可能就是因為青春期的男女生比較容易產生好感,希望引起彼此的注意。也許有時候並不是喜歡而是一種好奇或者崇拜。

不管怎麼說,搞好關係沒有錯。先成為朋友也很好啊。

6樓:

是的,這是愛的表現.

7樓:十一郎也

肯定的告訴你,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向他表白,否則如果他很內向,機會就要丟失了!!!

9樓:東長征告綾

我覺得這是感情基礎不夠堅固。雙方不夠了解對方。在一起才這第一點時間就這樣了,不是個好的開始。

我想你該想想你男朋友是個怎麼樣的一個人,然後再行動,比如說,他天天上班,你不上班,他喜歡的是那種上班簇的,而你不是,你靠的不是自己,而是他或者是你的家人,這就是不行的,要找工作才好。而他另一個方面就是,他都還沒有結婚的打算,他能怎麼對你說以後呀?你要想想他的經濟,他的困難,不要總想自己。

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的。

他這是還喜歡我嗎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上述這些描述來看,每當你問他的時候,他只是問你有事嗎?或者是嗯,沒有表現出很緊張的樣子,證明你在他的心裡已經很平淡了,並且他已經說回不到過去了,做朋友,這就說明她已經放下了,已經要開始新的生活了,所以那已經是過去了,你也要放得下,看得開,去尋找新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你 自然會想著主動和你說還想在一起的話 一個愛你的 怎麼捨得你受委屈 你現在的情況 不建議自我想象 你內心想跟他在一起 但是看你們現實中對方意向不大 你就應該讓自己釋懷 放下執念 先當朋友處著吧 有緣分自然將來還能在一起 沒有緣分 那就做普通朋友

12樓:淘氣說娛樂

他這是一點也不喜歡你,然後又沒有碰到更好的,所以看你還理他就吊著你。找男朋友就是找一個疼自己,愛自己,包容理解自己願意陪伴自己一輩子的伴侶,這種不在乎你不能包容你不懂得珍惜你把你放心上的最好還是早點分開,要不最後會傷的更深。

13樓:

5個月沒聯絡,情緒也冷靜的差不多了。你主動聯絡他,他說回不去了,做朋友吧,說明他也是慎重考慮過了。我覺得從他的一言一行,他也真是把你作為一般朋友,那就作為一般朋友處唄。

以後他在和別人相處,如果覺得還是你好,會回頭的,那你可以欣然接受;如果回不了頭,那也不用勉強,就是再喜歡,強扭的瓜也是不甜的。

14樓:休子實

我覺得他的行為只是和你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而不是要回來和你發展男女朋友的關係,你大概心裡還是沒放下,在糾結,如果你真的在意他,那就跟他挑明。

15樓:鬧鬧叫獸

或許他的愛就跟標點符號一樣,而你的眼裡只有問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說了,做朋友,就說明他已經放下你們的感情了,

17樓:影大帝

別自己在這裡猜想了,勇敢一點,果斷一點,直接去問他,男女關係就應該落實,不要總曖昧著,大家都是成年人,沒必要陪他浪費時間。

如果一個男生說只能是他的這是喜歡我嗎? 10

18樓:勇敢的王

這是排他性獨佔,霸佔,強佔。不見得是喜歡。

就看你是否喜歡他了。

19樓:shmily雪兒

可能是喜歡你,不過也可能是他的佔有慾

20樓:在聖泉寺轉悠的跳跳虎

這隻能說明他霸道。不知道他是不是總裁?

這是不是代表他喜歡我? 230

21樓:

看來你是個很理性的女孩子,你做的對,網上認識的男孩,第一天正常,然後就迫不及待了,看來不是第一次了,這樣的男孩子不要輕易的相信他,感情是要經過時間的相處才會產生,這樣的人不靠譜,熱得快涼的也快,千萬別拿自己的幸福當兒戲,到時候吃虧的是自己,痛苦的也是自己,供參考

22樓:

你好可愛啊!可憐沒人愛!一個男人在說一個女人很可愛的話,會是什麼意思?

