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時間

2022-01-14 07:48:47 字數 5974 閱讀 4174

1樓:暮夏淺眠

每年上半年四級報名時間是在2-3月,具體每個地方不一樣,2020四級報名時間預計也是在2-3月之間。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2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2023年上半年考試時間是6月15日,英語六級考試時間是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9:00-11:20。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  。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鑑於兩份《大學英語教學大綱》「是平行的,兩者在教學目的、教學要求、教學安排等主要方面基本相同」,為了使考試便於實施,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採用一個考試大綱的統一的試卷,考試內容包括兩個教學大綱中的共同部分。

為保證試卷的信度,大部分試題都採用客觀性的多項選擇題形式。但是,為了較好地考核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提高試卷的效度,試卷中還包含綜合改錯和短文寫作兩部分。

3樓:任性說事

1、2023年上半年的英語六級考試時間為2023年6月15日15:00-17:25

2、具體英語六級口語考試(cet-set6)考試時間為5月26日(s192次)。完成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筆試報考的考生即可報考對應級別的口語考試。

3、其他省份考生筆試報名方式及時間請諮詢所在學校,口試報名採用全國集中網上報名方式,口語考試主要分為兩個階段。

4樓:手機使用者

6月17日(週六)上午9:00—11:20 英語四級;下午3:00—5:20 英語六級。

5樓:我愛我的家吼吼吼

6月17日(週六)

;下午3:00—5:20 英語六級

good luck!

6樓:

你是**人?各地的考試時間都不一樣的。你可以打**問一下你所在地區的考試辦公室。(查114問)

7樓:

別上網了,快去複習吧,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下午3:00--5:20 , 考六級

加油吧,我也考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該怎樣就怎樣,沒什麼了不起的。只要你有基礎一切好辦

時間就是那樣的6月17號

10樓:

6月17號下午3點到5點20,好好複習哦~~~~~~~~~~~

2023年上半年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時間?

11樓:雙子新鮮橙

注意:考試當天必須按照規定時間入場,四級入場時間為 8:45,六級入場時間為 14:

45。考試入場開始 15 分鐘後禁止入場,即上午9:00,下午15:

00 後禁止入場。遲到考生將無法進入考場,無法參加考試。

我們需要用准考證號來查四六級成績,因此考試結束後,一定要記得收好准考證。成績查詢一般在考試後兩個月公佈,筆試、口試成績一同公佈。

12樓:行了我

2023年上半年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時間安排:

口語:2019-5-26

筆試:2019-6-15  15:00-17:

25擴充套件資料: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流程14:40 考生入場,核對聽力調頻並試音

15:00 下發考試材料

15: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開始作答作文15:35 監考老師口頭提醒5分鐘後開始聽力考試15:

40 聽力考試開始,考生注意及時填塗答題卡116:10 聽力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答題卡116:15 考試繼續進行,考生完成閱讀理解和翻譯部分17:

15 監考老師口頭提示考生10分鐘後結束考試17:25 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試題冊及答題卡2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時間是多長?

13樓:縱橫豎屏

四級:140分鐘,六級:145分鐘。

英文四六級:

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2023年上半年英語四六級考試時間為6月16日,下半年為12月15日。

英語四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9:00-11:20

英語六級: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15:00-17:25

擴充套件資料:

算分標準

寫作

33分--條理不清、思路紊亂,語言支離破碎或大部分句子均有錯誤,且多數為嚴重錯誤。

39分--基本切題。表達思想不清楚連貫性差。有較多嚴重的語言錯誤。

45分--基本切題。有些地方表達思想不夠清楚,文字勉強連貫;語言錯誤相當多,其中有一些是嚴重錯誤。

57分--切題。表達思想清楚,文字連貫,但有少量語言錯誤。

67分--切題。表達思想清楚,文字通順。連貫性較好,基本上無語言錯誤,僅有個別小錯。

文字不足酌情扣分:100-119扣1分;90-99扣3分;80-89扣4分;70-79扣5分;60-69扣6分;50-59扣7分;不足50扣9分。

聽力

聽力理解共35個,包括短對話、長對話、短文聽力及短文聽寫。聽力對話及短文聽力共25題,每1題算1個,共25個;短文聽寫共11題,其中單詞聽寫8題,每2題算1個,句子聽寫共2題,每1題算2個,共10個。

閱讀

閱讀理解共35個,包括快速閱讀,篇章詞彙或短句問答,篇章閱讀。快速閱讀共10題,每1題算1個,共10個;篇章詞彙每2個空算1個,短句問答共5題或8題,每1題算1個或0.625個,共5個;篇章閱讀共10題,每1題算2個,共20個。

