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辭職

2023-02-05 19:35:06 字數 908 閱讀 686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工作能力確實很強,在這種環境心情肯定不大好,但是,跳槽的話要考慮周到。

首先,你如果跳槽了,是否能找到比現在前景更好的公司或是薪水,如果即使與現在的一樣,我也同意跳槽,畢竟心情好了很多,在沒有損失的情況下,追求人生的價值---值得跳。

其次,如果你認為自我價值更重要,先選好了要跳的公司,再辭職。

再者,如果目前沒有合適的跳槽機會,當然現在大環境不好,挑個好的公司也很難,你不妨做個忍者,臥薪嚐膽,有個這個心胸,以後會成大器的。即使現在跳槽了,也難免不會有其他方面不滿意的,何況,現在老闆還很器重你,如果你選擇留在原公司,給你一個方法:對你的上司一定要尊重,一定一定!

在其他人包括同事和老總面前,儘可能發揮你的能力,這樣,你的會得到所有人的青睞,心情也好很多,調整心態,退一萬步講,即使三年後你終會成功!

2樓:註定不尋常

現在的就業形勢是比較嚴峻的,如果只是工號的問題而公司本身具有很好的潛力的話,我想三年不是問題!

不過也能看的出公司的管理機制是很古板的,最起碼對於人才的發掘跟培養是存在問題的,如果這是公司的痼疾的話我建議趁年輕離開這家公司,前提是你已經找好跳槽的單位,如果存在可以爭取到更好環境的機會,我想放棄的話可能就失去挑戰的樂趣了,一切還是要看你心裡真正的想法!

我建議,人生總要做幾個大的決定才會與眾不同創造奇蹟!

祝你成功!!!

3樓:周子儒

你公司的機制有弊病,但這種機制在某種程度上對公司是有利的.

現在經濟危機呀~我現在就負責人員招聘,人員的整體素質較去年高,工資要求較去年低,如果目前有更好的機會,抓住也不錯,人往高處走嘛!但如果目前沒有更好的機會,建議穩妥起見,不妨積極面對現在的工作(心裡不積極表面也積極一下),要是公司高層仍不慧眼識珠那麼等經濟狀況好轉或有更好的選擇再跳也不遲~

我是否應該辭職呢,我是否應該辭職?

畢業生遇到這樣的煩惱是很常見的,首先你要冷靜的想一下,你希望的工作是什麼樣的,現在的工作和你想的差距有多大,你從你現在的工作中得到了什麼,每一個職業都能從中學到知識,就看你怎麼對待工作!不喜歡規不喜歡,早從實際出發,你說你早等到拿畢業證在辭職,拿了畢業證又能怎麼樣呢,最重要的,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做...

我是否應該辭職在家帶孩子

我相信你現在的困惑與問題,並不是只要你辭職在家帶孩子就能夠解決的 這個只是你個人單純的想法而已 夫妻之間還有婆媳之間的問題一直都是困擾我們女性的話題,從字面上看你老公與你吵的原因僅僅因為是你的工資比他高嗎?讓他沒有了自信?還是受到打擊了嗎?還是希望你能在家帶孩子?箇中的原因你一定要了解清楚,這樣你才...

想辭職在家帶孩子,可行麼,我是否應該辭職在家帶孩子

這一般都是女人遇到的很現實的考驗,對於現在的女性來說,工作有的時候並不是為了生存,而是讓自己有一份尊嚴,工作的那點工資對於女人和整個家庭來說,並不是很重要,但是正是這樣一個工作與家庭的關係,決定了女人有的時候也很難選擇.其實我有個同事也是去年生的小孩,今年初就沒有上班,在家專職做家庭主婦,好象從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