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湯肥羊煲怎麼做好吃,酸湯肥羊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05-24 22:20:30 字數 2257 閱讀 7416

1樓:啊往事知多少

1. 油鍋燒熱,放酸菜略煸,

2. 加高湯燒開放入金針菇粉條燒開加少許鹽3. 燒15分鐘,放入羊肉片,再燒開

4. 放少許味精,淋上麻油,撒上香菜,小紅椒即可上桌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羊肉卷500克

金針菇150克

酸菜150克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幹辣椒適量鹽適量

白胡椒粉適量油

適量微辣口味煮

工藝三刻鐘

耗時簡單

難度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1 1酸菜清洗一下,切小段。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2 2姜蒜切片,蔥切碎,一些蒜切成末。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3 3金針茹清洗後瀝乾水分。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4 4鍋里加一點油燒熱後放入姜蒜片和部分蔥花小火炒出香味,再加入酸菜翻炒出香味。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5 5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後嘗一下味道,淡了加適量鹽,然後撒適量白胡椒粉,轉中小火燉20分鐘。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6 6 加入金針茹煮熟。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7 7撈出酸菜和金針茹放入砂鍋(或大的餐具)中。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8 8 湯大火燒開後加入羊肉卷燙熟。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9 9把燙熟的羊肉卷連同湯汁一起倒入盛有酸菜金針茹的砂鍋中。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10 10 在上面撒上蔥花和蒜末。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11 11平底鍋中加入適量食用油,放入切段的幹辣椒,小火把油燒熱。

酸湯肥羊煲的做法步驟:12 12 把燒熱的油和辣椒段倒在蔥花和蒜末上。

酸湯肥羊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羊肉片200g 金針菇1包

口蘑2個 油菜依喜好

剁辣椒或海南黃燈籠椒或泡椒適量 白醋適量

豆芽依喜好

輔料植物油一點點 蔥花適量

花椒1茶勺 紅辣椒,綠辣椒適量(裝飾用)

鹽適量酸湯肥羊的做法步驟

酸湯肥羊的做法**11. 我做的是剁椒版,看著紅火。最後基本這一瓶剁椒下去了一半……

2. 燒一鍋水,焯油菜葉和豆芽,斷生即可。瀝乾水,豆芽鋪碗底,油菜備用。

3. 炒鍋放一點油,煸花椒和蔥花,待出香味後再放入兩餐勺剁椒和白醋炒香。因為剁椒中有鹽,直接下羊肉片炒熟。

4. 撈出羊肉放在豆芽上面,鍋中留下羊肉的湯汁,略加水,再次調味。煮沸後加入金針菇和切片的口蘑煮軟。

5. 撈出金針菇和口蘑擺在羊肉上,另一邊放上焯過水的油菜葉。鍋中留湯,進一步加水至倒到最終的碗裡剛好能露出一點羊肉。

第三次調味,煮沸,倒到碗裡。上面可以撒一些蔥花和切好的青辣椒和紅辣椒做裝飾。

酸湯肥羊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4樓:愛因斯坦大煙鬥

用料材料

羊肉片酸菜

金針菇粉條

做法1. 油鍋燒熱,放酸菜略煸,

2. 加高湯燒開放入金針菇粉條燒開加少許鹽3. 燒15分鐘,放入羊肉片,再燒開

4. 放少許味精,淋上麻油,撒上香菜

金針汆肥羊怎麼做好吃,酸湯金針汆肥羊的家常做法

5樓:我的花圃

主料羊肉適量

金針菇適量調料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小米椒

少許辣椒醬

2勺植物油

適量香菜

少許酸湯金針汆肥羊的做法

材料集合圖:

1.鍋內倒油

2.放入蔥、姜、蒜末與辣椒醬

3.小火炒香蔥、姜、蒜和辣椒醬

4.加入適量清水

5.大火燒開之後再煮5分鐘

6.放入金針菇、煮至金針菇變軟

7.將肉片下入鍋中

8.煮至肉片成熟,加鹽調味上桌前撒上香菜末辣椒圈即可

酸菜肥羊的做法,酸菜肥羊怎麼做好吃,酸菜肥羊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羊肉捲過水洗淨

2.粉條用水浸泡

3.金針菇洗淨切成段,

4.酸湯料備用

5.洗淨的酸菜切碎在鍋中炒香

6.加入適量清水煮開後加入油麵筋和金針菇

7.最後放入羊肉卷和適量酸湯料調味即可

小貼士想好吃酸菜魚的,開啟冰箱看到還有半包羊肉卷,臨時決定做個酸菜肥羊

豬腳痠蘿蔔老鴨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豬腳 毛哥copy老鴨湯 生薑鹽豬腳痠蘿蔔老bai鴨湯的做法 豬腳提前處du理好,水zhi鍋燒開,豬腳焯水去除血水dao。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倒入毛哥老鴨湯調料和生薑煮5分鐘,再將豬腳放入鍋中大火轉小火燉一個小時。出鍋之前嘗一下味道,可以適量加一點鹽。冬天喝熱湯再合適不過了!上傳你做的豬腳痠蘿蔔...

紅酸湯燴草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準備食材 草魚中段 500克 泡菜 一小碗 魚骨湯 一大碗 鹽 少許 白胡椒粉 少許 生薑 2片 蔥 2根 生粉 少許 植物油 50克 花椒 數粒 醋 4 5湯匙 步驟 1.草魚中段洗淨,片好魚片,加少許鹽 白胡椒粉 薑末 蔥段 生粉醃製入味 2.另起一鍋燒熱後,加2湯匙油燒熱,放數粒花椒熗香後撈出...

超簡單的酸湯肥牛怎麼做,酸湯肥牛怎麼做才夠酸

用料姜 一片 蒜 兩瓣 綠色尖椒 兩支 土豆金針菇 肥牛卷料酒 2勺 酸辣鮮露 調味料 兩勺 糖 兩勺 鹽 一勺 超簡單的酸湯肥牛的做法 鍋裡少油加熱後放入姜 蒜 尖椒爆香 加水 有排骨湯或者骨頭湯就更好了 料酒 酸辣鮮露 糖 鹽大火熬兩分鐘 然後把土豆片 金針菇放入湯中大火煮兩分鐘。最後加入肥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