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有沒有新規則,足球比賽有哪些新的規則

2022-11-23 18:20:10 字數 6561 閱讀 5829

1樓:匿名使用者

her father』s elbow to overpersuade him with the wins

最新的足球比賽規則?要全部的。

2樓:

足球比賽規則

第一章 場地

詳見參考資料,這沒地方寫。

隊員 一場比賽應有兩隊參加,每隊上場隊員不得多於11名,其中必須有一名守門員。如果任何一隊少於7人則比賽不能開始。

正式比賽

在由國際足聯、洲際聯合會或國家協會主辦的正式比賽中,每場比賽最多可以使用3名替補隊員。

競賽規程應說明可以有幾名替補隊員被提名,從3名到最多不超過7名。

其他比賽

在其他比賽中,可依據下列規定使用替補隊員:

·有關參賽隊在最多替換人數上達成協議;

·在比賽前通知裁判員;

如果比賽開始前未通知裁判員或各參賽隊未達成任何協議,則可以使用的替補隊員人數不得超過3名。

所有的比賽

在所有的比賽中,替補隊員名單必須在比賽開始前交給裁判員。未被提名的替補隊員不得參加比賽。

替補程式

替補隊員時必須遵守以下規定:

·替補前應先通知裁判員;

·替補隊員在被替補隊員離場,並得到裁判員訊號後方可進入比賽場地;

·替補隊員只能在比賽停止時從中線處進場;

·當替補隊員進入比賽場地,即完成了替補程式;

·從那時起,替補隊員成為場上隊員,而被替補隊員終止為場上隊員;

·被替補下場的隊員不得再次參加該場比賽;

·所有替補隊員無論上場與否,裁判員均有權對其行使職權。

更換守門員

任何場上隊員都可與守門員互換位置,並規定:

·互換位置前通知裁判員;

·在比賽停止時互換位置。

違規/判罰

如替補隊員未經裁判員許可擅自進入比賽場地:

·停止比賽;

·對該替補隊員予以警告並出示黃牌令其離開比賽場地;

·在比賽停止時球所在地點以墜球方式重新開始比賽。

如果隊員與守門員互換位置前未得到裁判員許可:

·繼續比賽;

·有關隊員將在比賽成死球時被警告並出示黃牌。

對於任何其他違反此規則的:

·有關隊員將被警告並出示黃牌。

重新開始比賽

如果裁判員停止比賽執行警告:

·由對方隊員在比賽停止時球所在地點踢間接任意球重新開始比賽。

隊員和替補隊員被罰令出場

隊員在開球前被罰令出場,只可從被提名的替補隊員中選一人替換。

凡被提名的替補隊員被罰令出場,無論是在開球前或在比賽開始後,均不得替換。

第3章 隊員人數

第5章 裁判員

開球 開球是比賽開始和重新開始的一種方式:

·在比賽開始時;

·在進球得分後;

·在下半場比賽開始時;

·在決勝期兩個半場開始時。

開球可以直接射門得分。

程式 ·所有隊員在本方半場內;

·開球隊的對方隊員,應距球至少9.15米 (10碼),直到比賽進行;

·球應放定在中心標記上;

·裁判員發出訊號;

·當球被踢並向前移動時比賽即為進行;

·開球隊員在球未經其他隊員觸及前不得再次觸球。

某隊進球得分後,由另一隊開球。

違規/判罰

如果開球隊員在其他隊員觸球前再次觸球:

·由對方隊在犯規發生地點踢間接任意球。

在開球程式上的其他犯規:

·重新開球。

墜球 墜球是在比賽進行中因競賽規則未提到的原因而需要暫停比賽之後,重新開始比賽的一種方法。

程式 裁判員在比賽停止時球所在的地點墜球。

當球觸地比賽即為重新開始。

違規/判罰

重新墜球:

·如果球在接觸地面前被隊員觸及;

·如果球在接觸地面前未經隊員觸及而離開比賽場地。

特殊情況

判給守方在其球門區內的任意球,可從球門區內的任何地點踢出。

判給攻方在其對方球門區內的間接任意球,從距犯規發生地點最近的、與球門線平行的球門區線上踢出。

比賽暫停之後,在距比賽停止時球所在的球門區內的地點最近的、與球門線平行的球門區線上墜球,重新開始比賽。

第9章比賽進行及死球

比賽成死球

下列情況比賽成死球:

·當球不論從地面或空中全部越過球門線或邊線時;

·當比賽已被裁判員停止時。

比賽進行

其他所有時間均為比賽進行中,包括:

·球從球門柱、橫樑或角旗杆彈回場內;

·球從比賽場地上的裁判員或助理裁判員身上彈回場內。

第10章 計勝方法

進球得分

當球的整體從球門柱間及橫樑下越過球門線,而此前未違反競賽規則,即為進球得分。

獲勝的隊

在比賽中進球數較多的隊為勝者。如兩隊進球數相等或均未進球,則比賽為平局。

競賽規程

競賽規程應說明,若比賽結束為平局,是否採用決勝期或國際足球理事會同意的其他步驟以決定比賽的勝

第11章越位

越位位置

隊員處於越位位置本身並不是犯規。

隊員處於越位位置:

·隊員較球和最後第二名對方隊員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

隊員不處於越位位置:

·他在本方半場內;

·他齊平於最後第二名對方隊員;

·他齊平於最後兩名對方隊員。

犯規 處於越位位置的隊員,在同隊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裁判員認為其就下列情況而言「捲入」了現實比賽中時才被判為越位犯規;

·干擾比賽;

·干擾對方隊員;

·利用越位位置獲得利益。

沒有犯規

如果隊員直接從下列情況下接到球,則沒有越位犯規:

·球門球;

·擲界外球;

·角球。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體育出版社出版《足球競賽規則2007/2008》(中國足球協會審定)(漢英對照)

足球比賽有哪些規則?制定的這些規則的目的是什麼?

