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足球比賽觀眾神態的詞語有哪些

2021-04-29 06:00:49 字數 3792 閱讀 2578

1樓:匿名使用者

聚精會神,一絲不苟,陣陣喝彩 聚精會神,一絲不苟,陣陣喝彩

描寫足球比賽觀眾神態的詞語有哪些?

2樓:伸懶腰的百合

聚精會神,一絲不苟,陣陣喝彩

3樓:匿名使用者

龍爭虎鬥,你來我往,屏息凝神

4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比賽是比較賦予激情的,觀眾們激情四射激動的表情; 觀眾們對於裁判橫眉怒目憤怒的表情; 不屑一顧的表情; 對於本方球隊自信的表情; 對於天氣無可奈何的表情; 對於客隊劍拔弩張的表情; 對於落後心急火燎焦急的表情; 即將輸球大失所望的表情; 對於中國隊又輸一場習以為常木吶的表情; 贏球后喜不自禁的表情;

5樓:林頌威

321321312312

關於足球比賽中參賽人員的語言,神態,動作等描寫250字?

6樓:高牛人

今天天氣很晴朗,天空藍得像一塊透明的藍包石,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涼風習習.紅星小學一年一度的秋季足球比賽開始了. 全場頓時沸騰起來了!(「沸騰「一詞用的好) 比賽在藍隊和紅隊之間進行.對員們個個生龍活虎,在球場上你追我趕,比分不分上下.臨近比比賽結束的時候,紅隊的10號隊員像猛虎下山一般,搶到了球,,用腳尖用力往前一踢,藍隊的7號隊員像一隻雄獅發威一般,阻擋著這個猛烈的進功,但紅隊的10 號隊員踢的球很猛烈,衝破了藍隊隊員的重重阻力,這個威力無比的球剛要射進球門的那一瞬間,藍隊的1號守門員雙臂,用力往前一撲,守門員想:我一定要接住這個球.最終沒有撲著,球一下子滾進了球門.紅隊的10號隊員特別興奮,開心地跳了起來. 別的隊員們也跳了起來,為自己的隊員感到驕傲自豪,最後,裁判員宣佈:

紅隊以1-0戰勝了藍隊!場下的觀眾歡呼著!跳躍著!

齊聲吶喊:紅隊勝利了!紅隊勝利了!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比賽啊!

關於在賽場上描寫一個人的足球賽動作語言神態的作文

7樓:高牛人

難忘的足球賽

「加油,加油.」同學們不停地為我們兩隊隊員加油.正在想著策略的我已經滿頭大汗了.然後我帶著球猛地衝向「敵人」的龍門……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們組織了20人準備正在進行的激烈的足球比賽的場面.我們在20人裡選出了兩個球員來做各隊的隊長.過了不久,我們已經分好工作準備開始.

「開始」叫聲一完.我和我的隊員小明做前鋒.小明帶著球拼命地朝向「敵人」的陣地裡,然後他被人攔住了.

小明不慌不忙,右腳包球一踢,球滾到左邊去了.「敵人」的身軀已經往左邊傾斜.正在這時候小明左腳輕輕一踢,球又落到右腳上了.

這時「敵人」已經沒辦法反應過來.小明趁這機會跑上前去了.到「敵人」不遠的時候,小明又遇上了一位「敵人」.

這時小明沒用剛才那招.因為他知道「敵人」已經看清楚他的底細了,所以他用力一踢球落到我腳上了.這時「敵人」的目光已經注意到我了正朝我這邊跑來.

我不停地用假動作來耍掉「敵人」.後來我遇到一位身材高大而有強壯的「敵人」,我不停地用假動作騙他走開,但是已給他一一破解了.在我沒辦法的時候我腦袋一轉想到球可以從他的褲子底下那個洞穿過去,然後我把球輕輕地穿過他的洞最後我從他身旁跑過去接球.

這只剩下龍門員一個「敵人」啦.我跑到他前面,龍門員跑過來想把我的球拿住不給我射.這時小明走了前來,我把球傳了給他.

這時龍門員反應不過來還朝著我這邊做來.小明就用腳猛地一射.「進啦!

」圍觀的同學們高聲喝彩.

最後我們已3:2獲勝了.這場足球賽令我懂得了做事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還要上團體的力量才能把事做的十全十美.

描寫比賽時觀眾的神態、動作的好句?急急急!要多!好的多加分!今天就要啊!

8樓:嚴鈺雯

今天下午,我們五年級(1)班和(3)班即將進行一場足球比賽。我們是兩支勁旅,爭奪一定很激烈。因此,全校老師和同學都興致勃勃地出來觀戰。

操場兩邊是由同學們組成的拉拉隊,同學們高舉著「五(1)班必勝!」和「五(3)班加油!」的橫幅標語。

還有兩個同學手裡拿著粉筆站在記分牌兩旁,那表情好像在說:「你們奮力拼搏吧!我們將準確地把你們的戰績寫在這小小的記分牌上。

」比賽開始還不到兩分鐘,場上就出現了激烈的場面,只見我們班的楊藝首先飛起一腳,將球踢到了對方禁區。武楠連忙傳球,足球在他腳下飛速地前進0(3)班主將楊鄭猛衝過來搶球,我班的張遠傑半路將球截住,穿過人群,一腳將球踢進了對方球門。「進球了,進球了!

