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8的四個燈一直閃,按快門也沒有任何反應?

2023-05-21 15:45:08 字數 3293 閱讀 6432

1樓:庹甜恬

1、均勻的推一推後面往前稍微壓一壓。

2、關機,然後去黑暗的房間 去除相紙盒子,那張相紙就可以拿出來了 ,其他的還可以接著用,如果再亮光的地方拿,相紙就全部**不能用了。

可能得原因:

1、沒電了。解決辦法:(1)換電池。

換了電池後看下是否能啟動,紙能否吐出來。如果可以就沒什麼事了。(2)如果按照上面的操作紙還是吐不出來,可以鑽進厚棉被裡,確保裡面一點點光都沒有,等眼睛適應一下,摸到裝相紙的按鈕,開啟相紙槽,整理一下相紙,重新放進去,所有一切恢復原樣後,開機拍張**看看。

這種方法只是比較浪費膠片。

2、膠片黑盒方向放錯解決辦法:將膠片黑盒方向調轉放正。拍立得mini8更換電池的步驟:

找到側後方的電池蓋,直接往下推就行,推不開可能是有點緊或者手與殼之間的摩擦力太小。不要撬或者硬掰。拍立得mini8的使用教程:

1、關於**mini8有五個模式可以調整,分別是「室內」「陰天」「晴天」「快晴」「hi-key」其實就是對應了4段光圈值:室內,陰天f16,晴天f22,快晴f32,不明白光圈的話,說的簡單一點就是,在同樣的環境下,用室內模式拍出來的最亮,快晴模式最暗。

2、模糊拍出來**模糊,可能是手抖或者太近了,拍立得拍攝最好大於1米,如果加了近攝鏡的話,官方說法是最近35cm,但是根據我的實踐加了近攝鏡最好也要保持米以上距離。另外光圈越小也就是數值越大,拍的**越清晰。

簡單來說快晴模式一般最清晰。

3、取景偏差因為拍立得的取景框在鏡頭的上方偏左的位置,所以取景框裡看到的和拍出來的會有偏差,另外取景框的視野小一點,在90%左右,實際拍到的比取景框看到的要多點。視差近景比較嚴重,遠景還好,在拍照時要注意修正哦。方法是取景框裡構好圖後往前跨一步再將相機往右上移動一點再按快門。

但偶爾還是避免不了會拍到有些不想拍的部分。

2樓:霍克

4個燈一直閃一般是沒電瞭如果你確認電池接觸是好的話 感覺是卡住了,你可以把鏡頭縮回去電池拿出來重灌後再開始試試,再不行就到暗房或者全黑的房間開啟後蓋撥一下紙盒再關上開機再拍一張試試。

拍立得mini8四個燈一起閃爍是什麼意思?

3樓:必須得努力拼搏

可能電池沒電了。換電池試試。

如果電池有電,重新安裝電池試試。

注意說明書上的一條說明:換電池的時候保持主機處於開啟狀態,就是讓鏡頭伸出來,在下電池,然後再上電池。

如果再不行的話,就到維修點看看。

拍立得mini8相紙卡住 開機四個燈閃爍拍不了照怎麼回事

4樓:輕櫻

可能得原因:

1、沒電了。

解決辦法:(1)換電池。換了電池後看下是否能啟動,紙能否吐出來。如果可以就沒什麼事了。

2)如果按照上面的操作紙還是吐不出來,可以鑽進厚棉被裡,確保裡面一點點光都沒有,等眼睛適應一下,摸到裝相紙的按鈕,開啟相紙槽,整理一下相紙,重新放進去,所有一切恢復原樣後,開機拍張**看看。這種方法只是比較浪費膠片。

2、膠片黑盒方向放錯。

解決辦法:將膠片黑盒方向調轉放正。

擴充套件資料:

拍立得照相常見幾個問題:

