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貨Android手機為什麼沒有內建Google服務

2022-11-21 01:35:10 字數 2601 閱讀 1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谷歌服務在平時不怎麼用上,所以手機廠商為了優化還有加大手機記憶體,所以把它刪除了。如果你需要,例如玩大型遊戲之類需要用的,也可以自己安裝

哪款行貨安卓手機買來有自帶谷歌服務?

2樓:野結良心

因為谷歌服務在大陸的缺失,目前沒有國行版本的android的手機直接可以使用谷歌服務,除非自刷root。否則,怎麼會連華為代工的谷歌親兒子nexus 6p都沒有在國內上市?就目前國內的大環境,流氓軟體橫行,如果想提高使用體驗,還是使用本土定製rom安卓機最佳!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都沒有,你只能買水貨的,而且在國內也用不了谷歌服務

安卓手機沒有谷歌服務怎麼辦?

4樓:

通常來說,市面上的安卓手機都會向谷歌申請gms授權。谷歌會對安卓手機進行cts認證,保證裝置的相容性,然後授權安裝gms服務。如果出於一些原因,無法進行cts認證並安裝gms框架,可能會無法使用谷歌相應服務,如谷歌的雲同步、相簿服務等;也可能無法執行某些應用遊戲,如需要通過google play聯機的遊戲。

實際上,類似的操作在國外早已經風行。如果你是一名資深安卓玩家,那一定聽說過cyanogenmod(cm)。cm是影響力最大的第三方rom之一,早期的miui也基於cm打造而成。

在cm的早期版本中,預裝了谷歌服務,但這是沒有得到授權的,隨後被迫停止預裝,連play商店都不允許內建。

而從現實角度來說,谷歌一直和各大安卓廠商有著比較密切的合作,谷歌主觀上並不會去主動疏離安卓廠商——讓安卓廠商幫忙擴大自己的生態,何樂而不為?無法預裝谷歌服務,主要還是出於客觀原因,如果外部環境發生變化,允許預裝谷歌服務,相信第一時間就會有相應的補丁推送到系統,增添內建的谷歌服務。

簡而言之,谷歌服務對於海外市場的確非常重要,但它即使被禁止預裝,也並非完全和消費者絕緣。希望大環境能有所好轉,各大科技企業能為消費者們帶來更好的服務吧。

5樓:小樊故事會

安卓手機沒有谷歌服務的話,他也會自主發明,因為是為了客戶需要。

6樓:浮生晨風

安卓手機沒有谷歌服務就只能研發使用自己的系統。

7樓:樾玥越躍

我覺得沒有谷歌服務沒什麼影響啊,可以用別的具有相同功能的產品代替。

8樓:零壹零呀

沒有谷歌服務的話可能就會選擇別的服務了,也不是非他不可,只是覺得他是最優選擇

9樓:資深辰老師

應該是可以研發新的產品的,會找到代替品

10樓:否羑澤丶亦良

安卓手機本來就不怎麼支援谷歌伺服器的。

為什麼google不讓中國大陸的android手機預裝gms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google不讓裝,而是手機廠商願不願意裝。

至於google的東西的話華為手機預設是有的(emui系統),裝個play商店就可以用。

相反,小米手機,魅族手機等等就沒有自帶。

沒有自帶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國內google用不了,其次就是某些眾所周知的原因可能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後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訪問不了谷歌,裝了有什麼用

在android手機裡安裝的google服務套件如何解除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應用程式管理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手機內建的應用,如google play 服務、 google play 商店等等。點開其中一個內建應用,在應用資訊頁面如果看不到解除安裝入口。說明這些應用都是內建在rom的system裡面。

如果要刪除這些內建應用,手機就必須先獲取root許可權。

2、假如在的應用程式管理這裡,應用資訊頁面顯示有「解除安裝」入口,那麼說明這款應用是自行安裝的,不算是系統內建的應用,可以手動自行解除安裝即可無需root。

4、安裝完成之後,直接開啟,初次使用先點選「同意」。

6、待顯示為「 成功獲取root許可權 」之後,再點選進入「 系統應用解除安裝 」在這裡找到並勾選「google play 服務」或者其他內建應用,如何點選「 解除安裝 」按鈕即可。這樣稍等一會、就可以完美刪除手機內建的應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非專業人員,整合在系統裡的google很難解除安裝,你可以停用服務套件----------設定--應用程式--全部,選擇你不想要的應用,點開後點停用就行

15樓:

首先取得root許可權

安裝re檔案管理器(或者其他能動系統分割槽的檔案管理器)刪掉相關檔案

ps1:取得root許可權後,用第三方管理軟體,如豌豆莢等,也可以解除安裝,比上述步驟方便、安全。

ps2:你確定不用谷歌套件了麼?這樣解除安裝後會導致一些問題。解決方案是直接刷cm等不含谷歌套件的第三方rom。

16樓:墓與碑

第一root。第二如果不root,可以安裝lbe安全大師,即解除安裝預裝軟體

手機行貨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行貨都是什麼意思?

手機行貨 指原裝進口機,在國外生產的手機,通過了正常的入關檢驗和資訊產業部認證,具有進網許可證,全國聯保證書,在市場上正規銷售的手機 行貨手機是指正規廠家生產的,依法納過稅的手機,行貨手機全國聯保,售後有保障。移動心機 所謂心機就是指移動定製的機器,裡面事先裝了幾個固化程式,即佔記憶體又佔空間。目前...

水貨手機和行貨的手機有什麼區別,手機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

首先,行貨是在中國內地能銷售保修的產品。水貨是能在國外享受保修的產品 走私進來後不可能去國外保修嘍 我們這裡的行貨拿到國外的話,同樣是水貨!因此,水貨和行貨的功能沒有什麼區別。恐怕只有山寨的有功能 質量區別吧!哈望採納!就是沒保修,不要聽ls亂講,有些水貨比行貨都好。何為水貨 就是外國產的機器 在發...

手機水貨和行貨有什麼不同之處,手機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

水的便宜,行的貴,但是買水的js會給你假電池,假耳機,所以要分離購買.不要他給的電池耳機,他會給你便宜20 50不等.行的現在也摻假,但是畢竟要放心一點.行的給修一年,水的經銷商給修,修的不一定有行的好.另外水的作業系統和行的也可能有區別,但問題不大.比如上wap的連線,自己修改就可以搞定,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