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辭職,我很迷茫

2021-09-18 01:17:41 字數 3304 閱讀 1898

1樓:钂瞘ong鈥嗊

多考慮一下吧,現在找工作比較難。其實被領導批評是很常見的事情。過一段時間你的心情就會平復一些了。

既然工作是需要熬資歷的,更加需要把這份工作做好,做的比過去兩年更好。總結一下工作出現的失誤。領導看的是結果。

所以哪怕寫了滿滿的工作筆記,熬夜,沒有成績也不能讓領導去體諒你的。建議不要辭職。

2樓:哄哄是我呀

辭職無非兩點:對工資感到不滿意和對工作環境感到不滿意。

同時滿足兩項的話建議離職;如果只滿足其中一項,說明目前的工作有可取之處。設想一下如果辭職之後,是否能找到現在這份工作的優勢。

目前來看,這份工作讓你產生離職的原因是領導的批評。領導的批評是職場中最常見的,因為批評而離職挺不值得的。因為下一份工作你可能也會碰到這樣的領導,難道到時候又離職嗎?

建議你努力工作,獲得領導的認可,然後在努力一把爭取取代領導的崗位,加油!

3樓:我的溫柔

相信很多人都感同身受.主要有幾個方面的原因:

1.自己優勢不明顯,想去努力,卻不知道應該從**下手,導致後續惡性迴圈;

2.目前的狀態儘管自己不喜歡,可是畢竟也還不差,沒有一些外在的動力促使你去改變;

3.不知道你年紀多大,如果到中年了可能自己會有一點危機感,如果還有家庭壓力,那你這種焦慮將會更明顯.

建議:1.即刻行動起來,確定一個方向,不要給自己退路,拿出破釜成舟的勇氣。

不管你現在有什麼壓力,如果決定了,就執行下去,發朋友圈,讓好友監督你,相信家人會理解你的.畢竟人生那麼長,想做的事情做下去肯定有收穫!無關乎年齡、性別、職業.

2.看書,如果你真的還不知道從**下手,那我建議你買幾本人物傳記讀讀,肯定會對你有幫助!

4樓:不可覆蓋

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青年是整個社會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他們最肯學習,最少保守思想,在社會主義時代尤其是這樣。

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青春氣貫長虹,勇敢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

如此銳氣,二十後生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目光遠大,目標明確的人往往非常自信,而自信與人生的成敗息息相關。人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人們為了取得成功都在不斷地努力著,成功是奮鬥的結果,而奮鬥是成功的必經之路。不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青春是一個普通的名稱,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滿著艱苦的磨鍊。做一番偉大的事業,總得在青年時代開始。

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朋友 這可能是不用怎麼迷茫的吧

想換工作的話 建議先在外面落實好工作了

然後再考慮辭職 可能就會不怎麼吃虧的

6樓:幻想祕境

工作不開心,我覺得你應該辭職吧,不要猶猶豫豫的,男人就要果斷一點,當斷則斷

7樓:

做什麼工作都不可能一帆風順,既使你辭職換個新工作,還有可能出現問題,希望你慎重考慮,多找自身原因,只要你工作認真努力了,大家的眼睛看得見的,也可能是個別領導對你有成見,不要灰心,時間長了,你會被認可的,加油!

8樓:霞樂

上班上的不開心可以換份工作,不要太執著。人的一生短短幾十年不要讓自己過得不開心還勉強過。我勸你辭職重新找份工作。

9樓:mr胖

別想太多,每天工作到十二點不算辛苦,我做自**基本每天工作16個小時左右,除了睡覺完全沒有私生活。如果是不喜歡現在工作或者覺得沒前途我支援離職。

10樓:戶耘志

有好的工作單位,可以去試試,記住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11樓:品質正能量

工作一段時間都有一個低谷期,熬過去你會有意外的收穫。

12樓:

等你想好了我賜你《離職書》一封:

君簷能人如洪流,唔知自量力不足。

無顏存於君簷下,來世與君展鴻鵠。

今生不能伴君行萬里,來世定要與君完大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撐住吧,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然可能會後悔吧。

14樓:坤坤盟

一、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二、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後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後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

三、有些事,實在辦不到,就算了吧,千萬別為難自己。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好脾氣是一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

跌倒了並不可怕,重要是,能夠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來,莫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許多時候,人活的更是一種心態。

四、如要鍛鍊一個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稱心,才能養成堅忍的性格。一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鍊,就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搗得愈碎,磨得愈細,香得愈濃烈。

五、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六、一個人經歷得越多,他的抱怨就會越少,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因為跟那些成天抱怨的人比起來,他經受的波折可能更多。越是優秀越是努力這一現象的癥結在於,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七、人生唯一不改變,是不停的改變。緊張與鬆弛,沉重與飄逸,都是生命的狀態,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要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微笑吧,微笑能改變你的生活。

八、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一個人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九、勇敢,世界就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勇敢再勇敢,它就會屈服。

十、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為什麼我一辭職就會感到很迷茫呢?

15樓:小明愛娛樂八卦

很正常 辭職後沒有工資即穩定收入 內心難免會有點忐忑擔憂 會害怕後面找不到比以前更好的工作 會想自己的選擇正不正確 自己是否該轉行等等

船到橋頭自然直,辭職後可以稍微休息一下,調整好心態,積極向上樂觀些,未來會更好

我是否需要辭職,我是否要辭職?

不能走,一遇到挫折就逃避?是不可能有成就的!找出關鍵解決問題才是上策。我認為,這件事情的關鍵不在於辭職。而在於一個態度。如果你敢站出來主動把責任承擔下來 當然如果這件事情上你有責任的話 那麼你的同事也就不會象現在這樣對你的。而且你的領導也會覺得你這個人敢於負責。辭職是一種承擔責任的方式,但是不是唯一...

我是否應該辭職呢,我是否應該辭職?

畢業生遇到這樣的煩惱是很常見的,首先你要冷靜的想一下,你希望的工作是什麼樣的,現在的工作和你想的差距有多大,你從你現在的工作中得到了什麼,每一個職業都能從中學到知識,就看你怎麼對待工作!不喜歡規不喜歡,早從實際出發,你說你早等到拿畢業證在辭職,拿了畢業證又能怎麼樣呢,最重要的,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做...

為什麼我很迷茫,為什麼我很迷茫

我覺得一個人迷茫的原因有很多,不過大部分人迷茫的原因其實是很相近的。主要表現為 1 過去的生活沒有給自己太大的成就或者說太過於平淡,無起伏。導致自己看不到以後的方向和希望。2 當下的狀態不好,不知道從 改變。3 對未來無規劃,無期待,或者說有期待,有想法,但是沒有落到實處,僅僅限於想象,於是止步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