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衛生巾最好,女孩子用什麼牌子衛生巾好

2022-11-21 01:35:10 字數 6084 閱讀 6108

1樓:生生世世散散

1全部衛生巾新品牌、新品種、新面料、新概念滿天飛,加上**,往往導致衝動消費。比如流行的乾爽網面,有許多過敏體質的人用後會出現紅腫、發癢的過敏現象。而經期又是女性身體抵抗力較低的時期,稍不注意,極意產生感染或導致**疾病。

可靠的廠家、可靠的商店、良好的口碑、自己的切身經驗,仍然是選購衛生巾最基本的原則。牌子的話建議樓主去十大十大名牌網china-10那查詢下最新10大衛生巾品牌排名先,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哦,有abc,蘇菲,護舒寶,嬌爽,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好舒爽等等,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哦。

2樓:混吃等死

覺得蘇菲很好啊 還有樂而雅也好 護舒寶和嬌爽很不好 質量太差了

3樓:淘氣苞苞

abc的不錯,我也非常喜歡。用感不潮不悶,涼涼的很清爽,吸收量很大。它的重複貼上外包裝讓人用著乾淨踏實。內部吸血材質也很衛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要適合就好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評價標準的,適合才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舒服我來定..七度空間少女系列衛生巾!!啊哈哈.

6樓:人家情歌

abc挺貴的

你媽媽用慣了老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俏安牌的系列衛生巾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娜寶 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潔婷不錯,挺貴,老婆一直在用

10樓:倔強的豆角

還是 蘇菲 比較好,我喜歡他那個廣告。

11樓:淡若沙加

個人最喜歡蘇菲,感覺abc有點雜牌.

目前國內最好的衛生巾是哪個牌子的?

12樓:天下相思

abc、七度空間、潔婷、自由點、free。

以上衛生巾品牌**適中,透氣性強,值得推薦。

1、abc:abc也是中國最常見的衛生巾品牌了,獨有kms健康配方,專為幼嫩肌膚而設,採用革新科技藍芯2,衛生巾第二代**處理器,更快吸收,更快導滲。是非常健康安全的。

2、七度空間:七度空間是面向年輕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行設計,使衛生巾緊貼身體,更有安全感。巾身的超薄設計,更加透氣,能給人輕鬆自在的感覺。

3、潔婷:潔婷衛生巾是中國非常熱銷的衛生巾品牌,清爽透氣,獨有的透氣底膜排溼散熱,持久透氣好輕鬆。防止側漏,全新專利測吸區,彈力立圍二次阻流,先吸後擋雙重防漏,加倍安心。

4、自由點:超薄無感透氣,而且吸收滲透特別快。超薄的、用著特別舒服,很乾淨,質感也不錯,價位適中,價效比一般吧。

柔軟舒適,尤其是無感七日最為好用。

5、free:摸上去很舒服,手感特別軟和,適合敏感人群使用,雖然不是很薄,但用起來感覺棉非常舒服透氣。包裝很討喜,外出攜帶方便,價效比高。

13樓:湖人總冠軍

abc、七度空間、潔婷、自由點、free。

1、abc:abc也是中國最常見的衛生巾品牌了,獨有kms健康配方,專為幼嫩肌膚而設,採用革新科技藍芯2,衛生巾第二代**處理器,更快吸收,更快導滲,是非常健康安全的。

2、七度空間:七度空間是面向年輕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行設計,使衛生巾緊貼身體,更有安全感。巾身的超薄設計,更加透氣,能給人輕鬆自在的感覺。

3、潔婷:潔婷衛生巾是中國非常熱銷的衛生巾品牌,清爽透氣,獨有的透氣底膜排溼散熱,持久透氣好輕鬆。防止側漏,全新專利測吸區,彈力立圍二次阻流,先吸後擋雙重防漏,加倍安心。

4、自由點:超薄無感透氣,而且吸收滲透特別快。超薄的、用著特別舒服,很乾淨,質感也不錯,價位適中,價效比一般吧。

柔軟舒適,尤其是無感七日最為好用。

5、free:摸上去很舒服,手感特別軟和,適合敏感人群使用,雖然不是很薄,但用起來感覺棉非常舒服透氣。包裝很討喜,外出攜帶方便,價效比高。

14樓:碼上省

衛生巾這個東西我個人感覺其實沒有什麼所謂的最好,即使是同一個牌子的產品,不同的人也會有不同的使用感受,像我就喜歡嘗試一下不同的產品。國內比較知名的幾個牌子我都用過,沒什麼特別滿意的那種,多多少少都會有點使用上的問題,後來我有次在小紅書上看到有人種草一個歐洲進口的衛生護理品牌叫nat那天,包裝很少女心,瞬間就被種草了。使用下來不吹不黑,雖然很輕薄,但是透氣性真的好,吸收量真的大, 簡直寶藏姨媽巾。

15樓:匿名使用者

景興abc、景興free飛,川田。侯松林

16樓:永恆的**

第一看包裝

第二看等級

第三看認證

第四看錶層

第五看吸水

第六看側漏

第七看絨毛漿

第八看**

第九看功效

第十看看透氣性 如果沒有這些基本的,

如果看不懂這些該有的功效

單看排名的話,太隨意.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巧束衛生了解一下

17樓:舞長天色

衛生巾肯定還是要買好一點的,比如護舒寶,高潔絲,氣度空間,蘇菲,安爾樂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現在新出的一款叫瑞樂絲的衛生巾,用起來也是非常好用,絲毫不比大牌的衛生巾差,衛生巾中間還有專利抑制細菌的晶片,用了之後瘙癢感幾乎沒有,透氣性也是非常的棒,特別是拿著根本沒有尷尬,包裝特別高階大氣上檔次,好幾個朋友都很羨慕我,哈哈哈哈,但是建議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自己喜歡什麼來購買。這是瑞樂絲衛生巾的圖

