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理科數學複習方法的問題

2022-12-31 20:10:16 字數 1003 閱讀 1985

1樓:陳洋

你好!如果可以的話在老師補補課!還有45天的話,那就要多練習!

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問!不要推脫!馬上問了!

不然一推在推!也就45天就離開學校了!多做些綜合型的題目!

綜合型裡包括了很多知識點!一道題的話可以包括很多個知識點!唯一的就是多做!

不懂及時問!

加油,不要放棄!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

2樓:__沐緋

重基礎,抓典型。習題就用你們現在用的就行,馬上高考了你買應該早就有參考書了吧,要是沒有就去書店買一本很好選的,大多數練習冊都一樣。你要看課本的例題,典型例題方法,還要多做幾個這一類的題;分析課本目錄----這是最好的總結(記得數學課本每張最後還有小結),把握好這些知識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三的,其實你的問題只是基礎薄弱罷了。在接下來的44天裡你也不用做太多的題,數學練習書就免了吧。考上八十分不是很難,你只要把以前做過的練習(以基礎題為主,1~18)後面3題要敢於放棄。

梳理一遍,爭取弄懂,不懂最好問別人,其實,數學考來考去都是固定的幾個知識點。(像14,15題,乃至到18題)只就給我們個個擊破的機會,以專題方式去複習。只要用心,肯定會有收穫的。

上課你也最好跟著老師的思路走,縱使不明白,這樣做的好處就是會讓你的潛意識認為你有認真學習,對你的信心方面比較有幫助。另外你要記住兩點:一,你要的是八十分,不是一百五十分,有些題不會是理所當然的。

二,要有信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22小溪

看了你的述說,你要想達到80分不難,從基礎做起,不管你用哪一套資料,都要搞精,做題不在多,要精!

考試的時候把自己會的題,該拿的的分一定要全拿,一定要仔細,相信你會成功

祝你考場上一帆風順

5樓:筘肉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反正多練就行

關於高考理綜和數學的複習方法

我是2009年的四川考生,今年我們這考得比較難,我想給你的建議就是理科需要思維的提高,數學平時老師寫的經典例題應一一掌握,並且解題方法自己也要適當歸納,5.3 試題調研以及天利38套這些書比較好,建議理綜 數學購買。你需要的是狂補,一定要自己做,要少翻答案,當遇到難題時,更是如此,此時就是你能力的提...

正在複習考研數學,請問有什麼好的複習方法可以的嗎

考研數學最需要強調的是基礎,大家要具備牢固紮實的基礎知識。很多同學不重視基礎的學習,反而只是忙著做題,做難題,就想通過題海戰術取勝,這是不行的,就像是不會走路的孩子總想直接跑步一樣。當然,這裡並不是說不用多做題,做題量也是要保證的,這點在下面會說到。分析一下數學試卷就會發現,80 的題目都是基礎題目...

合理的複習方法是什麼

綜合考試的總複習安排和語文 數學 外語的總複習安排有相同之處又有特殊之處,因為綜合考試是三個學科的內容安排在一張試卷上,有三個學科的單科知識,還有學科內綜合和跨學科綜合,所以在安排綜合考試的總複習上要注意以下幾點。單科複習主抓基礎 綜合試卷在結構上實際上是個拼盤,這是人為的,主觀的,就是為了保證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