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雙語學校怎麼樣

2023-05-26 17:00:10 字數 2514 閱讀 2597

1樓:大剛雕刻

學校很一般,除了貴沒啥特點,上學說有興趣班,其實沒啥用,學生報有導師,只是招生的噱頭,剛入學挺開心的孩子,一看成績很失望。孩子還沒畢業,我後悔了,尤其是我孩子吃東西居然家長不知情的情況下去了醫院,老師說孩子不叫給家長說,我們朋友四個學生3個肚子疼拉肚子一個沒在食堂吃飯沒事,學校不給任何解釋,後來說是秋季腹瀉,很無語。隻手遮天呀,家長進不去學生不叫出來,宿管阿姨當天不接**。

很失望的學校。

2樓:網友

真的真的真的千萬別去,老師只會管表面,學校只是把對外的形象展示好了,在這個學校,有時候真的讓人產生老師除了學習啥都管的感覺。雙語內部很亂,打群架什麼都有,老師還喜歡嚼學生舌根,給我們很多同學帶來心裡陰影。真的請家長朋友慎重考慮。

還有一部分老師動不動就喜歡開除學生,又不退你學費,不虧嗎?有人打群架眼睛打傷了,有的老師就讓寫個檢討,就這樣草草了事。

3樓:空深有人服考

學校不怎麼樣?學生寢室原來4人變成6人後衛生情況不容樂觀。生活老師死搬硬套,週日學生回家後大晴天也不讓開窗通風,每次到寢室接送孩子時都有很悶氣的感覺。

食堂飯菜越來越差,18年全班出現拉肚事件學校沒有一個人出來解釋只是象徵性的把咖啡館關了一段時間後重新開業。難道孩子拉肚和咖啡館真的有那麼大關係嗎?並且現在的咖啡館一到下課時間都圍滿了學生們購買奶茶、咖啡、垃圾食品等。

這些食品直接影響孩子們正餐讓孩子們深受毒害。難道學校為了賺錢真的不為健康考慮嗎?學校規定家長不允許給孩子帶除了水果、麵包、奶以外的食品,難道學校是為了讓學生在買這些垃圾食品。

4樓:糖瞧喬

我是這裡的學生,說實話,這裡無論是環境還是管理都非常好,我看見有人說18年的拉肚子事情,我也是其中之一,當時校方有帶我們去去醫院集體抽血化驗,不能說大部分,三分之一的人肯定是有的,化驗結果沒一點問題,醫生都說了是天氣涼了著涼了,一群不知道的bb個屁。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高三畢業生,在那呆了三年的人來告訴你們,是真的噁心

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怎麼樣

樓上的說什麼呢?你說的是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嗎?誰告訴你遼師附中是私立中學的!不知道不要亂說!遼寧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初中高中不在一起,所謂的附屬中學,其實是指位於黑石礁的高中,是大連市幾個省重點之一,曾有過輝煌,現在據說不比從前,但在大連市也是中上等水平。位於黃河橋的遼師二附中才是初中,實力和名聲遠不...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幾個校區,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幾個校區?

四個吧,華師附中番禺學校,華師附中新世界學校 華師附中南海實驗高中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汕尾學校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幾個分校?分別是?華師附中有五間.第一間是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簡稱華師附中或華附.本部,公辦,廣州天河石牌中山大道西1號 第二間是 華師附中番禺學校,簡稱華附番禺,分校,民辦,...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怎麼樣,陝西師範大學附中和陝西師範大學附中分校有什麼區別

1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是陝西省首批示範性高中,陝西省重點中學。2 陝西師大附中十個之最 陝西省歷史最悠久的中學之一。教育部在西北地區唯一直屬的高等師範院校附中。近年來,學科競賽獲國際獎牌最多。背靠師大,有最可靠的師資 陝西省中學師資力量最為雄厚,現有特級教師9人,博士3人,碩士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