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究竟是什麼,曖昧究竟是什麼

2022-07-07 16:05:21 字數 3890 閱讀 8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是什麼下面朋友已經解釋了,至於你所說的,你這不叫曖昧,分明就是人家在追你嘛,如果你未嫁,他未娶,那就拍拖咯,他主動很多次了,你也可以聯絡他嘛,如果你和他有人已經是成婚了,這關係還是不要保持的好,怕走火啊。比如說你對他冷漠一段時間就沒了。好啦,就這小事了,別多想,記得給分哦。

2樓:低溫本草

曖昧是,

你會常常在msn等他上線,每當他幾天沒上線,你會開始擔心。

曖昧是,

你會不時去留意他的info看看有沒有更新,且留意字裡行間,他對你有沒有什麼暗示。

曖昧是,

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曖昧是,

明白人生有太多無奈,現實有太多限制,知道不可能,但卻又不捨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關心、瞭解你。

曖昧是,你會編一條圍巾給他,但大家從沒有開始過。

曖昧是,

雖然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卻會對你說:「你對我是十分重要的。」曖昧是,你感冒時,有一個會在晚上打**來,特意提醒你服藥,叫你蓋好棉被、早點睡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

當你遇到問題解決不了,找不到男女朋友的時候,你第一個會想到的人。

曖昧是,每當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時,你就會感到萬箭穿心。

曖昧是,為了逃避背叛的罪惡感。

曖昧是,

甜津津又同時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是,別人以為你們在搞地下情時,你會沾沾自喜。

曖昧是,別人問你們是否在戀愛中,你張口結舌。

曖昧是,

常常掙扎表不表白,怕表白之後,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見他到時,你會心跳,見不到時,會掛念他。

曖昧是,

兩個人都互相猜測,他是不是已經暗示了什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曖昧是,每天都會聊msn,間中會互傳手機簡訊,無規律的偶然約會。

曖昧是,

除了情人節外,在大時大節和生日,大家都會交換禮物。在外地的時候,你總會記得買禮物給他,他有時煮了甜品,也會預你一份。

曖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又怕會嚇壞了他。你會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忍不住不去著緊他,又怕他知道你著緊。

曖昧是,兩個人沒有承諾過什麼,雖然如此,你願意付出的,比有承諾的情侶更多。沒有責任,卻很渴望去承擔,不問回報

3樓:巧逸明

我覺得你們不是曖昧,而是喜歡,是真的愛上了吧?我覺得至少他對你是,而你對他不是也有想念和惦記嗎?至少他已經成功了啊,他讓你真的對他產生了依賴,你的喜怒哀樂也因為他而產生了變化。

他對你,我相信不止是曖昧,一個男的怎麼會對自己不是特別在意的女孩花這麼多心思,或者大動干戈呢?我想你們就差捅破一層窗戶紙了吧。別感到失落,勇敢的去找他吧,感情不就是你來我往,大家都是這樣的,你也別太斤斤計較啦。

4樓:哈哈哈

管他曖昧是什麼,他這麼做你這麼說,說明他已經在你心中佔有了一定地位,你開始在乎他,如果他沒女朋友,而你對他感官也不錯,問他是否喜歡你,當然不是直接問,手段自己想吧,但願沒理解錯,你們兩個都未婚,如果是婚外情,就另當別論了~~

5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看了您的描述,如果對方很明確的表達出在追您,希望您成為他的女友,那麼這就不是曖昧!

下面是關於網上對「曖昧」一詞的解釋,相信看了,您就會更回明白了。「曖昧是男女之間態度含糊、不明朗的關係。是一種很特別的男女朋友關係,存在於友情之間,又超然於友情之上。

曖昧的表現多種多樣,語言、動作都可以表現出來。」

最後與您分享這樣一段話吧「若愛,請深愛;不愛,請放棄;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6樓:浩嚓嚓

他對你的方式叫「玩曖昧」,如果他沒女朋友,那就是他追你的手段,就你目前說的,顯然已經對你有效果了~但是千萬別享受這種狀態不做決定,對他對你都不好~決定了就主動點吧,別太被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在中文字典裡是這樣描述的:1、立場和態度含糊,不明朗;2、不光明,見不得人的。其實曖昧是,彼此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這種感覺就是:彷彿他缺不了她,她也離不了他,但其實,各有各的陽光空氣和水分……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一方永遠不說,另一方就永遠裝作不懂。於是一方永遠沉默,一方永遠裝傻。曖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關心你和了解你。

