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一直無法開機,手機不能開機該怎麼辦

2022-05-22 09:25:19 字數 5652 閱讀 6556

1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蘋果手機一直無法開機問題,首先重啟試知,方法是:按住 home 鍵的同時按住 「開關」 按鍵不要鬆開,並保持 10秒 左右,即可。

②、比如說,通過以上手機重啟也不行,那你還可以前往手機維修店,嘗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

常。③、如果說經過以上的操作,故障依舊,那這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硬體故障了,僅供參考!

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強制開機,建議前往專業的手機售後檢測維修。

3樓:it天涯海角

蘋果手機無法開機說明很有可能是硬體壞了,所以你需要去手機維修點進行修理,如果你的手機已經過了保修期,你就去附近的修理點維修,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過保修期可以去蘋果官方維修點進行維修。

4樓:

可以先充一段時間的電,看看有沒有充的標誌,有時候會因為電量的問題導致無法開機,如果充過電之後還是無法開機,那就用itunes恢復裝置。

5樓:小董的日常

回答您好,1、可能是手機沒電,導致手機開不了機。

解決方法: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一段時間後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

2、如果確定當前手機的電量充足,但還是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或者是系統出現了問題。

解決方法:將手機進行強制重啟,分別按一次手機的音量加減鍵,然後再長按電源鍵,直到手機上出現了蘋果的標誌再鬆手。

3、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崩潰了,導致手機開機不了。

解決方法:將手機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必要時讓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4、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解決方法: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到當地的蘋果售後進行處理。

更多6條

6樓:

在不開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開關機鍵5秒左右(iphone7以上機型按音量減小+開關機鍵)

7樓:社會人影1院

方法一 在不開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開關機鍵5秒左右(iphone7以上機型按音量減小+開關機鍵)

如果是手機宕機導致的,就可以解決此問題

方法二 插上充電器,如果螢幕顯示以上畫面,就代表手機電池已經啟動低電壓保護功能,通常需要充電15到20分鐘後才能開機

方法三可以插上手機充電器,充一段時間後,再使用第一個方法對手機進行強制重啟試試,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那就只能找到專業的手機維修機構對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檢修啦

如果沒有解決就肯定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了,建議去售後檢測。

蘋果手機一直按開機鍵也無法開機怎麼辦?

8樓:咪咪喃

不要讓iphone5關機只要沒關機,電源鍵失靈並不會影響iphone5的使用,但需要注意不要讓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因此需要在iphone5電量低的情況下儘快充電,或者配備一備用移動電源。

另外由於iphone5電源鍵失靈,我們無法通過電源鍵鎖屏,不過這個可以通過開啟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實現螢幕鎖屏實現

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如果覺得以上方法不太方便,需要經常關機的話,那麼不妨換電源鍵,如果iphone5依舊在保修期,那麼可以直接拿去蘋果售後點保修即可。不過由於目前iphone5上市已久,相信很多朋友的iphone5都過了保修期,因此一般需要拿去維修點付費維修,另外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

等待蘋果開啟iphone5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由於大量iphone5使用者出現iphone 5電源鍵失靈,蘋果公司近日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目前已經在美國和加拿大等地區使用者現已經開啟了iphone5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過了保修期依舊免費更換)。

我的蘋果手機突然不能開機了,怎麼辦?

9樓:行星

回答樓主你好!

蘋果手機無法開機也分好幾種情況!

如果長按開機鍵沒有任何反應,也沒有蘋果標誌出現。有可能是開機鍵壞了,或電池和主機板壞了。可以通過插充電器充電來判斷。

如果插上充電器後可以顯示充電圖示,說明是開機鍵壞了。如果沒有任何反應,應該就是主機板或電池壞了。

這三種可能都需要去售後檢測維修。

提問好的

謝謝回答

不客氣更多7條

10樓:歲月無聲

1、首先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原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2、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3、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4、上述方法都沒用的話,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5、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6、對於iphone8無法開機這一問題,還可以通過愛思助手恢復系統來解決。

7、iphone8無法開機如果是硬體故障的原因,那就需要找蘋果售後檢修機器了。

11樓:

我的蘋果手機突然不能開機了,怎麼辦?,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2.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3.建議送到正規的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一下!

