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說說 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2021-03-20 02:20:06 字數 2560 閱讀 3176

1樓:買**發財了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活得很好的人會覺得人生很有意義,活得不好的人會覺得人生很沒意義,活得痛苦的人甚至會希望自己從沒出生在這世界上。

2樓:天之戀人

我們不過是歷史的塵埃 為了將來人類的結局而書畫過程 我們不是襯托他們的存在 而是在演繹自己存在的理由 當我們存在 大家的機會都相等 不論在社會上取的的成績如何 依舊沒有找到存在的理由 你迷失在了社會中 按照某些人某些規則希望的 去追求所謂的自我價值 你應該找到自我 而不是仰望別人而不知道為什麼 打個比方

當你是個礦工 你最能才礦 大家都覺的你是精英 這是礦主安排並希望看到的

當你是個業務員 你最能拉業務 大家都覺的你很強 這是老闆安排並希望看到

當你是個國家民眾 你最能為國家貢獻 這是國家引導大家覺的你很偉大並讓大家學習你 可是 在他們眼力 你只是工具 請不要象工具一樣被引導著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不同的,人生、生活、愛情、親情、友情、金錢……我們每天都在思考討論這些問題,然而最終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你不甘心平凡,你就去改變,其實每一個人都是一顆明珠,只要你認同相信自己,你的生活一定會有所改變,你會發現以前你所不能的,原來這麼簡單就會實現,以前你所不會的,不過小菜一碟而已,人生不在長短,關鍵是看你是否活的精彩!而你在其過程中所經歷體驗的,就是人生的意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不管痛苦也好

,失望也罷,都是人生的財富,讓我們走向屬於自己的幸福。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一樣,我的人生意義就在於,我想要幸福,和我心愛的人在一起,過著讓我們衣食無憂的生活,照顧好父母,善待身邊的朋友,有時候感覺這樣好累,但看到身邊的人過的好,我也就能感覺到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自己

創事業很好啊 努力去拼吧 人生很多 都很無奈的 都是身不由自己

真的想活著有意義的話就去做自己想做的吧不呀在乎其他人的 眼光和想法 他們也許是對你好的 可你要做自己的話只能把他們的花當成建議 不要 變成約束自己的 鬧攏這樣永遠也飛不出世界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不關成功還是失敗 甜美還是苦澀最後你嘗試過了 不要等老了 在去後悔 我現在只有回憶了 我最值錢的也只有以前的一些 記憶了 人生在世有多久 做真正的自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不拋棄不放棄 努力加油!!!兄弟

7樓:曹小文

誰的人生都沒意義,誰的人生也都有意義,這並不對立,因為沒有人知道真正的人生到底有啥意義,所以我們才要活著,去找人生的意義.

8樓:江河氺

相信這個問題無解 還是要自己找

9樓:那殤很美

先天與後天的差距... 真正的成功人士畢竟只是少數... 大部分都是平凡的過著人生... 這個世界這麼髒. 我有什麼好悲傷... 看開點就好...

有信仰沒信仰的都來說說你們覺得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要死的,做人最重要的是胸懷坦蕩,這樣就不會半夜睡不著覺,不害怕別人半夜敲門?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人生的目的又是什麼? 請大家一起來說說吧!

11樓:惜莟

我覺得人生就是賺錢生活吃飯,雖然說的有俗氣,但是卻是事實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人生的目標又是什麼,請大家跟我說說吧,這個因人而異。

13樓:川式生活

這個每個人的目的不同,所以自然就不一樣啦,你追求自己的就好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知道沒有人真的知道,大家來說說你們的想法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人生就是沒有意義,你在做多麼多的事情,你知道那是為什麼嗎?其真正的意義是什麼嗎?所以沒有什麼人生意義,就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一下今天的作業吧:睡覺,醒了,吃飯,睡覺,醒了,吃飯,睡覺,醒了,吐了。

16樓:緘默的慾望

就是繁衍後代 順便儘儘孝 讓比我們早來的人們有些安慰

你覺得人生的最終意義是什麼,或者能說說你的價值觀和人生信念嗎?

17樓:4344紅兒

於我而言,人生的意義在於活得簡單而快樂,,我沒有拯救世界的願望,亦沒有做貢獻的志向,我只想做我自己~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理想是很美好的 ,現實是很骨感的,當現實粉碎了一切的希望時,我聽見了心中的房子瞬間崩塌 ,我只想追求心中的那份自由那份寧靜那份灑脫,,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壯大自己的內心,承受那份失敗的勇氣,, 加油把,,別人的路不是你的,相信自己吧^o^

18樓:藍天麥子

人生的意義與價值,是給這個世界,和世界上的人的奉獻,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簡單單地生活 就夠了 什麼偉大的不敢想

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人生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這是一個永恆的哲學命題。有人說是享樂 有人說是財富 有人說是成功 有人說是奉獻 有人說是權利 有人說是快樂 有人說是責任,甚至有人說神馬都是浮雲。要明白人生的目的和意義首先要知道什麼是人生。人生就是一個人用生命去體驗,走完的一段時間的旅程,並或多或少的留下他自己獨有的痕跡。它...

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義,簡單的說生命的意義就是快樂的活著,但每個人快樂的定義是不同的,有的人不斷的學習認為知識越多越快樂,有的人認為幫助別人讓別人快樂自己就快樂,也有的人將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等等,而佛教講的是輪迴,生命的結束意味著又一生命的開始,你今生的所為將決定了你的來世,無論如何快樂是最重要的...

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這個問題可這很難,你的出生不是你決定的,小時的你在被疼愛,長大了有自己的責任你不得不活著,同時這也是你的意義,回報家庭社會。人從出生就意味著會有死亡的一天,那既然知道結果是死亡為什麼還出生呢還活著呢,或許人活著就是在這段時光中精彩表現,享受生活吧。對於父母家庭的一份責任 人生來就是來世上受苦來的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