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會兒和忽然造句,用忽然和一會兒工夫造句。

2023-02-11 18:45:10 字數 5414 閱讀 5037

1樓:小賴被我抓走了

1. 沒過一會兒,天忽然暗了下來,接著狂風在作,傾盆大雨下了起來。

2. 我一會兒看書,忽然被老爸看見我考試數學71分,接著被打。

3. 我剛到公園坐了一會,忽然聽到一隻小狗叫,順著叫聲過去看,接著發現了一條蛇。

4. 我剛到公園玩了一會兒,忽然聽到手機響了,打完**接著就回去了。

5. 我想去公園坐一會兒,沒想到忽然飛來一個籃球,接著我就被打倒在地。

6. 山洪爆發了,湍急的水流一會兒功夫就衝進了小山村,本來在路面湧過的水流忽然撲向了居民的房子,接著將房子沖塌了,一轉眼洪流就消失在遠方。

7. 這裡的天氣變化多端,一會天就變的陰沉沉,忽然狂風大作,接著便下起了大雨。

8. 天氣一會兒颳起了風,過了兩三秒鐘又下起了雨,忽然雷電閃鳴,接著一場瓢潑大雨從天而降,一轉眼又雨過天晴。

9. 一會兒工夫,烏雲遮住了太陽,忽然,豆大的雨滴打在了我的臉上,接著,雨越下越大,一轉眼已是傾盆大雨。

10. 一會兒,天上的白雲變成了小鹿,忽然,後面的「獅子」追了上來,接著,又有隻「狼」來了,小鹿難逃命劫……

11. 我叫你出來,你說一會兒就好,我在門外等著,忽然聽到「叭」的一聲,接著就見你驚慌地跑了出來。

12. 一會兒彈出qq資訊,忽然跳出個網頁,接著藍屏了。

13. 那人哭了一會兒,忽然大笑起來,接著直闖紅燈!

14. 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忽然爸爸也回來了,接著我才回來了。

15. 一會兒地上就像蒙上一層霜花,白白的一片,忽然一陣大風吹起,雪花漫天飛舞,接著鵝毛般大雪紛紛而至。

16. 我們剛走過山角一會兒,忽然聽見身後有巨大的聲響,接著,巨大的落石從山上滾落下來,好險啊。

17. 一會兒豔陽高照,忽然烏雲密佈,接著下起傾盆大雨。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會兒天色黑了下來,烏雲翻滾,忽然雨傾盆而下,接著冰雹也落下來了。

2、一會兒,天上的白雲變成了小鹿,忽然,後面的「獅子」追了上來,接著,又有隻「狼」來了,小鹿難逃命劫......

3、一會兒地上就像蒙上一層霜花,白白的我片,忽然一陣大風吹起,雪花漫天飛舞,接著鵝毛般大雪紛紛而至。

3樓:

本來是晴空萬里,日上三竿,一會兒就飄過一塊烏雲,忽然就下起了雨,街上的行人慌忙地奔跑起來。

4樓:廣謐辰

我和小剛打算,一會兒去,公園玩,忽然天下起了雨,我們只好在家裡下棋。

5樓:編號

天空烏雲密佈,不一會天就暗了下來,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忽然就下起了大暴雨,雨點就和黃豆粒大小似的,噼裡啪啦的!

6樓:喝酒騎馬走四方

一會這樣一會那樣,忽然就這樣了

7樓:蒙禾

媽媽說過一會兒到姥姥家去,剛說完忽然下起雨了。

用忽然和一會兒工夫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一陣無情棒 打得鴛鴦各一方。

一會兒工夫就吃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不知從**飄來一陣烏雲,剛才還是晴朗的天空一會兒工夫就下起了雨。

10樓:l漢中米蘭

忽然想吃碗雞蛋掛麵,自己動手,一會兒功夫就做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雨後,小狗忽然跑了出來到院子裡玩耍,一會兒工夫就不見了。

