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扇貝湯,扇貝丁怎麼做湯?

2021-04-13 07:56:29 字數 805 閱讀 7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扇貝丁放裡面 打個雞蛋 快開鍋了放點韭菜 ok

扇貝丁怎麼做湯?

2樓:伊尚

扇貝雞蛋濃湯的做法步驟:

1.扇貝丁洗淨之後用清水浸泡十分鐘,雞蛋液打散,韭菜切小段;

2.熱鍋下油,放蛋液稍微煎的嫩些,扇貝丁控水與雞蛋一起稍微炒下,加水,注意,水一定要用泡扇貝丁的水,放鹽,放雞精調味,出鍋前撒上韭菜段即可!

扇貝是扇貝屬的雙殼類軟體動物的代稱,約有400餘種。該科的60餘種是世界各地重要的海洋漁業資源之一。

殼、肉、珍珠層具有極高的利用價值。很多扇貝作為美食食用。

顏色鮮豔呈輻射狀花紋的扇貝受收藏者喜愛,花紋被採納為藝術品的圖案。扇貝為雙殼綱翼形亞綱珍珠貝目中的一科。廣泛分佈於世界各海域,以熱帶海的種類最為豐富。

中國已發現約45種,其中北方的櫛孔扇貝和南方的華貴櫛孔扇貝及長肋日月貝是重要的經濟種。

扇貝又名海扇,其肉質鮮美,營養豐富,它的閉殼肌乾製後即是"乾貝",被列入八珍之一。

扇貝丁湯怎樣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扇貝丁    250g

雞蛋    一個

澱粉    一湯勺

扇貝丁湯的做法

鍋里加四碗水燒開

燒水的時候把雞蛋攪勻 可加點水,蛋花比較大,澱粉加水攪拌備用

水開之後放扇貝丁

再次水開打入雞蛋花

最後加水澱粉 滴幾滴香油出鍋

小貼士扇貝丁本身有鹹味,可根據自己口味加鹽

如何做胡辣湯,怎麼做胡辣湯?

胡辣湯是一種中原小吃,起源於河南,味道鹹辣,胡椒味道很重 胡辣湯,酸辣爽口,是我不能拒絕的湯水之一 步驟1.千張,海帶,五花肉切細絲,蔥切蔥花,姜切末,還可以再放點黑木耳,我忘放了!2.鍋中倒入適量油,蔥花,薑末倒入爆香 3.接著把五花肉放進去煸炒出香味 4.在倒入花生米一起翻炒,小火,注意不要吧花...

怎樣做乾貝,怎樣做幹扇貝丁

蝦仁乾貝做法 1 將乾貝洗淨,浸漲,去掉硬丁,放入碗內,加入15克料酒和150毫升清水,以沒過乾貝為度,放入蒸鍋,用旺火蒸爛待用。2 再將炒鍋燒熱,用油滑鍋後,倒入花生油,燒至三成熱後,稍涼,放入蝦仁,用筷子撥散,炸至變白,立即倒入漏勺,控油。3 炒鍋中留10克底油,放入大蔥段 糖炒出香味時,烹入1...

扇貝怎麼做最好吃,怎樣做扇貝既簡單有好吃?

扇貝,最簡單又好吃的方法就是蒸,扇貝弄乾淨後,加蒜泥和酒去腥,適當加入點調味料,放鍋裡去蒸,時間不要很長。蒸住來後拌用於醋一起食用 口感很好。去除內臟,更方便吃。怎樣做扇貝既簡單有好吃?蒜蓉粉絲蒸扇貝。主料 切掉一半並且洗淨的扇貝若干 買的時候可以讓魚店老闆加工好 粉絲。扇貝芳香四溢,口感滑而不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