是說不好看?是覺得她長得有特色?還是……。

其實女人大可不要太為男人說一句可愛而糾結,這句話男人經常說過,而且還不止對你一個人說過,如果想弄清其中的意思,只會搞得自己思緒很亂。每個男人的性格不同,接觸的女人不同,說話的情景不同,都會導致說這句話的含義發生變化。不管怎樣,網上還是整理了一些男人說女人可愛的真實心理,你大可以根據你們目前的關係和他平常對你的態度,分析一下他說這話的含義,但記住別太把其中的意思當真。

23樓:

美好的愛情是需要緣分和勇氣得來的,戀愛婚姻中是需要倆個人之間相互瞭解信任,相互關心體貼,相互溝通,是心與心的交流,既然你喜歡她,就要積極的爭取,不要錯過美好的時機,不然會後悔的,喜歡就大膽的去行動,一定會幸福的。

24樓:帛新語

是的,這種表現很明顯就是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加油!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5樓:愛美食的

應該是有感覺吧,要不然不會因為你改變自己的未來規劃,不過不接受你可能有些現實原因吧,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努力一下,慢慢接觸看看,他要是慢慢喜歡你,決定接受你你會感覺到的

26樓:峰迷全場

兩個在一起只要感情好,性格和的來就好,只要對方喜歡你,不管家境貧寒還是富有。

27樓:白粥

以下僅代表個人觀點:

1.男生很紳士,對你的一些迴應是出於禮貌。

2.跟你說公里數,說明他心裡雖然跟你沒有要戀愛的意思,但是他對你不反感。

3.說晚安,在男生的思想觀念裡代表不了什麼。

4.等你下班,你可以繼續追他,有希望。

28樓:黎黎

這就可能是他開始對你感興趣了,對你開始關心了,你們在好好相處相處,你也不要太急著再跟他表白那些,你們就這樣保持著,他可能會越來越對你有興趣,以後他真的愛上你的話,他會主動跟你表白的,所以你們就這樣相處著吧,我認為現在你們兩的感覺會比在一起了還好,還心動,我是這樣子認為的反正

29樓:曹振平

喜不喜歡你?感覺的到。說說話聊聊天。上不上什麼喜歡?喜歡,是在行動上。做一些曖昧的事情,和曖昧的話。觀察你,你喜歡什麼?他就為你做什麼?等等。

30樓:

無語,不清楚,你自己都模模糊糊的,就算是,也建議你不要讓他太容易得手

31樓:想你的夜在**好嘛

我覺得這個男生是不喜歡你的,如果喜歡你的人是不會令你傷心,不會令你難過,會一直陪伴你。

32樓:干支兩儀

他有些自卑,強迫自己不理你,但行動把自己出賣了。

33樓:正其如

是的,你要好好珍惜他,能找到體貼關心的不容易,不要錯過機會

34樓:祖硯齋主人

他對漸漸的有些感覺了,他在努力改變原來的態度,並用某種方式傳達給你。

35樓:愚平安

有時候,離開並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因為沒有資格再去說愛。有時候,選擇放棄,不是因為失望,而是因為在意。

或許,在許多人的眼中,男人對待感情往往是絕情而又果斷的。但事實上,有的時候,男人也並不像他們外表的那般沉著冷靜、高冷絕情,他們也是內心柔弱而又脆弱的孩子而已。

36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從你描述的那樣看,雖說是被拒絕了!好像是表面的現象,向你說的那樣,他比較窮才拒絕了你,在他心裡還是想著你,並沒有拒絕你。

從他的話裡說20公里又減到3公里,說明他是在向你靠近,要的是你的等待。

37樓:來自大鄣山有內涵的西洋菜

他可能敢覺到你的好處慢慢也喜歡上你了

38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婉拒還是有餘地的,不討厭你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表述他可能是因經濟條件或家庭環境婉拒你,如果是出於這原因而違心婉拒的話,有可能會出現婉拒後還和你有聯絡的情況。

如果像你說的這樣,如果你很想和他在一起的話,不防先保持這樣的狀況,多給他一些信心,你也可以多瞭解他一些,不用操之過急,達到水到渠成的效果最好。

40樓:歡歌笑語

也許你對他說的話有效果了,現在他心裡也許接受你了

這男的是說他喜歡我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這樣做的確是喜歡你,但是是否是真正的喜歡這個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每一個人他想法都是不能明確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只能通過你對他的瞭解進行一個分析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你了。不喜歡你他怎麼對你好吹?

