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法開機螢幕一直在閃怎麼辦,vivo手機開不了機,老是閃爍vivo開機頁面怎麼辦?

2021-04-13 07:56:29 字數 845 閱讀 9036

1樓:我是刺蝟啊

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重啟手機;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

2樓:張簡美華牽晗

建議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3.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或者手機有重要資料不進行以上操作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為您處理好的。

3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你說你的手機打不開,老是閃爍頁面怎麼辦?這你拿它到你的售後服務修理部進行,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保修,超過保修期內你可以交點錢,一修理就好了。

4樓:李俊齊

如果你的手機開不了機,可以按照運營商所提供的強制開機的方式看看他是不是能夠開啟,還有就是看看電池是不是還有電。

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 一閃一閃的 怎麼辦?

電腦一直在開機關機迴圈怎麼辦,電腦一直在重啟和關機中迴圈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2 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直接的有兩種 3 第一種解決方案,在開機...

蘋果手機一直無法開機,手機不能開機該怎麼辦

關於以上蘋果手機一直無法開機問題,首先重啟試知,方法是 按住 home 鍵的同時按住 開關 按鍵不要鬆開,並保持 10秒 左右,即可。比如說,通過以上手機重啟也不行,那你還可以前往手機維修店,嘗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 常。如果說經過以上的操作,故障依舊,那這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硬體故障了,僅...

三星手機開機後一直卡住螢幕怎麼辦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1 把手機上的資料備份下然後恢復出廠。2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