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之間會有真正意義上的友誼嗎

2021-03-20 02:19:04 字數 5685 閱讀 1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真的因人而異,男女之間的關係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我見過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如「哥們」似「姐妹」,半點火花也沒有;也見過表面說是朋友,內裡情感卻波濤洶湧的,這種情況下,一旦雙方都單身了或者說有合適的機會就會順理成章地在一起。這取決於你碰到什麼人,產生什麼化學反應。

通常來說女人試圖想通過找異性知己這種方式來尋找情感的寄託。和男人不同的是,男人可以把身體和心分得開,而女人是斷然不行的,心永遠和身體連在一塊。

當她什麼都肯跟你傾訴,假以時日,她的心飛到了你那,身體也許就不由自主地跟過去了。倘若這個時候,她的另一半或者男朋友稍稍不如己意,她便會以飛蛾撲火的速度向你投懷送抱。

試問這世上有幾個柳下惠,美人在側,伸手可碰,你還能做到若無其事,淡定從容,坐懷不亂?不想引火燒身,給家庭帶來毀滅性的傷害,就應該保持合適的距離,這才是成年人應有的姿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越熟的關係還真就越純潔,多年認識的一個竹馬,我完全對他就是友情,可能也就友情之上戀情未滿,但要真的在一起早在一起了,就很純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沒有這種友誼,我也不允許我的女朋友有什麼男閨蜜這種東西,實在讓人受不了,我佔有慾比較強,況且大家都是男人,他腦子裡想什麼,我也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沒有真的的友誼都是有目的交往 一方認為是而另一方卻有可能不是這麼想的 但是由於太過的熟悉而不好言語

5樓:難耐

我感覺應該是有的,但是並不是很多,只有少數的存在。我就有一個關係比較好的女性朋友,我們小學的時候就認識了,感情一直持續到現在。

6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沒有,因為兩個人肯定有一個人是對對方有好感,不然他們也不會在一起那麼久,既然有感情怎麼會有純粹的友誼呢?

7樓:曦之所往

我覺得有啊,有時男女對愛情真的不來電,可以自然而然形成好哥們,遇到時互相拍拍肩膀,不痛快的時候你向我吐露心事,我想你訴說痛苦。有純粹友誼的男女,好哥們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的,男女之前在合作中或者是生活中可以有和同性一樣的友情,也可以互相聊聊瑣事,可以和愛情無關。

9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是會有的,就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他們兩個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和那個男生我也是,他們關係好到可以喝一瓶水,但是就是純粹的友誼。

男生和女生之間會有真正的友誼嗎?

10樓:宇文振梅銳羅

我認為有。

因為人bai都是感情du孤獨的動物,需要別zhi人的關懷dao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專需屬要有貼心的朋友——無論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與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幾個人,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11樓:繆美賁石

真正的友誼是存在的。但男生和女生一般不會產生真正的友誼,也許你會內覺得你和某一個容異性關係很好,無話不談..但你要了解男生和女生終究存在差異,在同性關係中你也許也會發現存在真正的友誼很難,更何況是異性關係,這應該不會有例外的,無論你和異性有多相像,有多合拍,你在他們的心中永遠是個與自己不同性的人,因為這種區別,在交往中就是存在很多隔閡,很多障礙,也許你對他們是真心,你可能不會覺得有隔閡,但他們不會這麼認為;男生和女生在思想上,行為上,道德標準上,看待和處理問題上等都不同,不是一個人能改變的,這是天性本能,所以這些區別不會使男生和女生一直是站在同一立場上。

和異性擁有簡單美好的關係,不能夠代表對方就一定是你的朋友。

朋友的定義很深,能是真正朋友的人要少而精。即使這個世界真的存在男女之間的友誼,也不要隨便對異性過於親近,你會看到有些異性不是男女關係,卻和同性關係中的知己一樣,其實他們之間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友誼,而是一種情誼情感,不會有單純的友情,所謂異性相吸,只有他們自己的內心才會知道他們異性關係中的障礙和隔閡,是一種矛盾關係....

12樓:危琅濮瀚彭

有!為什麼?因為愛慕和友情是有區別的但是沒有性別的區別同性戀就是最好的證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lv_0_20200512132435

14樓:扈為飛靈波

男女之間可以有純友誼!一個假裝不知道,一個假裝看不見....