1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主要原因有:

1、手機電池沒電導致關機,也開不了機,此時需要給手機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後再開機即可。

2、手機系統執行出錯導致宕機,也開不了機,此時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手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將手機連線到電腦的itunes軟體,執行自動恢復系統,完成系統恢復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關機而且開不了機,比如電池故障、主機板晶片故障、內部電路故障或者手機的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3樓:難受的前半年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2.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4樓:小勇叔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1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攜帶有效發票等有效證據到蘋果專賣店去檢測一下。

希望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17樓:送坑倉

上海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啟動 長按開機鍵和home鍵

19樓:內牛滿面

換個電池試試 如果不行那就是主機板問題

20樓:徭夜雲

多開幾次,實在不行就去手機店修理。

2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硬體壞了。

2、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

3、應用軟體衝突。

4、手機中病毒。

5、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

6、接觸的問題。

沒有解決的話,就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掉了,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檢測

22樓:逆瘋的雲

可能是電源ic出問題了

需要檢測

23樓:

你好還是去售後修理下

祝愉快 望採納

蘋果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處理?

24樓:反掣綴遇囂

iphone開不開機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系統的原因

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三、硬體故障

1.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檢查一下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2. 聯絡售後進行諮詢和維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phone無法開機主要有兩種現象,在這裡分情況說明

一、白蘋果

所謂白蘋果,就是指手機在某次關機或者故障重啟後手機畫面一直停留與白色蘋果啟動的畫面,這中情況多出現於已經越獄的機器上。

首先需要檢視是否是硬傷。例如,在手機突然白蘋果前手機有從高出掉落或者掉入水中。這種情況下的白蘋果請立即前往維修站進行維修服務,否則可能因為通電時間過長導致無法維修了。

如果沒有硬傷,是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突然出現白蘋果然後始終無法開機,這時候通常可以進行一次恢復即可解決問題。

二、畫面無任何顯示

1、這種情況多發生於有硬傷的情況,而且,出現最多的就是掉如水中。由於iphone無法拔除電池,手機在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的狀態。只能送往維修站進行維修。

2、也有可能是越獄失敗的時候出現無任何顯示,請將手機插入電腦,看是否有任何提示。

情況1:提示無法識別,並且在更換資料線後仍然無法識別,則是主機板出現了故障,通常沒法通過itunes修復。

情況2:提示識別為dfu模式的除錯裝置。這種情況下,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通常在過一段時間後會自動開啟進入recovery模式。使用小 雨傘 即可退出該模式。

手機不能開機,一直震動,怎麼辦,華為手機開機一直在震動,黑屏,充電時也一直震動。怎麼辦?

手機來不能開機,一直源 震動的一般處理方法 1,用bai 充電du器充電一段時間嘗zhi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dao 索愛是超不抗摔!是不是硬體壞了?索愛的?有問題 刷機啊 華為手機開機一直在震動,黑屏,充電時也一直震動。怎麼辦?請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或者取下...

蘋果不能開機怎麼辦?蘋果手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iphone無法開機主要有兩種現象,在這裡分情況說明。一 白蘋果。所謂白蘋果,就是指手機...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iphone無法開機主要有兩種現象,在這裡分情況說明。一 白蘋果。所謂白蘋果,就是指手機在某次關機或者故障重啟後手機畫麵一直停留與白色蘋果啟動的畫面,這中情況多出現於已經越獄的機器上。首先需要檢視是否是硬傷。例如,在手機突然白蘋果前手機有從高出掉落或者掉入水中。這種情況下的白蘋果請立即前往維修站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