4樓:小魚教育

足球比賽規則及制定目的:

1、足球比賽場地及用球

標準的國際比賽場長度為100~120m,寬度為64~75m。世界盃決賽時所用球場的標準為:105m,寬度65m,並鋪有草皮。

正式國際比賽必須在天然草皮球場進行,不得在人造草皮球進行。

足球場內劃有:球門線、邊線、中線、罰球區、球門、角球區、中點、中圈、罰球弧。球場四角各豎一面高度不超過1.

5m的角旗。足球門的寬度為7.32m,高度為2.

44m。

2、標準的國際比賽用球,其周長為68~71cm,重量在比賽開始時為396~453g,充氣後的壓0.6~1.1大氣壓。

球的顏色應與球場有明顯的區別,一般為白色、晚間用燈光比賽時,須使用黑、白兩色球。比賽中未經裁判允許,不得更換比賽用球。

正規足球比賽,每隊上場人數為11人,其中一人必須是守門員,每場比賽可替換三人,任何一個球隊少於七人時,比賽不能進行。每場正規的足球比賽,有一名主裁判、二名助理裁判和一名替補裁判。

足球比賽的時間是怎樣規定的?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比賽分為兩個半場,每半場45分鐘。特殊情況經裁判員和雙方同意另定除外。任何改變比賽時間的協議(如因光線不足每半場減少到40分鐘)必須在比賽開始之前制定,並要符合競賽規程。

中場休息

1.隊員有中場休息的權利。

2.中場休息不得超過15分鐘。

3.競賽規程必須闡明中場休息的時間。

4.只有經裁判員同意方可改變中場休息時間。

扣除損失的時間

1.在每半場比賽中損失的所有時間應被扣除:(1)替換隊員;

(2)對隊員傷勢的估計;

(3)將受傷隊員移出比賽場地進行**;

(4)拖延時間;

(5)任何其他原因。

2.根據裁判員的判斷扣除損失的時間。

罰球點球

如果執行罰球點球或重新執行罰球點球,每半場結束時間可延長至罰球點球結束。

決勝期競賽規程可以規定再進行兩個半場相等時間的比賽。規則第八章的規定也能適用。

中止的比賽

除競賽規程另有規定外,中止的比賽應重新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預設的**格式是有限的,例如數碼單反相機的raw格式**原始資訊檔案(如佳能的..cr2檔案,尼康的.nef檔案)就不能識別也不能顯示縮圖。

其他特殊格式的**檔案也類似。如果某個資料夾開始是儲存不能預設識別的**檔案型別的,則整個資料夾中縮圖功能就全都不能應用了。即使移入可識別的jpg檔案,也不能顯示縮圖。

從你的截圖圖中可以看出目前有三類檔案,或許有一類甚至三類都不是windows預設的**格式。 你可以這樣試驗一下,先建立一個空資料夾,把這三類檔案各一張移入其中,看看能否在新資料夾中顯示縮圖。 如果jpg檔案也不能顯示,可能是控制面板中資料夾選項的檔案型別列表中,已註冊的檔案型別中的jpg型別被人為刪除了。

這時你可以點選新建,填入檔案字尾.jpg、.jpeg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詳盡的足球比賽規則是什麼,足球比賽的基本規則是什麼?

未來也不要忘記那句話 足球比賽的規則是什麼?1.場地面積,在長150碼,寬100碼以內。在每條邊線上距端線25碼處,各樹立兩根標誌杆。1碼 0.91440183米 2.球門由兩根立竿組成,相距1英尺。3.用投幣選擇球門或開球權。4.上半時比賽時間結束後,交換場地。5.當隊員將球踢出時,同隊任何隊員站...

足球比賽中什麼叫「越位」,足球比賽中,何為越位

越位,顧名思義就是越過球的位置的意思。用足球規則的術語來說就是 隊員比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即處於越位位置。換句話說,當隊員踢或頂球時,同隊接球隊員在對方半場內所站的位置是在球的前面,並且他與對方球門線之間,對方隊員不足兩名 只有一名對方球員或沒有 時,就是越位了。越位是足球規則中很重要的一條規則...

在足球比賽中,什麼叫越位,足球比賽中什麼叫越位!!

越位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 進攻方隊員必須過半場,也就是進入自己的前場,對方的後場。2 進攻方的隊員與底線之間不超過一名防守隊員,即只有一名甚至沒有防守隊員。3 越位球員必須在傳球球員的前面,且球是向前傳的。只要傳球的一剎那滿足了以上三個條件,就是具備了越位的條件。注角球和邊界球沒有越位。與守方倒數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