15樓:雙元麼洲

有.維持這個友誼不覺得難,我就是其中一個

16樓:瞿虹冷明明

除非另一方是同性戀,不然異性相處總會帶著各種遐想。

因為生物角度上看人存在根本的目的是繁衍,繁衍的本性決定了異性間看任何一個異性都有可能成為交配物件,所以不存在單純的友誼。

17樓:虢善問木

沒。不會有「純潔」的友誼。多少會有一點對異性的愛慕吧。

18樓:嵇來福胡云

有其實男女之間並不單單隻有」戀愛」這一種情感.在很多時候,男女之間也有單純的內友誼!相信我!容不會錯!我就有個7年友情的好兄弟

當燃不是親的了

我們的感情從初中就開始了

一直到現在

並沒有人認為我們是gay啊

我們每次假期回家都睡一張床

用一個洗澡的地方

我們也真的不是gay

呵呵友情有時候就是那麼簡單

只要互相用心的去維持

我想它只會加深!我們現在已經形成了一種非常的默契感了好象可以心靈感應似的

人都是一樣的

男女都一樣

我認為異性之間的友情更加堅固

只要建立了

就很難有什麼可以摧毀它

友情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尊重

我有很多的女的朋友

我們的友情就是建立在尊重的基礎上的

,朋友不分貴賤美

醜只要真心對待的就是好朋友!你不相信愛情

那是你們有遇到愛情

錢根本就不可以用來衡量情這個東西

如果你非要用來衡量它

那麼它真的一文不值

如果你不用錢來衡量

那麼它價值連城!

也許是利益的驅使

這個社會真的很難找到你想要的那種友情

但是它確實存在的

只要你付出了

會有收穫的

19樓:厲會運飛宇

「男抄女之間永遠

沒有真襲

正的友誼。愛,或者不愛。就這麼簡單,沒有中間量。真的刻骨銘心的永遠不是友誼,因為這個位置要讓給愛情。

莎士比亞說過:男女之間根本不存在純潔的友情!!!是啊,男女之間哪有純粹的友誼。

所謂的友誼只是其中一方參雜著自私的想法而另一方不知道而已。如果一方知道另外一方有自私的想法,我想那方為了保持距離,會處處迴避令一方。也就是說這段友誼會變得淡化,會彼此沒有對方訊息。

如果雙方都有自私的想法,那一定會彼此曖昧。甚至擦出愛的火花,可以昇華為愛情了。

坦白講,男女之間如果沒有彼此互相喜歡,也是不會建立友誼的,因為只有對對方有好感你才會把他當成好朋友,如果討厭一個人你怎麼可能和他做朋友呢。所以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20樓:敏興利雨靈

我想應該沒有。所謂異性相吸。

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

21樓:守芷雲班赫

真正的友誼是存在的。但男生和女生一般不會產生真正的友誼,也許你會覺得你和某一個異性關係很好,無話不談..但你要了解男生和女生終究存在差異,在同性關係中你也許也會發現存在真正的友誼很難,更何況是異性關係,這應該不會有例外的,無論你和異性有多相像,有多合拍,你在他們的心中永遠是個與自己不同性的人,因為這種區別,在交往中就是存在很多隔閡,很多障礙,也許你對他們是真心,你可能不會覺得有隔閡,但他們不會這麼認為;男生和女生在思想上,行為上,道德標準上,看待和處理問題上等都不同,不是一個人能改變的,這是天性本能,所以這些區別不會使男生和女生一直是站在同一立場上。

和異性擁有簡單美好的關係,不能夠代表對方就一定是你的朋友。

朋友的定義很深,能是真正朋友的人要少而精。即使這個世界真的存在男女之間的友誼,也不要隨便對異性過於親近,你會看到有些異性不是男女關係,卻和同性關係中的知己一樣,其實他們之間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友誼,而是一種情誼情感,不會有單純的友情,所謂異性相吸,只有他們自己的內心才會知道他們異性關係中的障礙和隔閡,是一種矛盾關係....