18樓:平淡人生很知足

最好的是氧氣花園衛生巾,可諮詢kkxx6668888

19樓:明小誠

現在國內銷售的衛生巾品牌是非常多的,但是一般知名的都是國外的品牌進軍中國市場的,實際上國產的衛生巾比較知名的還是很少,不過也有幾家老牌的比如白之韻,七度空間等等,這些是國內比較好的品牌,也是我國本土企業,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特別是竹漿衛生巾,更加安全健康,抗過敏性避免出現溼疹。

20樓:安鬆兒

高潔絲,kotex高潔絲是kimberly-clark金佰利集團旗下的女性衛生用不過是外國的品牌,產品包括純棉衛生巾、超薄衛生巾、日用衛生巾、夜用衛生巾、迷你衛生巾、夜安褲、護墊等女性衛生巾產品。誕生於美國的kotex高潔絲,世界上第一個婦女衛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個對公眾進行月經知識教育的衛生巾品牌。2023年,高潔絲打破衛生護理用品領域單一選擇的局面,推出全新雙質感尊享系列產品,將爽吸與親膚二合一的獨特體驗性產品推入市場。

2023年kotex高潔絲夜安褲全新上市,鄭秀晶(krystal)牽手高潔絲,成為高潔絲新一代品牌代言人。2023年高潔絲日用系列柔軟升級,給消費者親柔無憂的呵護。kotex®高潔絲®,用近100年的時間,不斷引領創新,憑藉強大的研發實力和創新技術為全球萬千女性帶來更好的使用感受!

七度空間,蘇菲,都可以的。

女孩子用什麼牌子衛生巾好?

21樓:叫那個不知道

七度空間、護舒寶、蘇菲不錯。

1、「七度空間」是恆安集團面向年輕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七度空間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種不同長度,又分純棉表層和絹爽網面兩種型別。

2、護舒寶(whisper),美國寶潔公司的一個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護舒寶一直致力為中國女性提供優質的日用護理產品。2023年,護舒寶成為首個獲得中國女醫師協會認可、權威專家推薦的品牌,樹立起女性護理消費品領域裡權威健康專家形象。

3、蘇菲衛生巾,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之一。於日本開發, 隸屬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360個透氣孔 ,迅速將悶氣,溼氣匯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肌膚自由呼吸,身心好輕快。

擴充套件資料

女性在經期,敏感部位的**最易受損傷。調查表明,73%的女性會在經期感到區域性**瘙癢、灼痛。這多是由於使用不透氣的衛生巾造成的,因此,要安度經期,選擇合適的衛生巾至關重要。

衛生巾一般由表面層、吸收層和底層三部分構成,使用時就要從這三部分的材料及作用考慮。

第一,表層要選擇乾爽網面漏斗型的。表層乾爽可使區域性**不受潮溼之苦;漏斗型設計優於桶狀設計,滲入的液體不易迴流。

第二,中層以透氣、內含高效膠化層的為好。內含高效膠化層的衛生巾,可把滲入的液體凝結成嗜喱狀,受壓後不回滲,表面沒有粘乎乎的感覺。

第三,底層以選透氣材料製成的為好,它可使氣體狀的水分子順利通過,從而達到及時排出溼氣的作用,有效地減少衛生巾與身體排出溼氣的作用,有效地減少衛生巾與身體之間的潮溼和悶熱,保持乾爽清新的感受。

22樓:革絢鈄燎

挑選衛生巾要注意找正規廠家生產的,現在假貨太多了,超市也不能保真,要擦亮眼睛,我是在網上買的特絲芙衛生巾,官網銷售,保證**,而且很薄,吸收很好,純棉表面很舒服,你可以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個人的使用習慣,不是一概而論的,個人是喜歡護舒寶,蘇菲,安爾樂什麼的,但是也有人喜歡用新感覺,自淨,飄衛生巾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用七度空間,是真的不好用,啥都吸不進去,只會弄出來,就算沒

夜用衛生巾什麼牌子好,夜用衛生巾用過最好的品牌是哪個?

用什麼牌子還是需要自己去嘗試一下的。可以用怡麗的超安心,有350和410長度的,比較舒適,而且不容易側漏。如果量少的話,可以用怡麗的超薄350的,體感很好,沒有悶熱感。如果量多的話,建議用蘇菲的比較長的那種。防側漏 防後漏,也很乾燥清爽,不會難過。晚上睡覺很安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你的...

女人用衛生巾時要上廁所怎麼辦,女孩子的衛生巾是怎麼用的,上廁所怎麼辦呢?

女生換衛生巾就是上衛生間的啊!你問得是什麼。衛生巾是貼在 上的,上廁所要脫褲子的呀 先拿下了,啦完在貼上去 照樣啊!覺得放久了就換一新的 女孩子的衛生巾是怎麼用的,上廁所怎麼辦呢?衛生巾的用法一 一種是一個長條形的,兩邊不帶耳朵。這種衛生巾,只要撕開包裝袋,取出衛生巾並,然後撕下衛生巾反面的那條紙帶...

用什麼樣的衛生巾好,什麼衛生巾最好用?

其實是因人而異吧.你喜歡.沒有誰的好和不好.不然,不會上廣告,有人買.市面上各大品牌的都是不錯的.我喜歡用棉的,網的不舒服!蘇菲 嬌爽 用著還行。還是棉的好,網的質地要差一些,如果長期用的話,下面的 會變得粗糙,很不舒服的,建議還是用棉的好。給你們推薦另一種衛生巾,絕對好用,而且比其它牌子的衛生巾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