一、**成像後模糊。

拍攝時掌握好拍攝距離。

一次成像相機都有特定的對焦範圍:

mini7c/mini9:最近拍攝距離為60cm,如果想拍攝更近的距離建議外接近攝鏡;

mini25:最近拍攝距離為50cm;

mini70:最近拍攝距離為60cm(自帶微距模式);

mini90:最近拍攝距離為30cm(自帶微距模式);

wide300:最近拍攝距離為90cm。最佳距離。

注意:要小心手抖。

二、**成像後過黑過白。

相紙整體**。

注意:安裝好相紙後切記不要開啟相紙倉。

拍立得需根據周圍環境進行手動調節模式,才能拍出好的**。

注意:切勿對著鏡子拍攝,會造成黑色噪點。

三、 甩相紙能加速成像嗎。

不能,甩相紙會導致相紙內液體流動不均勻造成**成像不完全或漏液現象。

注意:輕輕放在手心捂一捂/溫暖均一的陽光下曬1分鐘。

5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可能得原因:1、沒電了。解決辦法:

1)換電池。換了電池後看下是否能啟動,紙能否吐出來。如果可以就沒什麼事了。

2)如果按照上面的操作紙還是吐不出來,可以鑽進厚棉被裡,確保裡面一點點光都沒有,等眼睛適應一下,摸到裝相紙的按鈕,開啟相紙槽,整理一下相紙,重新放進去,所有一切恢復原樣後,開機拍張**看看。這種方法只是比較浪費膠片。2、膠片黑盒方向放錯解決辦法:

將膠片黑盒方向調轉放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電了。趕緊換電池吧。換號了以後,開機看看。

如果紙吐得出來,問題就解決了。如果吐不出來,你不介意拍一張二次**的**或者浪費一張紙的話,就按拍照按鈕,試試,吐得出來就ok了。吐不出來嘛,教你一個方法,不一定成功,但比明白白的浪費一盒紙好些。

鑽進厚棉被裡,確保裡面一點點光都沒有,等眼睛適應一下,摸到裝相紙的按鈕,開啟相紙槽,整理一下相紙,重新放進去,所有一切恢復原樣後,開機,拍張**看看。

拍立得富士mini8一直閃紅燈以為沒電換完電池後按快門鍵後就所有燈都閃是怎麼回事呢求大神幫忙呀?

7樓:詩意地棲居

系統自檢,你關機後,卸下電池,重新裝上電池,開機重啟後再看看是否恢復正常。

8樓:花小琳

你好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請問你解決了嗎。

我的拍立得是mini8,有幾個月沒用過,然後現在開啟發現那個紅點一直亮,可是模式那裡的四個燈都不會 5

9樓:風流總被風流負

我的也是這樣。不知道這麼回事。

10樓:趙秀霞治乳腺

建議你拿到一些維修店內去看一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拍立得。廣告很牛。機子很差很差。

鍵盤燈一直閃,鍵盤指示燈三個都一直閃 鍵盤不管用了 怎麼回事

不是宕機 滑鼠可以動 鍵盤不管用 指示燈三個都在閃 根據你提供的症狀來看是你的鍵盤問題,首先由於接觸不量導致你的鍵盤會有時候失效,很多主機板在你鍵盤失效的時候同時也會引起滑鼠無響應導致假死狀態,解決辦法是拆開鍵盤在鍵盤接入線的部位補焊一下虛焊部位,如果不行的話只能到專業維護部門維修或者更換新的鍵盤既...

dell筆記本的電池燈一直閃橙色

筆記本上的電源指示圖示閃爍黃燈時,表示您的上網本電池即將完全耗盡,插上電版 源介面卡充一段權時間電,應該就好了。如果還不好的話,就需要對主機板放電,方法如下 1 移除電源介面卡和電池 2 按住電源按鈕10秒鐘後釋放電源開關 3 再次連線電源介面卡並將電池放入計算機。經過以上方法如果還是不能正常,就建...

家裡寬頻的LOS燈一直閃怎麼辦?

如果不是網路連線線的問題的情況下,建議直接撥打運營商的客服 這種情況是屬於斷網了 建議直接找到運營商諮詢一下,或者是直接讓維修服務人員上門來維修一下 寬頻光貓的los指示燈閃紅燈表示光貓收不到光訊號告警。是光纖線路有問題了,打 給寬頻運營商報修故障吧。1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2 室度內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