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簡單的初中英語題目

2022-12-31 20:05:24 字數 1031 閱讀 2781

1樓:匿名使用者

awhy not do sth

join in!

. join in通常指參加某種活動,尤其指和其他人一起參加某項活動。例句:

①may i join in the game? 我可以參加這個比賽嗎?

②i hope you」ll all join in the discussion.

我希望你們大家都參加討論。

2樓:罌粟花的美

a 因為可以這樣理解:why not可以理解為是why don』t you 後面當然就接原形了 join in 是指參加一個團體或團體的活動 討論當然是一個團體的活動了 你可以找幾個join in 的短語感受一下 這些東西是很細微的 有了那種語感,就漸漸的清楚了

3樓:我要戒燥

第一題選d,why not do sth,如果a沒有大寫t就可以選a,但t確實是大寫的,這就不能選a,選d的意思是問過去的沒有做的事(那就是我的錯)。

關於第二個問題,take part in 和join in後面都是接名詞,但take part in join這裡接了join這個動詞,所以選join in

4樓:櫻花上的月亮

awhy not to do sth

5樓:匿名使用者

why not只能和動詞原形。a

6樓:匿名使用者

1.固定用法why not do sth

2.用join in

7樓:

why not表示建議,後面只能接動詞原形,用法同why don't you...一樣.例:

(1)many people go to die,why don't you go to die.(2)many people go to die,why not go to die.

8樓:匿名使用者

awhy not do sth 固定句型

一到初中的英語題,一道初中英語題目

這裡涉及到時態的問題。整個主句的謂語動作發生在過去,見 said 然後that引導的賓語從句發生的動作在主句動作之前,翻譯出來的意思就是 皮特說他的自行車被偷了,因此他要去報警。自行車被偷 發生在 說 之前,表示過去的過去,就用過去完成時 had done 然後皮特給我說這個事情的時候還沒有去報警,...

一道初中英語選擇原因

c因為a 序數詞 名詞單數表示 再,又 的意思 而the 序數詞 名詞單數表示 第幾個 這裡的意思是再買一個照相機,用a third the是指特定的一個,而這裡去買第三個,顯然沒有規定是哪一個,所以用a。the third是定指第三臺,a third是泛指另外的一臺,不一定是第三臺 選c,因為th...

一道初中英語選擇題,初中英語選擇題?

1.此題考查主謂一致的語法。2.此句的主語為books,而不是this kind.of this kind是一個介賓短語做後置定語,修飾主語books.3.所以,該句的謂語動詞必須用複數形式sell,而不能用三單形式sells.這句強調的是books。主語視為複數,所以謂語動詞用原形。如果是這樣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