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一直沒有任何談戀愛的興趣?我很多同學都結婚了,有的孩子都有了,我只想自己過

2021-09-08 08:51:53 字數 6556 閱讀 5711

1樓:嘻路路通嘻

你跟我一樣,從來沒想過跟男的在一起生活,也不敢想,但是也並不是說不喜歡男人,只是沒遇到罷了,心沉睡再久也會有跳動起來的一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開心就可以了,別人結婚是別人的事情

3樓:

不想談是你現在還沒有遇到心動的人,也可能是緣分沒到吧!大人說你也是為了你好,過好自己就行了!

4樓:房芮波

你心裡有什麼陰影嘛?

5樓:

親,是因為你對異性太排斥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結婚,談戀愛歸談戀愛,不想因為生活各種瑣事煩惱,我只想自己做自己的,算正常嗎

6樓:末曾出現

很正常,很多年輕人都不想結婚

其實,年輕人之所以不結婚,並不是因為他們害怕承擔家庭責任,反而是現在這個社會所造成的。

就拿男生來說,在我國傳統觀念裡面,男人是負責掙錢養家的,是一個家庭的頂樑柱。但是現在的年輕人絕大多數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貧窮。

每個月掙得那些工資只夠勉強養活自己,更別提養活老婆孩子了。再加上現在畸形的高房價,高彩禮,更是讓男生們苦不堪言。索性就一個人生活了,結婚什麼的,想都不敢想了。

而女生之所以不想結婚,是因為會這麼想:我一個人過得很好,為什麼要嫁到別人家去洗衣做飯帶孩子,還要忍受婆婆的挑三揀四,工作了說我不顧家,不工作說我吃白食,再加上一個在中間和稀泥的老公,如此糟糕的婚姻生活,為什麼還要結婚?而且現在的男人出軌的那麼多,到時候自己再受傷。

幹嘛給自己找罪受?

總結出來就一句話,男人覺得結婚是男人吃虧了,而女人覺得結婚是女人吃虧了。這樣一來,都覺得自己吃虧了,還結什麼婚啊?

7樓:勤學好問厲害哦

很正常吧 女孩子還好,男生的話……我覺得我還是單著吧,沒資格結婚,優勝劣汰嘿嘿

8樓:佛說你行

這樣是壓力大了,一心去愛你所愛,**所幹吧

9樓:知識就是玩

看你是出於什麼年紀了,二十多歲有這樣的想法確實很正常

心是空的,好多年都沒有喜歡過誰了,感覺現在對任何男人都沒興趣,沒感覺,好多同齡人都結婚了。我就想,

10樓:米果的媽媽

不要將就,真的,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或者愛的,未來生活真的會很多事情。寧可等也不要將就,多出去認識人,總會遇到對的人,加油

11樓:歷雅丹

在你的心裡應該是一直都住著一個 讓你一直不想放下的男人!

挺自卑的,看見別人都有女朋友甚至孩子都有了,我卻連個女朋友都沒了

12樓:

第1:女生不會因為錢而真正愛上一個人,誠然有錢可以讓女人更容易愛上你;

第2:一個男人的自信不是金錢、家境、相貌等外在左右的,男人的自信來自於強大的內心,你應該試著去改變自己的內心,而不是其他外在的東西。

第3:你需要明白一點,老實不是自卑,在你的內心存在著讓你自卑的因素。

13樓:喜羊羊

你老實,嘴巴不會說那些花言巧語的。但是隻要你善良踏實,誠懇,能幹。總有一天你會出頭。並且一定會有個女的看中你的老實

14樓:

不要自卑,只要自己努力一定會找到你人生的另一伴

15樓:

放心!會有的!

即便你是一坨臭哄哄的粑粑,也遲早會遇到喜歡你的那隻屎殼郎。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16樓:森博學

人老實本人、善良就會有人跟你過日子、緣分天註定、緣分不到自己也別急、

17樓:茶色眼晴

大男人為什麼自卑?大男人不傻不拐的,出去打工也能闖出一片小天地的。

18樓:家裡有礦

你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看你努不努力了

19樓:那叫得瑟

誰有女朋友,你上誰家去?

27歲,女,過完年28,想結婚快想瘋了,周圍朋友,同學都結婚了,比我小的現在也結婚了,爸媽也替我著

20樓:黃龍300急出

他們家都不是人,要考上公務員才結婚,分明是看不起你!讓他滾,28不算大我表姐30表妹29也都還單身,重新找個好的,現在就這樣以後怎麼過?

21樓:來自蓮溪寺朝氣蓬勃的甄姬

考什麼公務員呢,都是思想腐蝕,沒必要,有的人不一定要結婚,宿命就是這樣

22樓:漂泊的武強人

順期自然吧,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擾才對

23樓:皇家菲穎

哪有這樣的那考不上還不結婚了啊,你男朋友一點主意都沒有

24樓:彤彤雨萌萌

他父母反而不著急?什麼心理?