12樓:鄭盧家和萬事興

一群小鳥在樹枝上唱歌, 忽然一陣風吹來 ,樹枝搖搖晃晃起來 ,一會兒功夫 樹上的鳥都飛走了, 只剩下晃動的樹枝 。

13樓:可愛的劉繼波

忽然,我喂小狗吃飯一會兒工夫他把飯吃的一乾二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忽然想起我沒有做飯,回到家一會兒工夫就做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不知道**飄來一陣烏雲,一會兒工夫天上就下起雨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忽然想起還有點作業沒做完,用一會兒工夫把它完成了。

17樓:free明陽

人們圍著各自的火鍋,交談暢快,忽然畫風一變,幾個**的詞語從鄰桌的女孩嘴裡蹦了出來,一會兒功夫,就把所有人的情緒都逼到了爆發的界點。

18樓:碩果果

小狗忽然從外頭跑回來,一會而已功夫它又跑走了。

19樓:勤奮的北大青鳥

忽然,他瞥見了一個老漢走過來,不一會兒的工夫就把角落裡的紙板都壓扁打包了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一會兒功夫就到了學校,忽然發現作業本忘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雨忽然下的大了起來,只一會功夫院子裡便積滿雨水,

用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坐不住,一會兒跑到媽媽身邊撒嬌,一會兒跑到爸爸身邊要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看電視

24樓:大晗

金魚一會兒浮在水面,一會兒放在水中,一會兒沉在水底。

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可調皮了。

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一會兒像一隻兔子在吃蘿蔔,一會兒像一隻大狗在奔跑,一會兒像一匹賓士的駿馬。

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

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

用一會兒,緊接著,忽然造句

25樓:

蕾蕾一會兒向東跑,緊接著摔了一嬌,忽然號啕大哭起來。

26樓:晉雁凡

一會兒是鑼鼓喧天,緊接著就是鞭炮齊鳴,真是熱鬧。

27樓:

老師讓你造句,你拿出筆和本子在想,一會兒,你就不想了,緊接著你就跑到網咖去上網玩遊戲了,突然你想到可以在網上發帖子問別人。

28樓:力湛枋

ls的好傻(表pia我)

天不過一會兒就雷鳴起來,緊接著就是傾盤大雨,忽然一盤花從樓上掉下來。

昰一個詞一句還是三個詞一句啊?!不明白.....

用「一會兒....忽然.....接著.....」造句

29樓:蒼譽植正德

一會兒是鑼鼓喧天,緊接著就是鞭炮齊鳴,真是熱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地方一會兒下雨忽然停下接著下雪??。

31樓:千年一戒

我叫你出來,你說一會兒就好,我在門外等著,忽然聽到「叭」的一聲,接著就見你驚慌地跑了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兒,天上的白雲變成了小鹿,忽然,後面的「獅子」追了上來,接著,又有隻「狼」來了,小鹿難逃命劫......

33樓:曉生

那人哭了一會兒,忽然大笑起來,接著直闖紅燈!

小狗,忽然,一會兒工夫,造句

34樓:教育箋児

1、雨後,小狗忽然跑了出來到院子裡玩耍,一會兒工夫就不見了。

2、小狗忽然伏在地上不動了,一會兒工夫就睡著了。

3、我剛喂完小狗,它搖了搖小尾巴,過了一會它忽然又叫了起來還要吃的。

4、迎面跑來一隻小狗,跑到我面前忽然停下了,搖著尾巴看著我,一會兒工夫就跑開了。

5、有隻可愛小狗忽然跑到我身邊對我搖頭擺尾,過了一會兒工夫又跑開了。

35樓:98963夢蝶

我正在吃排骨,一隻小狗忽然跑了過來,我扔給它了一塊,一會兒功夫它就吃完了。

36樓:悅吃飯了嗎

鄰居奶奶讓我幫她照顧幾天小狗,我答應了媽媽的快遞來了,我就去拿快遞,過了一會兒小狗不見了。

37樓:抱仙兔

星期六早上,小狗在玩耍一隻小貓走過來,頓時小狗在瘋狂的叫著,不一會兒,小狗就去抓那隻小貓去了!

