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語專業8級的優秀率大概是多少?一般每年的最高分能到多少

2022-04-07 19:35:52 字數 3151 閱讀 5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哇。同學,你的奮鬥目標是很高啊。8八級只要過80分就是優秀了。70分以上是良好,60分以上及格。

但是考優秀確實很難,我們學校每年專八通過率是98%,但是考80分以上的人寥寥無幾,很少很少。我們畢業的時候是2023年,當時繫上(一共58個人)只有兩個人80多,70分以上的人都不多。大部分都是60分以上的。

不過,只要你有那個志向,肯定可以考到80多分的。90分的話,和80分沒有區別,反正都是優秀。關於我,可能我當時複習的不夠,(基本沒怎麼複習,除了做了幾套歷年試題),所以只考了個及格。

現在想想,還滿後悔的。畢竟,大四的時候,挑戰下自己也是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呵呵,我是川大滴

2樓:浦吉星

優秀很難哦,良好比較實際點,呵呵,也就對於我個人而言通過率高,但優秀率比較低,具體比例還真不知道,不過這次我們班沒一個優秀的

但也別認為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我以為自己及格就不錯了,沒想命中良好,心態放平和點就ok了

祝你好運,呵呵

3樓:

據說通過率是百分之40幾,良好率是百分之8點幾,優秀率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強我才大2

看來要努力咯

英語專業八級總分多少?及格是60以上 那良好是多少分以上?優秀又是多少分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100分。60-69分是合格;70-79分是良好;80分及以上是優秀。

英語專業八級通過率為多少?

6樓:情感分析找小c幫忙

通過率這個,資料真的很難判定,沒有標準的答案。

每年的考試,人數不一樣,難易程度也不一樣,沒有定數。

7樓:怠l十者

至於分鼎駭尺較侔記躊席穿蘆數線~.貌似今年他們說題比往年簡單很多~應該在60吧~這個是個人觀點~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 it is not a matter of rosy cheek

英語專業八級詞彙必須要達到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wer from man and from the infinite

10樓:匿名使用者

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過英語8級英語要達到什麼要求? 滿分多少分?

11樓:

tem-8考試以60分為及格分數。考試及格者由高等院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頒發合格證書。

成績分為三個等級:60-69分合格;70-79分良好;80分以上為優秀。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我已經過了專八。沒有英語八級,只有專業八級,一般不是英語專業好像不能考。

滿分100,及格60.

水平大概這樣,專業四級約等於英語六級,看你現在處於什麼水平的了。

有問題可以問我。

13樓:永遠的愛花人

60-69及格,70-79良好,80以上優秀。

14樓:匿名使用者

60分及格,滿分100

英語專業過8級是什麼水平?

15樓:查紅玉

因人而異、因畢業學校而異,同樣過專八,有人考60勉強過,有人85+,水平差異可能很大的;專八水平一般無法勝任翻譯,翻譯中往往質量較差,難以做到信達雅;或表達晦澀、或語言混亂、或多譯少譯錯譯,或可讀性差、或完全不符合中文表達習慣、或望文生義等.............問題多多!專八水平一般得經過兩三年的翻譯實踐和學習才能比較好的掌握這門技能,才能勝任翻譯工作,所以翻譯人才的培養絕非一朝一夕;真正稱職的翻譯必須具備紮實的中外文基礎,嫻熟的語言轉化技巧,還必須熟悉所翻譯內容的相關知識和術語,這樣才能做到準確、地道的翻譯;

通過專八的英語本科生在剛畢業時,只有個別水平非常優秀的才能勝任翻譯工作,這些學生的水平往往可以達到人事部翻譯資格證 catti 2 的水平要求,但這類優秀生在通過專八的學生中佔的比例很小,一般不到10%!!

專八水平大概相當於英美等國家高中低年級學生的外語水平,也就是高一、高二學生的水平;有些老外英語水平很高,也通過了等級很高的漢語測試,但水平跟我們的高中生和初中生都是有差距的,具體體現在會話能力、寫作能力等方面!

16樓:娜莉

專八針對的並不是很實用的英語,而翻譯一般是很實用的,常常需要和專業知識相結合,例如機械、法律、商務等等。

專八隻要考試時過六十分就可以了,而只翻出百分之六十的翻譯就不怎麼令人滿意啦~

但是能達到專八水平的,基礎還是有的,所以說筆譯是可以的,因為還能查字典、查資料。口譯的話,只能聽懂標準英語(非方言)的30-40%有點不合實際了。如果是這樣,專八的聽力會有很大問題,要別的部分都很好才過得了呢~不過口譯聽的時候會緊張,再加上說標準英語的人其實很少,多少帶些口音,確實不是說過了專八就可以做口譯的。

另外,專八現在也有口試了,叫專八口語與口譯考試,但也不是過了就可以做好翻譯的。

所以說,專八考試和實際翻譯是有些差別的。如果一開始就朝著實用翻譯的方向發展,不一定要過專八也可以成為很優秀的翻譯。

17樓:帥帥的花

一般簡單的可以。還是看個人水平,八級只能說詞彙量到了一定量。

18樓:尚彭亮

其實現在的通過率已經達到50%了,不僅僅只有英語專業可以考,上外的所有專業都要考試的。專8考試結果如果達不到優秀的話,80分以上,其實也沒有什麼水平的,我見過太多英語專業過了專8的低能兒了,我不是在說他們的不好,而事實上的確有這種現象存在。

19樓:區韶韶

英語專八難度介於託福和雅思之間,而且閱讀理解難度跟雅思閱讀理解難度都快相仿了……

並不等於英語專業學生畢業時應該具備的英語水平,只是用來測量和評價大學英語專業的教學水平的一種

20樓:阿卡索外教網

過了專八,先不管你口語水平如何,至少你的詞彙、語法、書面水平比國內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要好。

分享歐美一對一外教試課給大家:【

英語8級是什麼概念,英語專業八級是什麼樣的水平

tem 8 在中國國內是英語最高等級的證書,但學位應該是有四級就可以了,還有很多連四級沒過的學校也給學位證,但中國一向是重視筆試的,所以有了八級證書並不代表就一定擁有很好的英語能力。再考一個翻譯證還是有用的。八級和託福沒有什麼聯絡,託福和雅思只是出國的一種考試,不出國的沒有什麼必要考,如果你想用這個...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現在想考研,請問,英語英語專業最好的研究

最好的是北大,呵呵,網上能買真題,但是北大碩士不願意招收外校的,博士還能接受外校的。2010年全國英語專業排名,這裡是前五,你可以看看 1 北京外國語大學 2 上海外國語大學 3 北京大學 4 南京大學 5 復旦大學 6 廈門大學 7 南開大學 8 對外經貿大學 9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10 華東師範...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有考研的打算,請問英語跨專業考研要不要考

看你跨考的專業是什麼 一般來說 最好不要選擇有數學的專業 這對你們文科的學生來說 太吃虧!因為你們本科階段沒有學習 和那些工科的學生比的話 沒有優勢的 當然了 如果你願意下十足的苦功夫的話 相信也是能取得好的成績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學習英語專業是不是不用學高數,那英語專業考研是否要考高數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