我現在對任何人都提不起興趣,也沒有戀愛的想法,我是不是喪失了喜歡一個人的能力?

25樓:女未啦啦啦

不得不說,現在的單身狗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我見到他們單身的原因多種多樣,極少部分的原因你的是一樣的,就是對異性都提不起興趣,更是沒有想要戀愛的想法。

在我看來,你這種屬於情況最嚴重的那一種。因為其他人不想談戀愛,都是因為沒有找到適合的人。也沒有他們理想中的小哥哥去撩她們。

那些不喜歡的人主動的去追他們,她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另一方面她們心儀的物件更多的是要求很高,長的不僅要高,又要有顏值。同時還要暖,會照顧人。

最重要的是不能花心。

身邊還有一類的單身狗,她們的愛已經脫離現實了,因為她們最愛的是明星!!像什麼李現啊,鄧倫呀,李易峰等等。所以綜上所述,她們之所以會單身是有原因的而且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而你這種情況就有點難搞咯。因為你本身就對異性沒有興趣,也沒有想要戀愛的衝動。所以想要治好你這種病,還是一個持久戰啊!

首先就是要多多接觸男性朋友。因為只有基礎的瞭解才能夠發現對方的好。

記得之前我身邊有一個朋友也是這樣的。在她的世界裡,只有**。永遠都不會存在著想要談戀愛的這種想法。

因為她對於戀愛這些事情來說,本身就是很排斥的。更覺得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為了能夠全心全意的看**,乾脆就不碰戀愛了。

以至於到現在都還沒有把自己嫁出去,把家裡的長輩都給愁壞了。

人生在世,其實我們都應該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簡單而又美好的戀愛。因為兩個人的世界總比一個人的要精彩!我們都應該去嘗試一下。

像你這種情況,你應該試著多去了解一下男生多和男生做朋友,因為只有瞭解才會有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現在對任何人都提不起興趣,也許您有些抑鬱了。

請注意調整自己的情緒。

大概不至於喪失了喜歡一個人的能力。

27樓:多肉

確實是這樣的,應該好好進行心理的調整了。

28樓:楊植嬌

也可以說成緣份末到來當你有一天遇到你喜歡的人是你就不會任提不起興趣不想戀愛喪失喜歡人的能力

29樓:你說過

不是,我覺得你應該是累了,這種感覺我曾經也有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的生活壓力和社會壓力,有些人是不敢談戀愛,請問你是什麼原因?

31樓:來了大胸嘚

你只不過是沒有了對美好事物的嚮往跟幻想,活的比較現實。

32樓:青山一尾魚

並不是這樣,只是你還沒有遇到那個能讓你動心的人。

33樓:葉曉楓

估計是沒有遇見喜歡心動的人吧,不能這麼悲觀。

34樓:碩陽人福

有可能是因為你自己的還沒有從一個感情當中走出來才會如此。

35樓:自然捲

no no no!讓你心動的人還沒有出現

36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還有一類的單身狗,她們的愛已經脫離現實了,因為她們最愛的是明星!!像什麼李現啊,鄧倫呀,李易峰等等。所以綜上所述,她們之所以會單身是有原因的而且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而你這種情況就有點難搞咯。因為你本身就對異性沒有興趣,也沒有想要戀愛的衝動。所以想要治好你這種病,還是一個持久戰啊!

首先就是要多多接觸男性朋友。因為只有基礎的瞭解才能夠發現對方的好。

我好迷茫,我沒有任何動力,我對這世界的一切都感到陌生…我對很多東西都提不起了興趣

37樓:笑對對生活

看到你copy初三的年紀,讓我好羨慕啊。這莫大好bai青du春的,你竟然覺得這個zhi世界沒有意思。現在的dao

你應該在讀書吧,好好學習,還有很多機會,至少現在把書讀好,和同學把關係處好,考一個好高中,這是你當下的目標吧,最好定一個大理想,然後努力向這個方向靠近,人生就是這樣,有理想,有目標好好為之奮鬥,以後的事情等到該做的年紀在去做吧。

38樓:meegril說情

1.你對這個世界所知不多,那麼去認識他。結識更多的人,看更多的風景,體驗更

內多樣的人生,學容更多的知識,然後再來談善惡美醜。

2.你說的報是什麼?拉長時間線,你怎麼知沒有報應?萬事萬物皆有平衡,上帝在下一盤大棋,你也是其中一枚棋子,別輕言看明白。遠著呢。

3.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用你肉身投身到事務中,去成功、去失敗、去愛、去恨,然後再來談哲學和意義。

4.你最大的問題在於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素未謀面的朋友,看了你的筆跡bai,我想起了du曾經自己的影子,懷疑zhi 、敏感dao、消極,感覺很喪。但是,『』學的太少,想得太多『』。你千萬不要做負思想的巨人,正行動的矮子。

我很羨慕你噢,初三的年齡,還有很多的可能,你的年輕就是資本,你提到『』對很多東西都提不起興趣『』,本身是個病句了,對陌生的事,為此去挑戰,會有意義很多,加油,看好你噢!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段時間

抄,大概幾個月。襲我跟你一樣迷茫,bai失去鬥志方向和自du我。 可能zhi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個dao階段,建議你讓自己忙起來,努力學習,鍛鍊身體,珍惜大好時光,為了愛你和你愛的人。

先動起來!從小事做起。千萬不要空閒著!

