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國主要會議

2023-02-05 19:35:04 字數 632 閱讀 76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j簡稱,人民政協舉行過十屆全國委員會會議

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 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最高權力機構,簡稱「全國人大」。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可以簡稱為「人民政協」或「政協」。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可以簡稱為「政協全國委員會」或「全國政協」,在對外交往中也可根據情況使用「中國政協」的名義。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各級地方委員會的名稱,可以簡稱為「政協××省(市)委員會」、「政協××省××縣委員會」也可簡稱為「××省(市)政協」、「×× 省××縣政協」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各級地方委員會會議的名稱,可以簡稱為「政協第×屆××省委員會第×次會議」,「政協第×屆××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次會議」,也可簡稱為「××省政協×屆×次會議」,「××省政協×屆×次常委會議」。市、縣級政協的簡稱亦與此同。

人民政協的全稱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政協各級組織的全稱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之後加上各該地方的名稱再加上委員會,即「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省委員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省××縣委員會」。在舉行政協全會時的會標、各級政協的印章和政協機關的會牌上,均應使用全稱。

2樓:今年肚子吃大了

這種東西容易被hx 給個郵箱我發給你

下列作物中哪個不屬於我國主要糧食作物 玉米,大豆,高粱水稻

水稻,小麥,大麥,玉米,高粱,大豆,馬鈴薯都是不可缺少的 重要農作物 以下哪一項不屬於中國主要農作物a水稻b大豆c玉米d大麥?不是大豆就是大麥,因為其它兩種是南北方人的主要糧食 下列不屬於糧食作物的是 a 玉米 b 大豆 c 水稻 d 黃瓜 植物的分類依據很多,我們要靈活的對植物進行分類,如根據植物...

我國主要的河流有哪些,我國的主要河流有哪些

1 珠江 珠江,又名粵江,是中國第二大河流,境內第三長河流。珠江,又名粵江,是中國第二大河流,境內第三長河流。珠江原指廣州到入海口96公里長的一段水道,珠江發源於雲貴高原烏蒙山繫馬雄山,流經中國中西部六省區及越南北部,在下游從八個入海口注入南海。2 黃河 世界長河之一,中國第二長河。黃河北源發源於青...

我國的植被型別是怎樣分佈的,我國主要植被型別的特點。

常綠針葉林,主要在東北的山區 落葉針葉林,主要早大興安嶺北部 小興安嶺和長白山北部 溫帶落葉闊葉林廣泛分佈於秦嶺淮河以北地區也就是中國北方地區 帶常綠闊葉林,分佈於中國南方地區大部 熱帶季雨林,分佈於雅魯藏布大峽谷及其以南 西雙版納 海南省以及臺灣南部 溫帶草原,主要分佈在中國西北地區的東半部分 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