男生和女生之間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22樓:潮綠柳奉乙

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的友誼才最能經受住考驗。兩個同性朋友之間難免會出現一點小問題,比如,兩個男孩子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子,或者是兩個女孩子同時喜歡上一個男孩子,這都是非常另人頭疼的事情。這種事情發生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出現這中情況是,兩位朋友之間難免就會出現尷尬,或是為了喜歡的人和對方翻臉,或是為了朋友成全對方但是其中肯定會有一個會受到傷害。而異性的好朋友最起碼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有的人會說,異性朋友之間相處久了也會出現愛情,這就要看那兩個人之間的意思了,能有這樣的結果也未必就是壞事情。而如果兩個人都是把對方當作是知己,男孩子把女孩子當作是哥們,而女孩子又把男孩子當作姐妹,這種友情堪稱是堅固的。

23樓:其其英貢風

有的,我現在也有女朋友,但是也有女性朋友的好朋友,而且我和我好朋友之間關係也很好,我女朋友也認識我的那個朋友。首先對女朋友要坦白,對好朋友要保持適當的距離,當然這種距離是指不要逾越男女關係的那種距離。其實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心態問題吧,異性朋友要維護這種關係是需要雙方來維持的,因為這就像一層窗戶紙,一捅就破。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這個時候就需要一方能夠冷靜,好好的處理。一句話,心態擺正,要不然這種關係會很脆弱的。

24樓:逢玉花公琬

我覺得應該有吧,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是存在真正友誼的,確定了這一點,你的這個命題就應該是真命題了,因為世界上只有兩種性別,男和女。所以,我覺得男生和女生可以有真正的友誼。當然這不是愛情的前奏。

我覺得友情這個東西不用分男生和女生的,男生和女生一塊開開心心地做朋友,跟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一樣吧,只要開心就好啊,而對於友情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要求。當然,異性之間做朋友不比同性,必然會有所顧及,譬如玩笑不要開得太過火。

而說到現實,誰沒有幾個不錯的異性朋友呢,他們同樣會盡心盡力幫你,而讓你說說你們之間的感情,你無從言說,但你確定那不是愛情,而那說不清的,就當ta是你的親人就行了。不是嗎?有那麼幾個朋友,我可以和她們說很多自己遇到的問題,偏偏誰都不告訴的,只向ta說,而ta並不是什麼物件,也許我對ta僅僅有一種親人似的情愫,而我確定,那時友情。

所以,除非由朋友變成情人或陌生人,而那不會變的,我相信,它是很簡單而純粹的友情。

25樓:霍雲德銀雀

真正的友誼是存在的。常言說得好:「朋友勝金錢」,「忠實的朋友是無價之寶」。

如果你想獲得真正的友誼,首先應當關心周圍的人,要用心對待別人的痛苦和歡樂。不應對他人漠不關心,在患難中將朋友丟下。應當總是心甘情願幫助朋友擺脫困境。

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別人一定會將你視作其真正的朋友,同時,你自己也收穫了一份極大的喜悅.此外,真正的友誼中不應有欺騙,朋友應當相互信任,相互幫助,在危難時刻給予幫助。總而言之,應當懷著愛心對待朋友,應當善於和周圍的人交朋友.

讓我們一起來珍惜真正的友誼吧!讓友誼永存。

真正意義上的死亡是什麼,人真正意義上的死亡是指什麼

我聽人說過一個人死了之後,這個人的分子和原子還在運動,我想知道一個人死了之後代不代表真正意義上的死亡?是對自己一生錯誤的救贖 是同已故親人之間的未知團聚 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解脫 但是請不要隨便解脫 這種意義是建立在對生命的渴望對世界未來的期許上的 無故死亡或意外死亡也沒有 比如自殺 車禍 我想死亡並...

什麼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死

沒有了意識,並且永遠不會再有。所以有都認為你不存在了 沒有靈魂,只有軀殼,在世上如行屍走肉一班 自我沒有思想 不管外表是否還包負著皮囊 死亡是一種長期的安眠,世界很累的,我們玩夠了就該休息休息。1確定生理方面還有沒有生命特徵。2思維方面還有沒有自主的意識存在 如植物人就可以算是死人了,因為沒有了自主...

什麼樣的房子算是真正意義上的洋房

花園洋 於上海,是西洋文明和生活方式與中國文化交織的產物。從現在房地產定義觀點來看,當時的花園洋房相當於目前房地產市場中的獨棟別墅。而現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升,洋房作為改善性住房也受到了中高層消費者的歡迎,而相對於更為高檔的別墅,開發商所言的花園洋房概念往往以 別墅級 別墅品質 的生活環境為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