」同學們高興地跳了起來。記分員將「1」字端端正正地寫在記分牌上。現在由張遠傑發球,他一腳將球踢進了(3)班禁區,正好被(3)班的楊鄭搶去了,楊鄭不慌不忙地將球長傳給了另一個同學,那位同學狠狠地飛起一腳,將球踢進了我們班的球門。

「哎呀,怎麼搞的,讓(3)班進球了!」同學們不由得發出一陣惋惜聲。雖然我們是觀眾,但是我們好像也加入到了「戰鬥」中似的,精神十分緊張。

「加油,加油,五(1)班必勝!」

隊員們聽到我們的鼓勵聲,個個都奮力拼搏。終於,我們以2:1贏了上半場。同學們趕緊為「功臣」送上一杯杯溫水,隊員們接過杯子,連聲「謝謝」也來不及說,就一飲而盡。

「嘟」的一聲,下半場比賽開始了。楊藝和張遠傑打前鋒,他們快速把球向前推進。楊藝帶球如蛟龍出海,迅猛異常,很快地奔向對方球門,對方緊逼我班隊員。

楊藝把球傳給了張遠傑,張遠傑熟練地把球接住,然後邊跑邊帶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單槍匹馬直插「敵人」的心臟——禁區。對方的後衛傻眼了,等到張遠傑衝到球門前,後衛連忙來阻截。張遠傑沉著地做了一個假動作,晃過了後衛,一記勁射,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弧線,飄飄悠悠地飛進了球門。

我們再次高興得歡呼起來。眼見時間不多了,比分已是3:1,我們領先,但是對方攻勢很猛,我們不一定能穩操勝券。

正在這時,只見楊藝一個長傳,劉嶽接著橫傳給了張遠傑,張遠傑正要單刀直入時,對方隊員有意撞人,把張遠傑撞倒在地。哪知張遠傑就地一滾,順勢一個鉤球踢出去,對方守門員向右方撲來,球卻直溜溜飛向左面撞在門柱上,「呼」的一聲,彈進了球門,頓時全場歡聲雷動,我們班以4:1戰勝了(3)班。

球賽結束了,我們班的同學都高興地大聲叫喊:「我們贏了,我們贏了!」這聲音很大,很大,大得好像要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聽到似的。

9樓:海角

九千多名觀眾異口同聲在罵、在喊、在噓……雖然當中只有很小部分是俄羅斯人,但全場觀眾都在批評裁判,近十分鍾持續不斷。比賽停了,裁判慌了,而雙眼通紅的涅莫夫重返賽場用感激的目光環視著觀眾。此時,全場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男子單是雅典奧運體操比賽的最後一個專案,此前傳統體操強國俄羅斯一金未得,全隊都把希望集中在衛冕老將涅莫夫身上。今年28歲的他因長年征戰落下一身傷病,所以昨晚也是他的告別演出。

涅莫夫第叄個出場,他以一套驚險流暢的高難度動作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驚叫和掌聲。然而,裁判卻最終只打出9.725分,這是叄名選手中的最低分。

觀眾多日來對裁判的不滿終於徹底爆發,場內頓時噓聲一片,成群的觀眾站了起來,伸出拇指指著地面表示**和反對,場面一度失控,跟在涅莫夫後面出場的美國選手保羅·哈姆根本不敢上。裁判經過交涉之後,終於更改了對涅莫夫的判罰,由9.725分改為9.

762分。但觀眾的怒火仍難以平息。

在裁判長的勸說下涅莫夫走上了比賽臺,他先是向真情的觀眾鞠躬,然後做手勢懇求觀眾保持平靜,在他的努力下,長時間的噓聲才逐漸平息。在觀眾的掌聲中,涅莫夫走出了賽臺,他用鼓掌回報著觀眾的支援,這就是本文開頭那感人的一幕。回到選手席後,涅莫夫才開始掩面而泣。

賽後,儘管涅莫夫仍然無緣獎牌,多日來一直未受關注的涅莫夫受到了英雄般的歡迎,他離開賽場時得到的掌聲和歡呼甚至超過了幾位獲得獎牌的運動員。他面帶微笑,意味深長的說:「觀眾們來到這,就說明他們熱愛體操,觀眾是不會被欺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立不安,拳頭握緊,不眨眼睛,

描寫人物神態的詞語,描寫人物神態的詞語有哪些?

沒事逛逛雙子 昂首挺胸 驚慌失措 漫不經心 沉著 沉靜 沉穩 安詳 嬌憨 傲慢 愧疚 驚慌 慌亂 恐慌 沉思 莊重 鎮定 懇切 羞澀 羞愧 憨厚 誠摯 沮喪 詫異 躊躇 驚訝 疲憊 靦腆 出神 默然 愜意 悠閒 神往 懷念 矜持 大驚小怪 大驚失色 大惑不解 從容不迫 毛骨悚然 心不在焉 六神無主 ...

足球比賽有沒有新規則,足球比賽有哪些新的規則

her father s elbow to overpersuade him with the wins 最新的足球比賽規則?要全部的。足球比賽規則 第一章 場地 詳見參考資料,這沒地方寫。隊員 一場比賽應有兩隊參加,每隊上場隊員不得多於11名,其中必須有一名守門員。如果任何一隊少於7人則比賽不能開...

描寫臉部神態的詞語有哪些,描寫神態的詞語有哪些?

目瞪口呆 復可憐兮兮 心不在制焉 無精打采 六神無主 面若桃花 神采奕奕 沒精打采 容光煥發 眉飛色舞 怒目圓睜 橫眉立目 得意洋洋 滿臉通紅 目瞪口呆 興高采烈 泰然自若 愁眉苦臉 垂頭喪氣 從容不迫 六神無主 耀武揚威 全神貫注,聚精會神,以上都屬於臉部神態詞語。神態描寫專指臉部表情,描寫時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