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四歲還是單身

2022-07-07 16:20:23 字數 562 閱讀 1614

1樓:男女相處

單身不是完全是顏值問題,有時候是對的時間沒去做對的事情,比如在你二三十的時候,沒有去好好尋找另一半,甚至有人愛過你,你也錯過了,這樣過了時間已經卻剩下了。

另一方面家庭背景,自己的經歷也是導致單身的原因,既然意識到要找另一半了,那麼就有了目標,有了目標就去實現,將每天的時間安排好,和銷售一樣,規定自己每天要和幾個未婚女性聊天等等,我想只要有行動,年齡不是問題,找到屬於自己的只是時間長短而已。加油,男人四十一枝花,只要自己不放棄就能牽到美人歸。

2樓:

緣分未到吧,單身不單身不在醜俊,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所以你必須爭取了,找媒人提婚,找社交網路,年齡不小了該成家立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而存,頂天立地。若沒有談戀愛。去其他方面大展身手就好。!世界何其大,沒有二人的愛,便去和整個世界相愛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三十了,這是媽生下來就有競爭力。尤則弱則淘汰,你現在還不知道自身因數,若是假如你現在找到成家了,你小孩不能把握不像你一樣被淘汰

19歲還是單身,如何是好,為什麼我19歲了。都還是單身。

我上大學第四年下學期才找的物件,我有很多同學都怕耽誤學習所以就沒有交。我也是,估計你肯定不是,是找不到心愛的女孩,還是追不到呀?其實19歲找女朋友不為過,心智發育不全,無法升級到家庭。家庭是愛情的最終站點 我靠 我現在21歲了還是單身類 不是說找不找的問題 沒有合適的找了也是白找 浪費感情 很正常啊...

你單身,我單身,大家都單身,我以單身為榮!這句話是誰說的,你認為恰當嗎

討人厭 是那種高冷的人,對任何人都不會有什麼意思的!只有相處了很長段時間,他心裡會分辯他的取捨! 你單身,我單身,不如我倆起結婚...

23歲還單身,有點慌了,為什麼我23歲了還是單身,男性

其實現在生活節奏加快了,人們慢慢的開始追求物慾,所以就會對感情這方面考慮的少一些,以前老一輩人戀愛結婚都是為了一起打拼,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結婚不是需要太早考慮的事情,記得一句話說過,二十多歲的年紀,是讓你用來脫貧的,而不是脫單的。當然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人。有什麼可慌的才23歲。你有正式工作嗎?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