38樓:巨清韻

星期六早上小狗在玩耍一隻可愛的小貓,走過來,頓時小狗瘋狂的叫著,不一會兒小狗就去抓那隻小貓了

39樓:原懷曼

雨後,小狗忽然跑了出來到院子裡玩耍,一會兒工夫就不見了。

40樓:艾米愛翻譯

小狗突然跑了起來,一會兒工夫就不見了。

41樓:池成蔭

小狗一會兒的功夫就把壞人給嚇跑了

42樓:紫米

小狗忽然跑過來,過了一會兒就不見了

43樓:oo不泡果奶

小狗忽然一會兒工夫。哇啊啊!

44樓:

小狗忽然伏在地上不動了,一會兒工夫就睡著了。

45樓:

小狗忽然跑了過來,一會兒工夫又不見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д゚)(=゚д゚=) |゚д゚)))( ゚皿゚)

造句:一會兒……忽然……接著……

47樓:留莊網蟲

一會兒地上就像蒙上一層霜花,白白的我片,忽然一陣大風吹起,雪花漫天飛舞,接著鵝毛般大雪紛紛而至.

48樓:非洲的龍蝦

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忽然爸爸也回來了,接著我才回來了。

49樓:曲梓穎

;哈庫的看圖他爺爺快點回家了

風,過了一會兒,忽然,造句

50樓:蹦迪小王子啊

1、風,突然的來啦過了一會兒 ,忽然想起來今天是教師節。

2、就在人們熱得快要堅持不住的時候,忽然颳起一陣大風,只過了一會兒,天空就烏雲密佈,電閃雷鳴,然後就下了起傾盆大雨。

3、忽然刮來了一陣風,過了一會兒,下起來了傾盆大雨。

4、我剛到在那片綠油油的玉米地邊,突然狂風呼嘯而來, 霎時,筆直的玉米被迫彎下腰,不停的顫抖……過了一會兒,地裡一片狼藉,玉米杆折斷了。

5、 風,一會兒變大了,忽然從外面飄來了一條紅領巾,一會兒功夫有個小男孩跑過來,頓時他看到他的紅領巾飄到樹上去了。

51樓:暢友易

不是一會兒功夫,而是一會兒工夫

52樓:五千親

忽然風吹了起來,越吹越大,過了一會兒就下起了雨

用一會兒一會兒像造句,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我見到男爵眼睛望著鏡中的我,一會兒注目此處,一會兒注目彼處,像不認識我了一樣。他的心一會兒因希望而急劇地跳動,一會兒又因恐懼而下沉,像心臟快要 了一樣。正因為如此,我才看不懂。他們一會兒說普通話,一會兒說廣州話,一會兒說日語,像是在吵架一樣鬧騰。他一邊走,頭一邊不停地來回轉動,一會兒看看橋,像是迷路...

用一會兒一會兒像造句,用句式「一會兒 一會兒 像 一樣」可以怎麼造句?

1 他一會兒打球,一會兒跳繩,像一隻快樂的猴子。2 我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拍球,像一隻活潑的小鳥。3 雲朵一會兒聚成小魚,一會兒聚成小兔,真像個調皮的孩子。4 天上的雲朵一會兒呈團狀,一會兒呈散裝,像一位魔術師,變化多端。5 幼兒園的孩子,一會兒跑到滑滑梯那裡去,一會兒跑到食堂去,像一群快樂活潑的小雞...

用一會兒和也造句,用三個一會兒和也造句

吃飯的時候 小明一會吃米飯 一會要吃麵條 一會又要喝粥,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大肚子。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1.天氣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晴空霹靂,一會兒大雨傾盆 2.週末我的假期很豐富,一會兒要寫作業,一會兒跟媽媽學家務,一會還要像個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和小夥伴去玩耍.3.傍晚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