綜合

綜合測試共15個,包括完形或改錯,翻譯。完形共20題,每2題算1個,共10個;改錯共10題,每1題算1個,共10個;翻譯共5題,每1題算1個,共5個。

四級考試單項分共分為四個部分:聽力(35%)、閱讀(35%)、完型填空或改錯(10%)、作文和翻譯(20%)。各單項報道分的滿分分別為:

聽力249分,閱讀249分,翻譯106分,作文106分。各單項分相加之和等於總分(710分)

14樓:

英語四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9:00-11:20英語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15:

00-17:25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

擴充套件資料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流程

8:40 考生入場,核對聽力調頻並試音

9:00 下發考試材料

9: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開始作答作文

9:35 監考老師口頭提醒5分鐘後開始聽力考試9:40 聽力考試開始,考生注意及時填塗答題卡110:

10 聽力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答題卡110:15 考試繼續進行,考生完成閱讀理解和翻譯部分11:15 監考老師口頭提示考生10分鐘後結束考試11:

25 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試題冊及答題卡2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流程

14:40 考生入場,核對聽力調頻並試音

15:00 下發考試材料

15: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開始作答作文15:35 監考老師口頭提醒5分鐘後開始聽力考試15:

40 聽力考試開始,考生注意及時填塗答題卡116:10 聽力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答題卡116:15 考試繼續進行,考生完成閱讀理解和翻譯部分17:

15 監考老師口頭提示考生10分鐘後結束考試17:25 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試題冊及答題卡2

15樓:深眠者

【英語四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09:00-11:20,共140分鐘。

【英語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第三個星期六 15:00-17:25,共145分鐘。

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2023年上半年英語四六級考試時間為6月16日,下半年為12月15日。

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流程

8:40 考生入場,核對聽力調頻並試音

9:00 下發考試材料

9: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開始作答作文

9:35 監考老師口頭提醒5分鐘後開始聽力考試

10:10 聽力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答題卡1

10:15 考試繼續進行,考生完成閱讀理解和翻譯部分

11:15 監考老師口頭提示考生10分鐘後結束考試

11:25 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試題冊及答題卡2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流程

14:40 考生入場,核對聽力調頻並試音

15:00 下發考試材料

15: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開始作答作文

15:35 監考老師口頭提醒5分鐘後開始聽力考試

15:40 聽力考試開始,考生注意及時填塗答題卡1

16:10 聽力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答題卡1

16:15 考試繼續進行,考生完成閱讀理解和翻譯部分

17:15 監考老師口頭提示考生10分鐘後結束考試

17:25 考試結束,監考老師收回試題冊及答題卡2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16樓:阿卡索外教網

四級考試時間是每年的6月和12月上午的9:00到11:20;

六級考試時間是每年的6月和12月下午的15:00至17:20。擔心自己四六級成績?這裡有份免費學習資料送給你

點選這裡免費領取學習資料

17樓:街角暗處逸人

資料擴充套件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縮寫: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由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

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cet-4每年舉行兩次,報名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其分數達到425分及以上即可報考cet-6,所以大家普遍認為cet-4的合格線為425分。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ollege english test-6,簡稱:cet-6)是由中國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英語教學考試,用以評定應試人的英語能力,每年各舉行兩次。

該考試滿分成績為710分,主要考試物件為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不設及格線。

cet筆試每年開考兩次,分別於6月和12月舉行。

全國英語大學四六級考試-中國教育考試網

2023年上半年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時間

注意 考試當天必須按照規定時間入場,四級入場時間為 8 45,六級入場時間為 14 45。考試入場開始 15 分鐘後禁止入場,即上午9 00,下午15 00 後禁止入場。遲到考生將無法進入考場,無法參加考試。我們需要用准考證號來查四六級成績,因此考試結束後,一定要記得收好准考證。成績查詢一般在考試後...

英語六級考試時間?2019下半年

2019年下半年六級考試時間是 2019年12月15日。具體流程 14 45考生入場 15 00下發考試材料 15 10考試正式開始,開始作答作文 15 35提示考生,繼續作答 15 40聽力考試開始 開啟試題冊,戴上耳機,進行聽力考試16 10聽力考試結束,停止作答,摘下耳機16 15命令考生繼續...

如何備戰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要怎麼準備?

一 充分利用真題 歷年來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真題是我們最好的訓練材料。通過做真題,我們可以瞭解考試的題型變化,感受出題的風格以及題目的難易程度,這樣可以讓我們感受考試的氛圍,緩解考場上的緊張感。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在做真題的時候一定要嚴格按照考試的時間來。對於每一道真題,我們都要反覆琢磨,比如聽力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