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究竟是在追求什麼

2022-11-23 18:20:11 字數 513 閱讀 2188

1樓:應從安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2樓:素嬈眉紋

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追到以後又會有新的追求。直至生命結束。但多數人追求的是幸福快樂,享受美好生活。

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人生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這是一個永恆的哲學命題。有人說是享樂 有人說是財富 有人說是成功 有人說是奉獻 有人說是權利 有人說是快樂 有人說是責任,甚至有人說神馬都是浮雲。要明白人生的目的和意義首先要知道什麼是人生。人生就是一個人用生命去體驗,走完的一段時間的旅程,並或多或少的留下他自己獨有的痕跡。它...

愛情究竟是什麼,愛情究竟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一種沉重,在某種程度上。愛情不是1 1 2,愛情是0.5 0.5 1,愛人之間就是要彼此犧牲自己的個性,彼此謙讓,彼此容忍。如果說人是女蝸用泥捏出來的,那麼愛人之間就要先把自己打碎,然後在融合到一起,重新調和,塑造出新生。這樣一來,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曖昧究竟是什麼,曖昧究竟是什麼

曖昧是什麼下面朋友已經解釋了,至於你所說的,你這不叫曖昧,分明就是人家在追你嘛,如果你未嫁,他未娶,那就拍拖咯,他主動很多次了,你也可以聯絡他嘛,如果你和他有人已經是成婚了,這關係還是不要保持的好,怕走火啊。比如說你對他冷漠一段時間就沒了。好啦,就這小事了,別多想,記得給分哦。曖昧是,你會常常在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