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怎樣的複習方法,能夠通過英語六級考試

2021-08-11 17:17:24 字數 966 閱讀 4449

1樓:

四六級有改革,聽力部分相對而言簡單了,快速閱讀變成了常規的長篇閱讀,完形填空取消,翻譯難度增大了,所以針對閱讀聽力和寫作的準備還是可以以之前的真題為材料,多練習多做題,並且分析出題特點自己總結解題技巧,記憶高頻詞彙和寫作常用句型,針對翻譯可以參考樣題的材料,平時自己多看一些類似題材並且進行翻譯,只要你認真準備,四六級的難度其實不是很大的,不要做完題就不管了,要去總結錯誤在**,哪方面比較薄弱,然後有針對性地練習記單詞的話建議在句子和語境中記,多看例句多自己造句子,還有平時多接觸英語,多讀多聽英語材料,這樣不僅能擴大詞彙量,還能培養語感,也可以去嘗試一下詞根詞綴法平時多接觸英語,多聽多讀英文材料,培養語感和擴大詞彙量

2樓:密不可分駕照

abc天卞英語中心是不錯.好.的,在家上課 時間彈性,跟著學習生活口語課,很不錯的 學習內容確實對英語幫助很大 可以自己去看看聽聽課~聽力很重要,的分很多,要每天都練,材料可以很廣泛,可以聽聽美國電臺,睡覺前半小時聽聽很不錯。

不過最近這次的六級其中一人是英式發音,有點意外。我是在準備考的那一個學期,每兩週做一套真題,做完把例文背會,把這一套掌握,正規的按照時間做題,可以按照六級考試的時間每次進行模擬,可以幫助你更好的應試。詞彙什麼的可以每天早上背背,尤其一看意思就常考的,對做最後一道聽力題很有幫助。

聽力填長句,要是沒填下可以根據你聽的意思自己組織寫上,一定不要空著,因為它的分數很多。我們老師說平時經常讀讀紐約時什麼的對做閱讀理解很有幫助,因為考試要求結合時代,出題材料經常選自一些英語刊。還有作文一般都是三段式,一些句式背背,像隨著社會的發展什麼越來越怎麼樣,一方面,另一方面,我認為,總之,為了什麼什麼,這些句式一般作文都能用上,背些新穎的,考試的時候套用就行了,老師改卷一看你思路很清晰,印象分就上去了。

像深度閱讀靠你的理解力了,我覺得聽力和作文是最容易靠突擊提高分數的。最後祝你考個高分。

3樓:利劍

記單詞 多做題 練聽力 就ok 貴在堅持

合理的複習方法是什麼

綜合考試的總複習安排和語文 數學 外語的總複習安排有相同之處又有特殊之處,因為綜合考試是三個學科的內容安排在一張試卷上,有三個學科的單科知識,還有學科內綜合和跨學科綜合,所以在安排綜合考試的總複習上要注意以下幾點。單科複習主抓基礎 綜合試卷在結構上實際上是個拼盤,這是人為的,主觀的,就是為了保證學科...

自考《美學原理》臨考前的複習方法

1,劃重點,系統鞏固。2,每天計劃看幾章。3,準備一個小本,把一些你認為難以記下的知識點記下,一有空就翻翻。我和你考的科目差不多,我考的是 影視美學 我就是這樣過的。我考了82呢,還行吧。關於 美學原理 的問題 超星慕課美學原理答案請參考 部分內容 16朱光潛的 悲劇心理學 和 心理學 沒有介紹的理...

關於高考理科數學複習方法的問題

你好!如果可以的話在老師補補課!還有45天的話,那就要多練習!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問!不要推脫!馬上問了!不然一推在推!也就45天就離開學校了!多做些綜合型的題目!綜合型裡包括了很多知識點!一道題的話可以包括很多個知識點!唯一的就是多做!不懂及時問!加油,不要放棄!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重基礎,抓典型。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