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的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呀,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姨媽巾

2021-10-09 02:29:25 字數 1542 閱讀 2140

1樓:速賣通培訓

衛生巾,其實分很多種。聽老婆說,現在新出來的一種褲型衛生巾-卡芙柔,很不錯。透氣,舒適,另外放側漏,厚漏做的非常好。值得用下。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大好用衛生巾排行榜新鮮出爐

衛生巾的好壞非常直接的影響著女性的健康,所以對衛生巾品牌的選用應該慎之又慎。根據網路調查和統計資料分析,分享衛生巾十大好用品牌排行榜,給你指點一下什麼牌子的衛生巾比較好用,用的放心。

1、樂而雅衛生巾,吸水性強,具有零觸感的特點。十大衛生巾品牌。屬於日本花王旗下,花王集團創於在日本創立,是日本最大的日用品生產企業之一,2023年左右開啟中國市場。

2、舒珊,臺灣的高階品牌,以健康為基礎和核心,有抑菌和暖宮功效,**比一般衛生巾貴3倍左右,但目前銷量仍然很客觀。十大衛生巾品牌,**銷量第一。 2023年,舒珊獲得日內瓦發明金獎。

3、護舒寶,市場份額較大。最早有的護翼的衛生巾。**為普通大眾所認可。

寶潔公司旗下,每天寶潔公司的產品與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消費者發生著三十億次親密接觸。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堤。

4、蘇菲,最早的立體護圍,夜用衛生巾420超長,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其旗下的產品。蘇菲家族近期推出了號稱第一款真正的褲型衛生巾——蘇菲超熟睡安心褲。

5、怡,elis 觸感較好,口號:「像呵護肌膚一樣呵護女性」。金光集團與日本大王制紙合資企業。

大王制紙株式會社已有60餘年的歷史,成立於2023年,員工10000餘名,70家子公司,紙製品年產量234萬噸。

6、嬌爽,日用絲薄,價效比很高。強生旗下品牌。十大衛生巾品牌,ob棉條也是它家的。

7、七度空間,隸屬於恆安集團。七度空間少女系列是深得年輕女孩的心。恆安集團是最早進入中國衛生巾市場的企業之一,創立於2023年,2023年在香港成功上市。

主導產品安樂、安兒樂嬰兒紙尿褲,安爾樂衛生巾,市場佔有率連續多年位居全國第一,是國內最大的婦女衛生巾和嬰兒紙尿褲生產企業。純正的中國血統。

8、舒而美,是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主營衛生巾,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高潔絲,成立於2023年,世界上首個對公眾進行月經知識教育的衛生巾品牌,是世界上第一個婦女衛生巾品牌。

9、潔婷,湖北省絲寶集團。產品設計理念細分,品牌自信、聰慧、愉悅。深受中國女性的喜愛。絲寶集團中國總部位於湖北省武漢市。

10、梵享,陝西金予美健康管理****旗下品牌。2023年新晉品牌,實力非同小可。全名梵享中凸立體衛生巾,依健康為根本,配合其特有的健康師的專業知識和分析,實力卓越的設計師精益求精的設計和原料的選用。

未來的衛生巾市場,可能會由其引起一場衛生巾界的大革命。

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姨媽巾

3樓:yuan娿

一直用的是棉密碼衛生巾,很好用

女性明星都用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品牌應該不太會去用,包括代言的,海外購買的歐美十大衛生護理類產品會多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具調查發現,很多女性明星都用艾丁香衛生巾。

3微商衛生巾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衛生巾比較好

私密日記蠶絲衛生巾不錯,朱茵代言!飄flyup氧護衛生巾 什麼牌子的衛生巾比較好 衛生巾好不好,看的是熒光劑問題透氣性 吸收速度,反滲程度 氣味等等。下面就是一個排名。1 護舒寶always液體姨媽巾 2 cosmo衛生巾 3 lg貴愛娘衛生巾 4 essence衛生巾 5 蘇菲安全褲 6 樂而雅 ...

衛生巾都有哪些牌子的,衛生巾都有哪些品牌?

衛生巾常見的牌子 1 護舒寶衛生巾 更清爽透氣 市場品牌佔有率23 2 蘇菲衛生巾 量大運動型 市場品牌佔有率16 3 怡麗衛生巾 表面乾爽不回潮 市場品牌佔有率14 4 高潔絲衛生巾 減少摩擦呵護肌膚 市場品牌佔有率12 5 七度空間衛生巾 專注少女系列 市場品牌佔有率10 6 潔婷衛生巾 防側漏...

衛生巾進超市都用什麼手續一款衛生巾入場超市要哪些證件

安檢報告。衛生許可證。品牌。費用 1 首先你要找到賣場採購進行談判,有的小點的超市可能採購就是老闆本人!可以說搞定了採購就能在賣場進行售賣了。當然這個過程你免不了要出示質檢報告,廠家相關證件,因為進入賣場的產品必須是正規廠家,沒有質量問題的產品。你還要給他分析利潤,首次進場的支援等.2 你對產品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