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手機螢幕四周邊緣一直閃個不停!頻率很高,什麼原因,重啟

2021-03-17 17:04:55 字數 659 閱讀 5633

1樓:瑤瑾

1、軟體不相容,三清資料。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2、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一個系統完整包。

3、手機硬體問題。這個時候只有將手機拿到維修處進行檢修才可以了。

2樓:小米

嗨!請你開啟設定~全部設定~開發者選項~啟用嚴格模式,選擇關閉。

3樓:卟靠譜

你是不是曾經重壓過手機螢幕?這種情況很可能是螢幕被壓壞了,不是系統問題,拿去修吧

4樓:

在手機設定裡,找到開發人選項,在打顯示螢幕更新,去掉打勾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是電壓不穩導致的,把電充足吧。米2偶爾會這樣

請問一下,小米四手機開機螢幕一直卡在4GLTE,進不去怎麼辦啊,重啟幾

那估計是系統錯誤導致的 實在進不去就只能強制格機後進去了 不過這樣的後果是你手機裡的軟體資訊都將被格式化 不過記憶體裡面的東西應該沒什麼問題。具體操作是 關機之後 音量上鍵 開機鍵,出現小米logo後鬆開開機鍵,音量上鍵繼續按住進入recovery,選擇清除全部資料就好了 小米四手機開機螢幕一直顯示...

小米手機充電一直閃紅燈而且螢幕出現MI,一直無限迴圈是為什麼

原因 手機系來統程式出現異常自,導致充bai電過程中手機影象cpu處理器出du現故zhi障,建議對手機進dao行雙清即可解決問題。解決方法 1.首先要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鍵 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介面 2.選擇你所需要的語言後選擇 清除資料 3.選擇清除 所有資料 按下電源鍵確認 ...

手機無法開機螢幕一直在閃怎麼辦,vivo手機開不了機,老是閃爍vivo開機頁面怎麼辦?

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 鎖屏鍵 和 音量下鍵 30秒重啟手機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reboot system now 建議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