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初中的英語題,一道初中英語題目

2023-05-19 18:10:08 字數 1839 閱讀 4330

1樓:奈落

這裡涉及到時態的問題。整個主句的謂語動作發生在過去,見 said 。然後that引導的賓語從句發生的動作在主句動作之前,翻譯出來的意思就是:

皮特說他的自行車被偷了,因此他要去報警。

自行車被偷 發生在「說」之前,表示過去的過去,就用過去完成時:had+done;

然後皮特給我說這個事情的時候還沒有去報警,就是報警在說之後,表示過去還未發生的事情就用過去將來時,用情態動詞would+do

一道初中英語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大家都玩過這種網路遊戲吧「偷菜」,文章中關鍵句體現在第二段的幾個網路流行詞後接下來提到的兒童遊戲,有人就很不理解難道偷菜遊戲那麼吸引人麼?各抒己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意見不一,但是,總歸有一點大家心裡都是很清楚的,那就是如今的科技使得人們在網路虛擬的空間裡無所不能,面對當今社會的巨大壓力,偷菜遊戲可以緩解壓力,放鬆心情,但是明智者 ivy 說了不要過分沉溺於網路遊戲,浪費時間,否則會給年輕人帶來不利的影響。

由此可見,網路遊戲是種高科技,當然是和科學密不可分的,為此,只有選項 d 符合邏輯。

3樓:星鏈九天

此題的迷惑性較強。如果你選c,你可能不瞭解報紙的文體特點,一般報紙報道新聞的話,不會採用像上面這種類似記錄的格式,而是用流暢的一段一段類似寫文章的句子,偶爾會引用別人的話都是用引號作為材料運用,而上文是蒐集記錄採訪的不同物件的話來做分析調查使用,研究玩這種遊戲人的心理需求是什麼?價值觀是什麼?

所以選科學書籍是比較合適的。

一到初中英語題求解

4樓:a米英語

這是完形填空的題目吧,選項呢?

初中英語題目一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b

1 be careful about / of / with +名詞/代詞。

2 take care + do sth (小心做好某事) /take care not to do sth(小心,千萬不要 -

6樓:匿名使用者

選b. a強調狀態,b強調動作。這題fall表示動作,所以選b

7樓:匿名使用者

be careful to 與do be careful doing的區別:這個主要區別在與doing 和 to do

前者強調當心在做的某事,不要出差錯~後者是強調 *即將要去做的事*要小心去做~不能疏忽~

you must take care not to play with fire. 你要小心,不要玩火。

take care not to touch it.小心,別碰它。

you will take care to do your homework 你以後做作業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i will take care to do the laundry this afternoon. 今天下午我去洗衣服。

take care not to be bitten by the bees.小心不要被蜜蜂螫到。

所以選擇b

英語題 初一

8樓:匿名使用者

1. to take; to answer2. is; see

3. writes

4. planning; to get

5. to learn

6. to show

這些題目大部分都是詞彙的固定搭配使用,記住就可以了,另外動詞不定式有表示目的的意思,分析一下句子,相信你能夠找到正確的說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道初中英語選擇題,初中英語選擇題?

1.此題考查主謂一致的語法。2.此句的主語為books,而不是this kind.of this kind是一個介賓短語做後置定語,修飾主語books.3.所以,該句的謂語動詞必須用複數形式sell,而不能用三單形式sells.這句強調的是books。主語視為複數,所以謂語動詞用原形。如果是這樣 t...

兩道初中英語題,幾道初中英語題

1 選c.這道題目中缺的是謂語。選項中b首先排除,因為including是介詞,不是謂語動詞。其次應該排除d,因為首先,這句話不能明顯的看出是過去時,而且,即使是過去時放在這裡意思上也講不通。如果是被動語態,d應該是 is filled with.所以d也可以排除。a在意思上也不符合邏輯。inclu...

6道初中英語題

11 b 不同範圍比用any 單數名詞 同一範圍比用any other 單數名詞 13 b 兩者都不喜歡 根據答語後半句 我喜歡綠茶 可知 不喜歡桔汁也不喜歡咖啡 22 b 專門名詞前不用冠詞 23 b 序數詞前用 a 表示 又一,再一 27 b 到達大地方用 arrive in 在某個特定的早上 ...