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人妖”去廁所,究竟是用男廁還是女廁

2021-09-08 09:06:04 字數 967 閱讀 2024

1樓:小沙玩世界

原來在泰國,他們對待人妖是非常尊重的,人人平等,沒有歧視,在學校或者公眾場所的廁所也會專門建造人妖專用廁所,雖然泰國人妖很吸引人,從男性變成女性,他們自己也會有自卑感,但是他們長期服用雌性激素

2樓:千城丶纖塵

如果已經變性了,那就會去女廁,如果沒有變性,會去男廁。因為變性了他就不屬於男人了,就不會去男廁,而沒有變性,他還是和男人一樣,為了避嫌肯定會去男廁。

3樓:甜粉小球

人妖可以說是泰國的一大特色了哈哈,但是人妖上廁所這個問題確實挺尷尬的。如果像專門看人妖的景區還好,那邊有專門的人妖專用廁所。如果其它地方的話,其實他們男廁女廁都能上,看他們那天想用哪個。

4樓:月影映清荷

泰國人妖去廁所當然是去男廁啦,雖然裝扮是女性化,但是真實性別還是男性!所以上廁所自然是去男廁

人妖去衛生間,究竟是去男廁還是去女廁呢?

5樓:黑白配評天下

原來在泰國,他們對待人妖是非常尊重的,人人平等,沒有歧視,在學校或者公眾場所的廁所也會專門建造人妖專用廁所,雖然泰國人妖很吸引人,從男性變成女性,他們自己也會有自卑感,但是他們長期服用雌性激素

6樓:麥田駒子

如果***官也改造了就去女廁所,沒有就去男廁所。但是穿著**還是去女廁所好。

7樓:體壇剖析者

人妖去衛生間,是去男廁。人妖本質上是男兒身,他們只是性取向扭曲,外形看起來女性化而已。

8樓:cherry啾啾咪

當然是去女廁了,因為他已經通過手術把自己變成女性了,廁所是解決人生理問題的地方,所以人妖要去上女廁所。

9樓:茅廬論古今

如果他之前是個男的,那麼現在應該進女廁所,如果她之前是女的,那麼現在應該進男廁所。

對人太客氣的人究竟是怎樣的人,我說的客氣是有點過分的那種

其實很多人是這樣的好人,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但最後都被傷害。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把人想很壞的傢伙。如果做人說話太過於客氣的話,就會讓人感覺你這人很假,很虛偽,讓人進而遠之 出於說話太死板的原因,但是別人會誤會的 有時說話做事儘量轉點彎,該客氣時客氣,不該客氣時就不要客氣 客氣要少而精,對而真 太過於客...

究竟是怎樣的人才能做到那樣的無動於衷。翻譯成文言文

究竟是一個人才能做到那樣的無動於衷是年輕時就沒有適應世俗的性格,生來就喜愛大自然的風物。繞房宅方圓有十餘畝地,還有那茅屋草舍 間。榆樹柳樹成蔭遮蓋了後屋簷,桃樹李樹整齊的栽種在屋前。遠處的鄰村屋舍依稀可見,村落上方飄蕩著裊裊炊煙。深深的街巷中傳來了幾聲狗吠,桑樹頂有雄雞不停啼喚。庭院內沒有世俗瑣雜的...

其實我很糾結,讀酒店管理究竟是去瑞士呢,還是去亞洲一些國家,費用的確是很大問題呀

1全部瑞士的話,本身國民生活品質就較高,收入高,物價也高,傳統三年制下來要80萬人民幣吧,不過幸好他是已經包括學費 吃 住了,但是它在酒管方面的教育質量確實是可圈可點,多元化的校園環境,理論和實習輪換推進,國際化的視野,專業的外部包裝。亞洲的話,新加坡大概是瑞士的1 2 1 3咯。馬來西亞更便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