41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對於人生是很正常的一件小事。千萬不要讓自己墮落,這個世界雖然有醜陋的時候,但只要你調整好心態,多往美好的地方去看,世界會精彩起來的。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忙起來,想學學門技術也好。

空閒使人多想。

42樓:心痛不可悲

人生在copy世不求活得多好,但求活bai得瀟灑,很多東西其實不用刻du意去想,zhi有句老話說的船到橋頭自然直,車dao到山前必有路,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所以很多事真的不必刻意去想太多,走一步再走一步,自然而然就會有出路我想有房有車可是想有什麼用,只要肯努力,早晚會擁有的,加油

43樓:玖伍玖_貳泗柒

我好迷茫,我沒bai有任何動du

力,我對這世界zhi

的一切都感到dao陌生…我對很回多東西都提不起了興趣。這答個時期的你應該是青春期吧!我是大一的不過我才18,其實我到目前為止我都很迷茫。

沒有奮鬥目標,對一切也不感興趣。我沒有喜歡的明星,沒有想做的事也沒有喜歡的人。沒有喜歡的花,似乎對任何一件物品都談不上感興趣和喜歡我經常很羨慕那些明確知道自己喜好的人。

但是我沒有放棄追求和努力,參加很多的學校活動去很多地方體會不同的感受。我相信我會遇到我喜歡城市和我終有一天會喜歡上任何物品。初三,高三都很重要,會改變,會決定你以後學習的環境。

還是多多努力學習去看更多的風景體會更多

44樓:萍水e相逢

誰的青春不迷茫

定個小目標,比如考高中

加油,努力

小鳥翅膀不硬,如何飛起來

45樓:雨天光

你很理性對不對,那你就應該知道,在

你無法任意做出選擇的年紀,你版就隨大流權,在你能夠選擇自己人生的時候你愛幹嘛幹嘛。如果自己的想法整理不清,教你一個辦法,寫下來,然後整理你的想法,這是個有效的辦法。光想是沒有用的,你今天100個想法第二天能讓你記起來的最多不超過10個。

4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復都有這樣的想法啊制,不光是你作為初三學生能認識自己現階段的問題,已經很不錯了,學習沒動力,沒目標!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小目標,每天努力完成,可以每天都進步一點點,初中就是打基礎知識的時候,希望你能珍惜在校時間,掌握好學習的方法!為自己努力,學生的任務就是學好習,其他的就先不要考慮那麼多,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其實就是為活著而活著,既然活著就盡義務吧,該學習學習,改孝敬父母,尊重師長,活著就把人做好吧。

47樓:江湖好焊

可能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個階段,建議你讓自己忙起來,努力學習,鍛鍊身體,珍惜大好時光,這樣就沒空胡思亂想了

羅志祥和周揚青談戀愛多年,為何卻一直沒有結婚的訊息

估計是兩人暫時還不想結婚吧,他們戀愛8年,一直都很高甜,惹人羨慕。當別人問羅志祥什麼時候結婚,而羅志祥的回答只有九個字,有好訊息就會告訴你。有人說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想和你結婚,你還需要等到現在嗎?這是不太客觀的。然而,也有認為,可能是隱婚了,或者已經準備好了,如果有訊息羅志祥一定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我一直都羨慕那些從談戀愛到結婚,一直都對同女人好的男人,也一直都在找這樣的男人,曾幾何時,我以

唉!女人真的太可憐了。說明當初你就沒看準他,不管男人女人,只要專天天在一起有三個月屬左右,就能從他對別人的為人處事中完全的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品人。一定要找個人品差不多有擔當的男人結婚,不然還會有得傷。我和我老公在一個屋簷下住了快2個月,覺得人靠得住,我才把我認為最寶貴的給了他。如今,我們在一起頭尾也...

我對女生有好感,我問她為什麼一直沒談戀愛。她回答說 我覺得自己是一塊冰冷的冰塊,需要太陽來融化

她是一個內心比較孤獨的女生,渴望得到一個真心喜歡她的男生來呵護她。希望你是那個真心實意喜歡她的人。融化冰塊需要的copy是足夠的溫度,太陽是一bai 個很好的選擇!但如果du你不是太陽,你zhi同樣可dao以嘗試著融化她,只是過程會長得多,而且需要持續供給熱能,然而如何持續保持升溫是一個問題,需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