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計,好的再加分吖

2022-05-22 09:25:17 字數 1686 閱讀 4525

1樓:晒不痛

朋友,首先你要搞清楚耍心機和做人圓滑是兩回事。現在這個社會想耍心機其實不難,真正難的就是你想學的這個,就是大家所說的圓滑,或者說城府很深。要成為這樣的人,首先要做到:

1.你絕對不能是個口無遮攔的人,你要懂得什麼叫做言多必失。2.

你要有一定的人際交往經驗,你見的人多了,才知道什麼叫做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3。你要懂得什麼叫做低調,低調才不會讓別人覺得你樹大招風,看你不爽,才不會很多事情上針對你。

4.你不要到處在別人的背後說三道四。5.

最關鍵就是要懂得隱藏自己,現在這個社會除了家人沒有人是可以完全相信的,所以不要把你的所以事情告訴你所謂的」好兄弟」,「好姐妹」,有些時候還是要有自己的祕密和隱私。

我就這幾點經驗,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想說的也不應該說是心計,而是想問怎樣圓滑的與他人交談什麼的。

還是要多聽多看少說話,說話還要能說廢話就說廢話,廢話就是說了也白說的話。跟再好的朋友,也要說一份話,留一份話。因為你可能永遠不知道,你把他當成是好朋友的人,有沒有把你當成是好朋友。

親戚也是如此。

這種還是不要可以去假裝比較好,會被人看出來,說是愛耍小聰明的。

另外個人感覺,在社會上歷練一段時間之後,會好很多。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3樓:白丁左左

我就是那種不會說話的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心計這東西防身就好,用在別人身上不好

有點腦子,轉快點就行

4樓:小陽無雙

像你說的那樣,別人不會認為你很精明,只會認為你幼稚,心機這種東西是通過看書(尤其是歷史方面的)或是平時生活觀察中總結出來的,絕不是裝出來的

5樓:皓月獨狼

說話時,注意自己的想法,留意對方的想法,關心旁邊人的想法,這一句話要想一下。不過腦子慢的人貌似挺難的,我正在為這目標去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簡單的辦法是,說話之前等10秒,不要口比心快

7樓:青山神男

做人不要心計的好.朋友

8樓:美麗善良女孩

我們不要對別人有太多的心計,但也要提防別人對我們的心計!凡是要經過大腦思考後再說出來,不要想什麼就說什麼,即使再好的朋友也不能想什麼說什麼,就算間接的親戚也如此!記住!

9樓:性情雙魚座

生活處處存小人,自己注意吧,也跟他一樣,我明明知道別人在設計我,我就是不想躲- -,事後又超後悔. 每天面對熟悉的同事,陌生的街上人群,唯一可以做到的是保持微笑,(哪怕自己在不開心也要保持微笑哭是留給自己在沒人的時候哭的,即使不堅強也要很少讓別人發現)只要記住一點:害人之心不可有,老天賦予人都是平等的,即使這次自己受傷,也是傷在心不是傷在臉。

10樓:l心靜茹水

這還不簡單。

做人低調懂不懂,讓大家摸不透你。

求高手寫一篇名著讀後感,600字左右,名著不限,好的話我再加分~

怎麼做一個真正有心計的人,人際關係差吖,不想被人玩弄我。這個世界好像有很多法則、關聯、並不是單純的

11樓:逝去的不應該

無論什麼事情給自己留點底,不是什麼人都會真心對你,留個心眼

全部品牌牛奶檢測詳細結果滿意的再加分

去 食品安全網看咯 去這裡 看這個沒用,這只是初步檢測,而且是抽檢。沒有結果之前,現在儘量別喝乳製品,危險!不喝不會死人嗎?喝了則有可能死人 隱藏的問題統統揪出來後,安全了,再消費 所有牛奶的名字 伊利果之優酸乳 伊利果粒優酸乳 伊利橙茸果粒優酸乳 伊利銀耳果粒優酸乳 伊利麥香穀粒奶 伊利歐風谷香穀...

幫忙找費翔的歌重賞!一定要能下!好的再加分

故鄉,飛翔是上海人!幫忙找一首歌曲,跪求 我們的回憶,可是的 我的部落格 墨爾本,晴。即使知道要見面 眼淚笑了 棉花糖檸檬 大嬸,是這首不,俺盡力類,不是 的話,下個星期幫你找額。幫我找找這樣的歌 m2m唱的the day you went away 幫忙 查詢 100首歌中帶 雲字的歌詞 最好 歌...

大連莊河快遞的問題。如下 (回答清楚的再加分。迫切想知道。)

這個和你寫的地址沒有關係的,莊河雖然是市,但是現在所有的快遞公司都是通過大連中轉的,一般大連到莊河每天只發一次車,要是能趕上當天的車,到莊河當天也未必可以派送了,這個是受當地的地理環境和運輸途經制約的,況且莊河發出的快件不是很多,所以不受快遞人士的關注。最快的辦法就是到大連以後在火車站後身發大巴,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