曖昧是,除了情人節之外,其它的節日大家都交換禮物,曖昧是天冷時、感冒時、有一個會在晚上傳訊息特意提你服藥,叫你多穿點、蓋好被,早點睡的普通朋友。曖昧是半夜你睡不著,卻可以放心打**給他聊天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當你遇到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你找不到你的女朋友,或者不能問女朋友的時候,你第一個便會想起她。曖昧是每當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時,你會萬箭穿心,但你也希望她幸福。

曖昧是你明明知道問他你的愛情問題會令他擔心、甚至會令他難過,但你除了他,卻不知道要問誰。曖昧是甜津津又同時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曖昧是常常掙扎彼此關係,你怕透明化之後,你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一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見不到她時,你會掛念她。見到的時候,又會覺得還好。

有詳解看看吧!

8樓:

就是男女之間的那些事啦!比如說你不小心磕著了,他又是吹又是揉的,還問你疼不疼,或者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對你說什麼 親愛的晚安之類的話,再親你一口的話就更曖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就是還沒有表白之前的準情侶。

10樓:

曖昧啊 在最近的一段時間裡 你對一個人有好感 想和他有進一步發展 卻又礙於面子不想主動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這就是圖個新鮮 時間越久 你對他越是瞭解就會厭倦 多是因為寂寞了 想找個陪 才會有一時的的迷惑與朦朧

11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就是界限模糊,不清不楚。如果用在男女關係上就是不確定是否喜歡,行為表現上也就是若即若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就是無限接近男女朋友,但又沒確定關係那的那種。沒有了戀愛的那種附屬,相對比較自由,然後目測你好像有點無法自拔了,親,見好就收吧

13樓:丙皖容

曖昧是男女之間態度含糊、不明朗的關係。是一種很特別的男女朋友關係,存在於友情之間,又超然於友情之上。曖昧的表現多種多樣,語言、動作都可以表現出來。

有人說曖昧就是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是一種幽暗不明的情境,是人在匆忙生活中似忙似閒的中介狀態,是感情間遠近難測的距離。在很多情況下,它是態度不清、難以言表、不可告人。

並不是當事人有意為之,而是確實模糊、不清晰。」 情侶之間缺少曖昧,會傷害兩人的感情,曖昧是男女之間態度含糊、不明朗的關係。是一種很特別的男女朋友關係,存在於友情之間,又超然於友情之上。

曖昧的表現多種多樣,語言、動作都可以表現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就是不確立戀愛關係 卻又做著戀人之間的事情

15樓:胖子進城

男人在玩曖昧,讓你心裡有他 他成功了 但是你危險了

16樓:你攤上大事r了

你覺得她漂亮,他覺得你帥,然後你們互相有好感並且表現出來了,但是並不是男女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曖昧呀,孩子 ,苦的是自己 。

18樓:花田錯無言

磨磨唧唧,不清不楚..

19樓:情暖年

最簡單的答案就是:你喜歡上他了

愛情究竟是什麼,愛情究竟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一種沉重,在某種程度上。愛情不是1 1 2,愛情是0.5 0.5 1,愛人之間就是要彼此犧牲自己的個性,彼此謙讓,彼此容忍。如果說人是女蝸用泥捏出來的,那麼愛人之間就要先把自己打碎,然後在融合到一起,重新調和,塑造出新生。這樣一來,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東方梔子究竟是什麼職業,東方梔子究竟是什麼東西

看了一整頁,卻沒有一個回答為梔子辯護,反正我對於腦殘粉還能說什麼 她的職業是鳳姐傳人 巫妖王算什麼 只要她願意,tx總部都不怕 馬化騰躺著也中槍,說是他造的人自己出去面壁!那是眾多叫獸集體開掛創造的內掛程式,因在大陸有背景支援無法 用blalalala秒殺群雄無限重複中 聽過那歌會被沉默暈眩繳械一個...

愛情究竟是什麼,愛情究竟是一個什麼?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