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會兒一會兒」寫一段話,用4個「一會兒 一會兒 」寫一段話

2021-04-29 06:00:49 字數 3368 閱讀 528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真是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了正在奔跑的駿馬,一會兒變成了一隻綿羊,正在吃草,一會兒變成了一隻小白兔。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變化極多,一會兒變成一匹馬,正快樂的奔跑;一會兒變成小蜜蜂,正辛勤的勞動;一會兒變成小烏龜,正悠閒地散步。

3樓:僅有的記憶

廬山的雲霧 千姿百態 一會變成了一匹駿馬,一會兒變成了一隻小白兔,一會兒變成了一隻綿羊,你看 ,它正在吃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打電腦,一會睡覺,一會兒奔跑,一會兒散步.

5樓:匿名使用者

hfjvspkejgspmxlkdsmiwjmpgbjewrjpvkmepbv,erosmp.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一會兒幹活,一會兒去買菜,一會兒去花園玩一會兒看電視。√

怎麼用四個「一會兒...一會兒...」寫排比句?

7樓:容子芸問冬

1.他一會看看這裡,一會兒看看那裡,一會東張西望,一會兒左顧右盼。

2.躺在草地上,望著變幻莫測的雲朵打扮著藍色的天幕,一會兒飄來了凋零的花瓣,一會兒跑來了威風凜凜的老虎,一會兒又變成了展翅翱翔的雄鷹。

3.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天空中,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的。

4.天上的小鳥真調皮,一會兒向上飛,一會兒向下飛,一會兒向前飛,一會兒停在了電線杆上。

5.這公園裡的花朵品種繁多,各個不同的角落裡,一會兒是紅豔豔的,一會兒萬紫千紅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色彩斑斕的。

6.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7.用排比來說理,可收到條理分明的效果,用排比來抒情,節奏和諧,顯得感情洋溢、氣勢更為強烈,用排比來敘事寫景,能使層次清楚、描寫細膩、形象生動之效。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會兒玩老鷹捉小雞,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玩寫米字,可開心了!

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寫一個排比句

9樓:鉁旀櫞鍎

天上的雲變幻莫測,一會兒像一群馬,一會兒像幾隻小狗,一會兒又像一架飛機,一會兒又像一朵花。

幾個孩子玩得很開心。他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玩老鷹捉小雞,一會兒又玩起了捉迷藏。

水裡的魚兒一會兒吃食,一會游泳,一會互相追逐,一會在水裡棲息。

這個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

春天的天氣像娃娃的臉,一會兒晴,一會兒雨,一會兒陰。

小弟弟真調皮,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又玩電腦。

他上課總不專心,一會兒看著窗外,一會兒講小話,一會兒玩小動作。

星期天,媽媽忙透了,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洗碗,一會兒又打掃衛生,累得大汗淋漓。

只見園頭禪師一會兒用剪刀將花草的枝葉剪去,一會兒把一些花草連根拔起,移植到另一個花盆中,一會兒又給枯萎的花草澆水施肥,給予特別照顧

燈下的影子一會兒跑到自己前邊,一會兒溜到自己後邊,一會兒被踩在腳下,真好玩。

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

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趣!

過年家裡來了不少客人,忙的我一會兒倒水,一會兒拿水果,一會兒又開電視的!

海洋館裡的海豚一會兒騰空飛起,一會兒鑽入水中,一會兒爬到水岸邊。

你一會兒想學彈鋼琴,一會兒又說想當作家,一會兒又變成踢足球,這樣朝三暮四,將來只能是一事無成。

不知在遠處的什麼地方,一輛汽車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一會兒起動,一會兒熄火,終於無聲無息了。

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球。

我好喜歡我的語文老師,讀課文的時候一會兒大聲,一會兒小聲,一會兒神色飛揚。

上語文課時,我們一會兒聽講,一會兒讀書,一會兒寫字。

10樓:王小云

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葡萄灰,梨黃,茄子紫,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白雲一會兒變馬,一會兒變獵豹,一會兒變老虎,一會兒變大象,一會兒變獅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雲千變萬化,一會變成小兔子,一會變成小狗,一會兒又變成小鴨。

13樓:匿名使用者

操場上真熱鬧啊!同學們一會兒玩足球,一會兒玩籃球,一會兒跑步,一會兒踢足球,一會兒打羽毛球,一會兒踢毽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到了,我一會兒跟爸爸媽媽聊天,一會兒和媽媽出去逛街,一會兒在家寫作業,我覺得真的好開心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可真淘氣,一會兒去打壞別人家的窗戶,一會兒又去把盆打壞,一會兒又把我作業本撕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天氣變幻莫測,一會兒陰天,一會兒雨天,一會晴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一會兒像小錦羊,一會兒像豬,一會兒像金燦燦的小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會兒做作業,一會兒吃東西,一會兒玩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踢球。

20樓:推丶變

那個人一會沉下去一會兒,一會個浮上來

21樓:善巨集楊

她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一會兒跑步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裡一會兒去看書,一會兒去寫作業,一會去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一會玩足球一會玩跳繩一會玩跳皮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會兒放屁呀,一會兒拉屎一會兒尿尿,

26樓:淺眸

火燒雲,一會兒金,一會兒紅,一會兒黃一年級

27樓:藏飾文玩可樂

媽媽真忙一會掃地一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兒一小會兒,一大會兒。

用一會兒一會兒像造句,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我見到男爵眼睛望著鏡中的我,一會兒注目此處,一會兒注目彼處,像不認識我了一樣。他的心一會兒因希望而急劇地跳動,一會兒又因恐懼而下沉,像心臟快要 了一樣。正因為如此,我才看不懂。他們一會兒說普通話,一會兒說廣州話,一會兒說日語,像是在吵架一樣鬧騰。他一邊走,頭一邊不停地來回轉動,一會兒看看橋,像是迷路...

用一會兒一會兒像造句,用句式「一會兒 一會兒 像 一樣」可以怎麼造句?

1 他一會兒打球,一會兒跳繩,像一隻快樂的猴子。2 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拍球,像一隻活潑的小鳥。3 雲朵一會兒聚成小魚,一會兒聚成小兔,真像個調皮的孩子。4 天上的雲朵一會兒呈團狀,一會兒呈散裝,像一位魔術師,變化多端。5 幼兒園的孩子,一會兒跑到滑滑梯那裡去,一會兒跑到食堂去,像一群快樂活潑的小雞...

一會兒一會兒造句,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2天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像一個人在練書法。3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這天氣真彆扭。4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趣 5沙漠中天氣惡劣,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雪。六月的天一會兒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