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究竟是什麼

2023-05-11 06:15:09 字數 862 閱讀 2578

1樓:金湖三河兄弟

美是對己有益,美是看著順眼,美是吃著有味,美是覺得舒適,美的也是好的。

人因美而追求,人追求的不一定美,人追求的自有美在。

美是一種好的感覺,美是一種愉悅的體驗。

美是人的美,對人有用人才覺得美。

好的是美的,凡是好的都可說成是美的,人追求好也是追求美。

人有追求,人因美而追求,人圖穿好吃好住好用好都是在美,想穿的美吃的美住的美玩的美。

好的不一定是美的,比如吃苦受累人就覺得不美,儘管吃苦受累對財有利,人想時有美,可感覺不美,感覺上有不好在,有多虧了自己,美中有不美,不美中有美。

美最直觀,人事事處處都覺著美醜,眼看到美醜,耳聽到美醜,鼻聞到美醜,嘴可品美醜,身體可感觸美醜,它們是好看動聽好聞味美舒適,它們是漂亮動聽香的好吃自在。

人好追求美勝過追求好,美有心情帶感情。

美的情過於好的情,好的是判斷,美是經驗體驗,美之於人更直接,美的反應更迅速,美比好動作大。

男的理性傾向好,女的感性傾向美。

女的對美更敏感,女的更看重美。

美比好範圍大,美比好更直觀,美比好感覺多,美比好反應大,美比好更需要。

有人將完美當做作神,神是完美,人上美就是在近神。

宇宙有規律美有序美和諧美,美美相通,美的世界很廣,美的世界廣闊無邊。

美是資訊,美是訊息,人的心靈嚮往美,美的世界會滋養撫慰他的心。

美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美,是指能引起人們美感的客觀事物的一種共同的本質屬性。人類關於美的本質、定義、感覺、形態及審美等問題的認識、判斷、應用的過程是美學。

美包括生活美和藝術美兩個最主要形態。生活美又分為自然美和社會美。

愛情究竟是什麼,愛情究竟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一種沉重,在某種程度上。愛情不是1 1 2,愛情是0.5 0.5 1,愛人之間就是要彼此犧牲自己的個性,彼此謙讓,彼此容忍。如果說人是女蝸用泥捏出來的,那麼愛人之間就要先把自己打碎,然後在融合到一起,重新調和,塑造出新生。這樣一來,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曖昧究竟是什麼,曖昧究竟是什麼

曖昧是什麼下面朋友已經解釋了,至於你所說的,你這不叫曖昧,分明就是人家在追你嘛,如果你未嫁,他未娶,那就拍拖咯,他主動很多次了,你也可以聯絡他嘛,如果你和他有人已經是成婚了,這關係還是不要保持的好,怕走火啊。比如說你對他冷漠一段時間就沒了。好啦,就這小事了,別多想,記得給分哦。曖昧是,你會常常在ms...

東方梔子究竟是什麼職業,東方梔子究竟是什麼東西

看了一整頁,卻沒有一個回答為梔子辯護,反正我對於腦殘粉還能說什麼 她的職業是鳳姐傳人 巫妖王算什麼 只要她願意,tx總部都不怕 馬化騰躺著也中槍,說是他造的人自己出去面壁!那是眾多叫獸集體開掛創造的內掛程式,因在大陸有背景支援無法 用blalalala秒殺群雄無限重複中 聽過那歌會被沉默暈眩繳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