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摯友和我女友談過戀愛但我不知道後來他們分手了現在我只有又向我女友表白我應選擇誰

2023-02-13 05:30:14 字數 1159 閱讀 5534

1樓:

你口口聲聲的摯友不是你的摯友,沒有這樣的情況還是摯友的,他對你不坦誠,根本談不上摯友。女友也一樣,說實話他們都沒把你當回事,相反你把他們都很當回事。

說白了。他們不尊重你,你要不要尊重他們要考慮下。

我的建議,果斷都放棄吧!這樣的男女朋友不值得交

2樓:低調吧兔子

你的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張學友的一首歌《左右為難》----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不必糾結,其實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給出自己答案了,只不過礙於面子問題,想尋求一些朋友的理解和支援。既然你喜歡這女孩,那就應該表白,因為這關乎你人生的幸福,況且你的朋友已經跟她分手了。

能陪你走過一生的人,是你的愛人,而並非是你的朋友。如果他真的是你的摯友,相信他也會祝你們幸福的;而如果他因為這件事跟你翻臉,那這樣的朋友也不值得交。去追尋你的愛情吧,或許你兩個都會得到,都不會失去。

3樓:情話只是偶

我的兄弟圈裡面。沒有做這種事情的。都覺得丟人,這也算摯友?

4樓:費勁的想名字

請問是之前你女友劈腿了 還是你女友只是以前和你摯友在一起過

5樓:昨夜閒潭夢絳英

個人以為,在這種情況下, 還是三個人攤牌好了,然後你們再做出選擇。這要看你們三個人之間的情誼如何。最好的結果是三個人的關係還好好的,以後見面也不尷尬。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分手了就表示他們過去了呀,不一定要2選1吧。我朋友前段時間還參加了他好朋友的結婚典禮,新娘也是他以前的女朋友,他說他對他好朋友會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去了,在此之前唯一的糾結是紅包該給多少-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朋友這樣子,但是我覺得如果不是愛的死去活來的那種,一般都不會太介意吧,何況你不是在他們在一起時像你女友告白的。

你可以如實問問你好朋友的感受,這樣比自己煩惱有用的多。

7樓:豹紋哥

好複雜的關係啊

很尷尬的那一種

8樓:純愛賽高

兩邊都選 .

9樓:匿名使用者

= = 選女友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果斷不會相信,我會另外找

女友以前談過兩次戀愛,時間都很短,而且最多隻有牽手接吻,第一次也確實給了我,但是想到她以前談過兩次

以前我也跟抄你一樣,即使bai她對我很好,一心一意 du待我,全身心付出,zhi但只要我想起她以dao前和別人在一起過,我就很生氣,衝她發火,漸漸地也不再多在乎她的情緒,我想怎麼樣忽視她就忽視她。後來,她終於被我作沒了,分手。她找了新男友,現在已經是談婚論嫁的地步了。而我真的只有遺憾,後悔,後悔沒有...

一次戀愛都沒談過的獅子男,之前我喜歡他,但我沒表白,他很敏感,那

他這是追你的節奏啊。種種跡象表明他對你有意思 試著告白吧,說清楚總好過在這猜測,害怕受傷不是理由 相親認識了一個獅子男,很喜歡他,但他對我忽冷忽熱 你所描述的,咋跟我差不多呢,不過他這樣是喜歡你的,估計他談過一次戀愛把,如果沒有的話,是還沒有找個恰當的時間跟你表白呢,如果談過戀愛的,是怕再受傷害。猶...

女友之前談過兩次戀愛,但她是我的初戀,我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這一方面並沒有什麼可以去難受的地方,因為每一個人,她生活的經歷不同,那麼她所擁有的戀愛的經歷也會有所不同,我個人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如果你在這一方面都要去斤斤計較的話,我認為你可能是一個非常小氣的一個人,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選擇戀愛的權利。所以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你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