43樓:丁飛閆闌

算是吧…我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怕見到他但又想見到…很矛盾的

他喜歡我嗎?

4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

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一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雲,都覺得幸福的要甜出蜜來。彷彿世界上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才是最專注的時候,做任何事都會很想要停下來去想她,時間過得咻咻咻的飛快。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想到她就傻笑,明明自己是個不苟言笑甚至有些冷眼嚴肅的人,可面對她,想到她還是忍不住上揚嘴角,一點也不吝惜自己的笑容,只想全部都給她。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有好東西就想跟她分享,街口又開了一家好吃的小吃店?今天聽到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最近新出的一部電影很好看?

但凡你喜歡的,自然都想在第一時間告訴她,或是安排好行程想跟她一起體驗。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逛街看到好看的禮物都很想囤起來送給她。想看到她收到禮物那一刻的驚訝與喜悅。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看到她不開心就會緊張,對於她提出的要求無條件的答應。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經常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也會鞭策自己變得更好,以配上這個完美的她。

45樓:最愛是天悅

應該心疼你,他自己有剛剛經歷所有也害怕,不知所措。

46樓:memory暮年

算是心疼你,喜不喜歡你。你自己心理應該很清楚

47樓:天枰綠蘿

恩 沒有因為自己的慾望而不顧你的感受

48樓:隱伯藏明俊

放棄吧..

他既然已經有了老婆..

為了你,為了她,更為了他..

所以我覺得你最好的做法就是放棄他..

不然以後你就是一個惡人..

他老婆要討厭你,他會埋怨你,別人都會指責你,你覺得有必要嗎?

放棄吧..

別被一顆已經結果的樹而吊死..

林子大了去了..

最後祝你好運吧..

49樓:宗添貳亮

真心打動她

1.早晚接送法!~

2.感情滲透法!~

3.旁敲側擊法!~

4.物質吸引法!~

恩!~現在我只能想到這麼多,希望你能成功!~

50樓:恭燎東訪文

那表現就是有點喜歡你了。但不敢直接表示出來,只是給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想象。

51樓:樹舟矯又柔

感情是水到渠成的問題,不是一方面的問題,你說了這麼多事情都很反常,反常的背後一定有個原因,關鍵是這個原因,不要去愁想,關鍵是你喜歡不喜歡他,如果喜歡,你不如直言不諱,到時一切都迎刃而解,

52樓:說芮費莫慧雲

不用去想,直接去追!雖然直接了點,但效果會很好!!人生能有幾回,抓住這一回吧!呵呵~~

53樓:後流慈思若

就算喜歡你也不代表就只能同你講話!你不說出來她又怎麼知道你喜歡她

頂多就是和其他男的一樣!

54樓:風宕吉宜民

個人覺得他喜歡你的朋友,而非你。

55樓:睢長鍾溶

是能是不經只》喜上歡是嗎自確你他不已他定喜歡,己了對

他是喜歡我嗎,他喜歡我嗎?

他的確是喜歡上了你,他非叫你妹妹,那是在保持他男子漢的小小尊嚴,你就滿足他的這種感覺吧,大個三四歲,那都不是事兒。感覺他性格里還有點萌萌噠的,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也別有一番風味。答案是這樣的情況肯定不是喜歡你,只是一個撩妹老手的言語不知道你們聊了多久了,你是否瞭解他,若是喜歡你的話,他說話是正常的,多...

他喜歡我嗎

你實在沒有必要為此煩惱,更何況這都4月份了,馬上你們就畢業了,各奔東西,這些問題更不重要。你如果反感,不接受他,那麼就這樣就行了,你做你該做的事情就行了。什麼也不必管,既然你不接受他,都刪除他這他那的,那麼為什麼還關注他的個籤什麼的。說到底,你如果真的不想怎樣,就讓他是他,你是你,沒必要關注他,沒必...

他喜歡我嗎

八成是喜歡你的。而且你說他很內向,只是不會表達而以吧 你要喜歡他就要鼓勵他表達出來阿 這是喜歡你的開始吧 如果你喜歡他就大膽的去問他 是什麼意思 這樣你會減少你的悠愁 也算把握自己的愛情.你可以嘗試給他一些暗中的鼓勵,讓他有一種想向前進的衝動,就可以了,不是內向嗎,你給他一些暗示好了 他是喜歡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